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曾愛上過某人,當你曾付出過一顆心,那這一輩子,

都沒有辦法把他從你心裏擦掉。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只是藏在某個角落中,不去觸碰。所以,你以為自己可以忘掉,其實都是自己騙自己。有時留作回憶,未嘗是件壞事。偶爾的記起,你曾熱烈的愛過,真實的痛過,溫暖的走過,也是生命裏的一種鮮活,一種無悔的選擇!

 

讓你流淚讓你痛苦的,不是愛,而是傷害。愛你的人,捨不得讓你哭;不愛你的人,你哭了他也不會在乎。愛你的人,也許默默無言,可是你的一舉一動都牽引著他的視線;不愛你的人,就算承諾一千個美好的未來,最後都變成荒蕪的等待。愛不是用嘴說的,而是用心做的。那個願意哄你笑怕你哭的,才是真愛你的人。

 

如果相遇是為了別離,我寧願選擇擦肩而過,不讓淚水滑落;如果相守是個傳奇,我什麼也不會說,一個人生活。為了愛的傳說,我不曾懦弱,我不怕蹉跎,卻最終輸給了你的冷漠。回憶的輪廓,圈點著屬於我們的一路悲喜交錯,蒼白的許諾,嘲笑著我的執著。也許這一切都是文字惹的禍,你已逃脫,我卻淚眼滂沱。

 

放下一段情有多痛?不是難,也不是痛,而是根本就沒可能。

最在乎的人,往往給你傷最深;最看重的情,常常給你的疼最狠。傷疤之所以會疼,是沒辦法徹底撫平;心情之所以下雨,是沒方法刪除曾經。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重新開始。很多時候總覺得是傷疤讓我們強大,後來才懂得,讓我們強大的,是放下!

 

很多時候,勸人的話都會說,輪到自己就看不破;身外之物都分明,心上之情就不清醒。一個人的心,最不會說謊,

隱藏卻堅強著,需要卻偽裝著。也許不能流的淚,才是最疼的;也許不能說的話,才是最真的!感情的世界裏,最怕掏出的是心,還回來的是刀子;支付了所有的熱,換回來的是冷漠。

 

衣服破了可以縫補,心若傷了就很難修復。

有一種放手,叫無奈;有一種離開,叫深愛。選擇沉默,不是冷漠,而是真的很難過;選擇離去,不是放棄,而是深埋在底。愛到深處是無悔,心到痛時才離開。愛,靜靜的就好,不再去打擾;愛,淡淡的就好,不再去期待。深愛,是給對方美好的未來,給自己流淚的現在。路的方向,腳知道;愛的所在,心依然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