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詩,花開時讚美,花落時珍惜,微笑面對,每天都是全新的明媚。這世間留有的故事實在是太多。這俗塵也存有太多的糾纏,歲月已圓滑了多少棱角,又有多少鋒芒被風雨洗掉,棱角和鋒芒參合著世間的冷暖,風雨中歷練出來的是一份淡定,心中沉澱出來的是一種遇事不驚的從容。

若把光陰慢慢打磨成一朵花,看它在季節的風雨中靜然綻放,內心那份情愫隨之也一起慢慢的沉澱,一生中永久溫存的那份美好就會鑄成。人生在享受光陰賜予美好的同時,也欣然接受著歲月贈予的滄桑,我們都在一路的慢慢行走,光陰不曾厚過誰,薄過誰,也不會隨意的去更改方向,改變的只是四季的色彩,變化的是我們的心態和我們的身體與容顏的狀況。

人的一生猶如一個四季,歲月褪去春的浮華,隱去夏的躁動,沉澱下來的是一份天高雲淡般的情懷。歲月深處,淡淡的品味馨香,心懷一腔的溫熱,在冷暖交織的時光裏,細數著流年的深淺,在花開花落的四季中,盡情去享受生活給予的美好與幸福。

 

生活走對了路,每段都是精彩的;做對了事,每件都是開心的;愛對了人,每天都是幸福的。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一生有多長,也不過三萬天,永遠有多遠,回頭看看已走過一半。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好這輩子的平凡生活,做最真實的自己,讓生活儘量少些遺憾。人生一條路,走自己的路,人生二件寶,身體好、心情好。

 

生和的現實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一句會好的,讓我撐了一年又一年,一句先苦後甜何時能靈驗?請給我一個暫停鍵,真的有些累了。不是沒有與人相處的能力,而是沒有了與人逢場作戲的興趣!

人都這樣 ,你羡慕我 ,但你不知我的苦 ,我羡慕你 ,卻不知你的愁 ,這山望著那山高 ,其實那山也沒柴燒。

有一種男人,他們表面看起來挺開心,沒什麼煩惱,你以為他過得很好,但你卻不知道,他把所有的不開心都藏在心裏和留給了深夜……

能不能給我一個暫停鍵,能不能讓我的心緩一緩,

能不能給我一個重啟鍵,好想人生可以重來一遍。
 

科學至今無法解釋的神奇食物。

1、菠菜豬肝湯喝兩天眼睛第二天就亮了。

2、小米加上蘋果煮著喝血氣一下就上來了。

3、豬心配上蓮子堅持喝幾天,晚上再也不失眠了。

4、雪梨加2勺川貝,咳嗽痰多的不用再花錢去醫院了。

5、冬瓜去皮加兩番茄堅持喝一段時間手腳浮腫就消失了。
 

中年成功男人的十大標誌:

第一、夫妻生活和諧、美滿。

妻子是原配,家庭完整。

第二、存款50萬以上(不包括固定資產)

第三、工作穩定,有一定級別的職務(最低科級)

第四、身體基本健康、沒有嚴重的慢性病。

第五、每個月工資還有7000以上(扣除六險二金)。

第六、朋友雖然不多,但有三兩知心的好友。

第七、有自己喜歡的運動,並長期保持鍛煉的習慣。

第八、孩子優秀,211以上大學研究生畢業,有穩定的工作和事業。

第九、有一個好的睡眠,每天能保證7個小時以上睡眠時長。

第十、有一輛15萬以上的代步車。
 

近期需要一筆錢的寶子們可以用這個方法。

用綠色的筆在你左手的手腕處寫下這組數字:57938712就可以啦。

這是一組招財數字。
 

法力

法力

可以在一瞬間

讓腫瘤消失

讓疼痛滅跡

法力

也可以用金剛罩

整個罩住人的身體

不受外邪的侵襲

法力一一

非常的神秘

慧眼以上的神通

才可以看得見

法力神態的秘密

法力一一

將其說白了

就是佛力

 

花凋零,人間富貴,無人問東風,錯把今生緣,看成來世風,畫筆淺,等風月無常,愛恨冷,東風錯,從此人凋零,緣無期,人無心,奈何月,從此心凋零,天涯客,相思苦,無人問我折煞,從此心門等,來世風雨落定,恨無期,心思苦,從此一杯韶華去。等風雨,念人間,一別黃昏錯,從此南柯愛恨,誰人裁剪風月去,只是相思苦,問今生,錯年華,杯酒無期問今生,緣等了,人散了,愛恨難懂,錯問佳期緣,十裏桃花淚,風算定,人無期,緣一杯,人一杯,少年紅塵歎離合,念一人,從此東風落。錯錯錯,花開凋零心,念人間錯,風雨無償,恨南柯,少年西風瘦,花開去,人掉了,一曲紅苕,不及眼前風雨夢,誰人裁剪風月,奈何天,西風瘦,畫筆凋零人,西風愛,南天風華,夢幾人,坎坷一人,相思苦,苦問今生情。
 

愛在墨香裏,盛開每一句,愛在骨心裏。時時印著你,愛在久別裏,相思時時起,愛在闌珊處,夜因你美麗,蛻卻繁華時,回望仍有你,一身紅裝衣,盟約不說棄。
 

迎著冬日的晨曦,漫步在冬日裏的清晨,看著遠處那緩緩升起在東方的紅日,仿佛它在明媚中帶有一點繚繞,在繚繞中卻有顯得那麼寧靜,才發現原來冬日的陽光有著一種很唯美的感覺,早晨安然的小城與寂靜的田園,隨著那一縷霞光,在安然中渲染著冬日裏的故事,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不管是蹉跎歲月還是平淡的生活,我們偶爾也需要一個寧靜的環境,不渲染塵世的繁華與喧囂,靜靜的沉澱光陰裏的故事。時光靜好,歲月安然,人生猶如一朵花,靜靜的錠放,悄悄的凋零,從錠放到凋零我們經歷了歲月的餘香,也經歷了風雨飄搖,讓我們看清塵世中的愛恨情仇,也嘗遍人生的酸甜苦辣,或許當我們一個人在享受寧靜時,讓我們鋪一張素箋,用心素寫人生故事裏的繁華,用歲月裏的寧靜為我們療傷,或許只有用心素寫的文字才能讓我們心生美好,才能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悠遠生輝。

 

暖暖的陽光,暖暖的庭院

山長水闊

酌酒與君

願人間煙火處,所遇皆美好

紅塵渡口

你來我往

放飛一個有你的夢,纏纏綿綿

天青雲碧

白首相依

傾一世溫柔,于春暖花開時

似水如煙

隨風嫋散

當花瓣遇上流水,有情似無情

漫漫長年

寒暖交織

冬日,有雪有梅,燈火可親

舊夢重啟

寸寸柔腸

溫一壺不染俗世凡塵的,雪水

了然清明

獨賞孤芳
 

我要到那裏去尋覓

尋覓你千年的足跡

我仿佛看到了你

站在橋頭向我揮手致意

你輕輕的向我走來

又悄悄地離我遠去

我要到那裏去尋覓你

三生石上的傳奇
 

我闖進了你的回眸

那一眼的萬縷情絲

註定了難舍今生

你的飛舞如此輕柔

仿佛春風迎面輕拂

紅紅留駐我心頭

紛紛擾擾的塵世中

有多少癡迷未喋休

丟卻情愫誰來收

恍惚中的昨日思念

早已化作滿天星斗

融入夜裏的蒼穹……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際遇,無論你選擇哪條路徑行走,都會有擦肩的過客。在必然的聚散離合裏,這些人有一天都會離你而去。緣深緣淺,時光長短,也只在來往之間。因緣流轉、起滅都不可預測。

這世間沒有誰可以真正地陪你走到人生的最後,萬古不變的唯有綠水青山。相逢是雲聚,離別是雲散,都不會影響天空的美麗。

漫步在紅塵交錯的阡陌上,與誰同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給自己找到那條明朗通透的路,

此後碧水雲崖,天高地遠,不盡悠然。

隨緣自在,自在隨緣。一塵含萬象,一念具三千。人生幻化如夢,一個擦肩,一個轉身,便物事人非。對於過往,不須回首,當像清風一樣乾淨、流雲一樣灑脫。

用般若的眼睛看婆娑世間,每一粒微塵都有定力,每一株草木皆為良藥,每一寸土地都遍開蓮花。

人間是最完美的修行道場,在渾濁的煙火中,可以找到一面清明的鏡子,見性成佛。從此便是清風朗月,快意平生,水天一色,山河自在。

花開是有情,花落是無意。來者是緣起,去者是緣滅。三千世界,每一天都會有擦肩,每一天都會有重逢。許多人為了一段情緣,甘願往返在輪回道上,哪怕歷盡數千年的等待,換來的只是一個倉促的回首,都無悔無怨。

但也許就在回眸的刹那,於流年光影裏,恍然頓悟。任何的執我,都是煩惱,唯有放下,方能自在。

 

人生最美的風景是一場傾心的相遇

在歲月的塵埃裏,煙波間轉結千年,依然等待著下一個輪回,期待再次與你邂逅……
 

雪花和臘梅相映成趣。雪沒有梅香,梅不如雪白。互相陪伴在一起,就是冬天的風雪奇緣。

再好的緣分,也有分手的那一天。低溫寒潮,冰凍霜打,梅花飽受摧殘,既使碾落成泥,芳菲依舊不散。這是梅的神韻,也是人的品格。

許多時候,不是梅不懂雪,也不是雪不戀梅。只是屬性不同,品質迥異。不是你不夠好,也不是我不夠優秀,而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身不由己、心不由衷罷了。

傍晚的時候,雪停月出,夜色更顯靜謐。此時,與友小酌的愜意,那能比得了牽手紅顏踏雪尋梅浪漫。梅雪交映,既有雪色之透白,又有梅花之清香。走心的芳菲,讓人浮想聯翩,思緒萬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