這些話,說到了多少人心裏----懂你的人,也許不在身邊,但一定在心裏在生命裏;也許默默不語,但一定在關注著你守候著你。愛你的人未必懂你,但懂你的人一定會心疼你.......

生命的價值在於自己看得起自已,人生的意義在於努力進取。心不能貪,一個懂你的人足矣,人不能戀,一顆懂你的心就是財富。懂你,是瞭解你成功背後的艱辛,是清楚你堅強背後的不屈.......

可以左右你心情的那個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捨不得你難過的那個人,一定是最愛你的人。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常常不被你選擇。 你可以希望,但不能勉強;你可以很在乎,但不能太卑微.......

懂你眼淚又怎樣,要看誰為你擦幹眼淚;為其掏心掏肺又如何,要看誰讓你笑的沒心沒肺。感情中,能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才最適合相守到老.......

有些人活著為了名利,有的人看起來生活的很好,有的人死要面子狠花錢,要眼前的臉面,錢花沒有了,面子也沒了,開心也沒有了。孤獨寂寞來了,有些人你給他們花多少錢,看不上你的人就是瞧不起你.......

所以瞧不起你的人,你也不要去搭理那樣的人,這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誰有不如自己有。一個女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給對方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對方認識你十幾年後,仍喜歡和你在一起!.......

總是想著告訴某個人,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長;任何去處,都是歸宿。所以在時,你覺得近,不珍惜;走時,遠了,你方知獨特與珍貴。其實我們要的,不是短暫的溫柔,而是一生的守候......

愛上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看清楚了一個人卻仍然愛著他。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你也變了。你想過嗎?也許我們並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以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如果某人真心想成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那麼他一定會為之努力.......

我迷茫,但我從不逃避現實。我冷漠,可是只要遇見對的人,我會燃燒。我怯弱,但必要時我會拿出足夠的勇氣。我沒有宏偉的理想,但每一天我都在默默的努力。我也許渺小,但我值得自己驕傲.......

人生的某些障礙,你是逃避不掉的,與其費盡周折繞過去,不如勇敢地攀越,或許這會鑄就你人生的高點。再苦再累,你都要明白生命的要義,不是跟在別人後面亦步亦趨,而是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來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通於世。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不是什麼你死我活。是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

所以,時間很短,天涯很遠,往後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彼此珍惜!所以,心情,說給懂你的人,感情,留給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