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準備的,不是昂貴的茶,而是喝茶的心情。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但是,當我們 相遇的時,就像這歌中所唱到的那樣: 我在你的世界只是路過,卻成為一個傷心的過客。所以,無論何時何地,
我在你的世界只是路過,成為一個曾經的過客,多年以後是否還記得一個我,在你的世界路過!
兩個人在一起,誰在乎誰輸!誰主動誰輸!誰活多誰輸!認識你的那一刻,就註定了是我輸!
每個人都是人生的過客,只有付出和愛過了,才不會留下任何遺憾!
在感情的世界裏最怕的就是你認真了,對方只是曖昧一場,搞笑的是人家只是把你當無聊時的玩伴, 而你卻不知道,還傻乎乎的走了心……
所以我們都用真誠和溫暖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 因為我們的相遇可能會成為對方生命中最美好的 一段經歷。

1. 別人罵你有病,把要說的你才有病改成還不是被你傳染的
2. 別人誇你身材好,把沒有啦換成你就不一樣了,身材好就算了,顏值還那麼高
3. 別人誇你酒量好,把我酒量不好換成我真不能喝,主要是跟您喝心情好,酒量就不一樣
4. 別人誇你好看,把你也好看換成你更厲害,不僅人長得好看,說話還那麼讓人愛聽
5. 沒空改成我有急事
6. 隨便改成聽你的
7. 還行改成挺不錯的
8. 哈哈哈改成你真有趣
9. 我不喝酒改成我擅長倒酒
10. 買買買改成可以考慮入手
11. 聽明白了嗎改成我說明白了嗎?”
12. 無所謂改成ok
13. 你有點笨改成你過於踏實
14.你牛逼啊改成高人竟在我身邊
15. 這個不行改成你覺得這個好嗎?
16. 想你改成我在思考你
17. 嗯改成沒問題
18. 你好傻改成你很有想法
19. 你好難看改成你需要打理一下
20. 沒看過改成聽起來很棒
21. 我不會改成我可以學你
22. 在幹嗎改成我想你了
23. 我好煩改成我需要冷靜

人到一定年齡就會明白的人生道理:
1、幾乎所有的感情,都要經濟和物質做支撐;
愛不需要物質,但是證明愛需要物質。
2、沒人會無緣無故對你好,就像沒人願意愛一個沒有價值的人;如果你身邊朋友很少,可能是你不被需求。
3、除非違反法律,其他的人沒有好壞之分,即便區分也只是道德層面;人性就是如此,不必過多譴責,因為事情如果發生在你身上,或許你也是這樣選擇。
4、普通人能夠邁過虛榮心這一關,走向務實,就非常了不起。面子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強大後,自帶光環。
5、多讀點書,真的很有用,它不是讓你賺多少錢,而是讓你打開思維,想開點,不至於滿腦子都是傲慢與偏見,讓生活成了一潭死水。
6、世界上真正關心你、心疼你的人,少之又少,幾乎沒有,因為每個人都想從你這裏得到什麼;若是得不到,你還是默默無聞。

為了少生病,不進醫院,你一定要堅持的好習慣:
1.不是一天必須8杯水,陽虛的人少喝水,睡前,不喝水
2. 離家千里莫食用枸杞
3.每天100個深蹲,100次提肛,堅持下來,你會感謝自己
4水果大多是寒涼性質,陽虛的人最好不吃(現在大多都是陽虛體質)
5.上廁所,不帶手機,不久蹲。
6.春生夏長,秋收冬藏,順應四季。
7.拒絕冰鎮飲料,杜絕冷飲,只喝溫水
8.早餐必須吃營養,午飯要吃飽,晚飯要吃少
9.多吃青菜,魚生火,肉生痰,青菜豆腐保平安
10.少看帶顏色的視頻、書籍,潔身自好
11.遠離遊戲,棋類項目,讀讀哲學書籍。
12. 少做有氧運動,運動微寒為佳,大汗淋漓就是在耗散氣血
14.愛自己勝過任何人,你才是你生活的主角。
15.別熬夜,你熬的不是夜,是你的腎精,肝血,脾精
16. 男不離韭,女不離藕
17. 堅持每天睡個午覺,20分鐘左右,養陽氣,養心氣,精神一下午
18. 大魚大肉生火,青菜豆腐保平安
19. 凡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你接納什麼,什麼就會消失
20.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沒事多笑笑。

楊絳先生有言:“當你的腳,被你的鞋,磨出了泡,你卻還捨不得丟掉,那說明你喜歡,突然有一天這個泡,讓你日夜疼痛,你才會發現,這樣的堅持,是多麼的不值得。因為這雙鞋,從沒心疼過你的腳。所以,善良要遇對人,付出要對值得的人。

弱者互撕,寸步難行
強者搭橋,渡人渡己
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係
就是相互溫暖彼此成就

世上沒有不彎的路, 人間沒有不謝的花, 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 心態陽光, 積極向上。

過分堅強,過分成熟,過分善良,過分懂事,就好像過分的柔弱一樣,也是一種毛病。

再精細的未來規劃,都抵不過一次命運不懷好意的修改。沒有人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千萬不要相信,壓力可以轉化為動力,你的壓力只會轉化成病歷,人真正的動力,源自於內心深處,對於快樂和興趣的追求。

清風明月都是一個人的事情,倒是吃飯,人多些比較有味道。

邪氣纏身的人有什麼徵兆和表現
常常聽人說那個人很,或許是他幹事異乎尋常,常常厄運多,那就是他或許被邪氣纏身了。那麼,什麼是邪氣纏身呢?被邪氣纏身的人有什麼預兆和體現呢?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身上有邪氣的人的體現。 身上有邪氣的人的體現
一、常做噩夢。被邪氣纏身的人,常常會做各種噩夢,在夢中遭到驚嚇,終究夢醒來時,夢境依然歷歷在目,心靈遭到強烈衝擊——夢到逝世的人,夢到自己被人追殺,夢中看到陰人等。
二、工作不順,命運極差。
一旦被邪氣侵身,必定厄運連連,比如工作滑坡、失利,生意武斷失利、破財,工作上有煩惱,上司刁難,同事謀害,破財厲害,丟掉財物,或由於各種問題破財,總之,多災多難多煩惱。
三、常常出現很多意外。身體上容易受傷,如事故、跌倒、開刀等血光之災,又如失火、無端倒楣,遭受不該有的欺壓,或短期內遭受接二連三的打擊。
四、家宅不寧。一回到家就感覺不舒服,感覺陰冷,有異物跟從自己,或夜晚清晨看到陰人。家裏出現異象,如反常的動靜,睡覺時不可思議的警醒,身體被什麼東西壓住,喘不過氣來,或許夢中被什麼捏、掐等,家中有小孩遭到驚嚇,或許小孩常常無故大哭。
五、家庭不幸。家庭不幸最常見的是家庭不和,吵鬧,包含自己跟父母、子女關係不佳,家無甯日,夫妻之間常常為芝麻綠豆之類的小事爭吵,關係漸行漸遠,終究導致夫妻離婚。
六、身體得病。婦女墮胎之後,由於嬰靈的報復,家裏人丁或許多病痛,即便如同沒有多大關係的男方,也會遭到影響。人,一旦被冤魂附體,就會有心悸的感覺,或許胸口震痛,患上難以醫治的疾病,這些都是典型的陰氣纏身的體現。
七、面部隱約透青黑色。被陰氣纏身的人,面部,皮膚湊理,隱約透青黑色,眼睛無光,神色暗淡,整個人氣場很弱。
小結:被邪氣上身的人一般命運都會變得特別差,精神不振,財運不濟,婚姻不順,身體不健康。兒女不聽話,不學習,瑣事纏身,心煩氣躁……
您是否也有上述的預兆呢???
因果報應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欠下的遲早要、建議及時超度化解。

龍真穴的,始可論立向、豎碑、分金三條功夫。一是指飛星當旺,或替卦合挨星,當然合城門訣,以三元大卦總綱分陰陽而定向。消峰用二十八宿賴仙之法為准。納水用向,同歸一庫,總綱先立好。這樣向立好。用輔星水法算各水口納甲情況,能合五鬼運財更好,能合三合四大局為上上立向,而總綱是三元挨星,天元、地元、人元三元配卦,不可亂,山水零正分陰陽,這是總綱不可錯。向立好了,接下來論分金。分金即抽爻換象功夫,是從八國山情與東家丁財貴壽和房份不同操縱。從這個意義講,百家爭鳴又是正確的。
風水尋龍裏在這野外定穴無非是要看星象結合地理,但萬變不離其宗,必須要有山有水!平地龍從高脈發,高起星峰低落穴;高山即從星峰起,平地兩旁尋水勢。龍由氣生,氣由山生,山是生育龍脈的必要條件。

天災,不是天有災,天並沒有災,是我們人類受的劫。人禍是我們自作自受。
人的性格是自私的;明知某事情不對,倘若對自己有利,還是照樣去做,所謂:勸君為善曰無錢,有也無;禍到臨頭用萬千,無也有;若要與君談善事,去也忙;一朝命盡喪黃泉,忙也去。
雲遊子羅銀道人,祈福乾坤安詳!

今生心有眷戀,唯你是念,今生的眷念,因為有你, 無怨無悔。
人生最美的幸福是遇到一個懂你 ,彼此的真情不是相守 ,還是久久陪伴 ,此生眷戀!
茫茫人海,漫漫歲月,總有一種美好的情緣令人無限眷戀。人生因愛而溫暖,世界因愛而精彩!添彩空間,感恩有你。
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眷戀,因懂得而生;相伴,因思念而聚。習慣著彼此語言,重複萬遍也不知厭倦;等待著彼此的溫暖……
邂逅一種風景,有感一片詩意。心懷溫暖,方知藍天與白雲的癡情纏綿。心懷摯愛,方知落日與晚風的深情眷戀。人與人的相遇是久別重逢,緣淺緣深都是緣,珍惜每一次緣分,感受每一片美好。最美的風景在路上,最美的情意在心上,感恩遇見,感恩有你!
每次問你,你跟了我,受了那麼多的苦和委屈,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精神支撐著你?而你的回答是因為當初我選擇了愛情,相信愛情,我們吵過,鬧過,窮過……但是,你不離不棄的陪伴著我幾十年,愛我無怨無悔,虧欠你的太多太多……

相遇總是猝不及防,離別都是蓄謀已久,我們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良知這個東西,就跟天賦是一樣的,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不存在喚醒。沒有良知的人,任憑用什麼方法去喚,都是無濟於事的。同樣的,智商也是...

這個世界並不是你在意的人都會把你在意,也不是你善待的人都會把你善待,有些人不把你當回事,你怎麼努力也是白搭,有些事你看清楚之後,就不要心存期待,沉默就好。

須知道,風景年年依舊,
而流光一去不會回頭。
無論是歸入滄海,
還是歸於山林,
簡單地做自己,就好。

無論世界對我們多麼刻薄,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善待自己。相信吸引力定律,當我們對自己非常好時,我們會吸引好的東西。

想多了,小心眼。
想少了,沒心眼。
一直想,死心眼。
不想吧,缺心眼...…
這心眼也不知長啥樣。
昨天遇到個人,說自己是什麼集團公司的接班人。
我都忍不住笑出聲了,一個集團算什麼,事業能有多大,我在7歲上小學時,老師就說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這事我都沒給任何人透露過。
因為我深知,做人要低調,一定要有組織紀律觀念。
雖然我都六、七十歲的人啦,到現在中央也沒人來找我談具體怎麼接班,但我仍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
堅持默默地潛伏在社會底層的老頭和老太太中。
內心一直反復默念那句誓言:時刻準備著!
上午接到一電話說給車上保險的,一陌生電話喂,你好!”“我是保險公司的,請問您在開車嗎?
我不開,司機開。
您去哪?
在去上海的路上。
您的車有保險嗎?
應該有吧,我沒問過,回頭我問問。
您坐的車值多少錢呀?
沒問過,估計有幾個億吧。
大哥,您啥車呀?
高鐵!
啪的一聲,
電話掛了!
他脾氣還挺大,我說錯了嗎?
剛半個小時後,又接到一個陌生電話,對方問我需不需要貸款?
我說需要,對方很高興的問:要多少?
我說:90個億。
他問:有抵押物嗎?
我說:有樓。
對方問:哪里的樓?
我說:天安門城樓。
對方問:你是什麼人?
我回答說:共產主義接班人。
電話掛斷了。
其實,接不接班不重要,快樂心態才重要。金錢地位不重要,睜眼活著最重要。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記得群發一下哦,讓各位兄弟姐妹都樂一樂。
轉發吧,開心就好!

你曉得什麼是道
天下講道者
無一人真的懂道
將道圖陰陽魚
硬說成是太極
還在污蔑一一
無極生了太極
講道者們不知道
無極與太極是相隔
十萬八千里的國域
講道者不知道金星
它的那個暗物質世界
才是真正的無極
講道者不知道仙女星
它的那個暗物質世界
才是真正的太極
講道者們更不知道
月亮本是觀世音
太陽本是釋迦牟尼

時光靜美,將思念用文字妥善安放,我裹緊自己的情愫,守侯在相思河畔,靜待你手持緣份的槳,將我引渡。春風吹綠了大江南北,吹紅了花蕊,吹開了心河,皺了那一湖心水。春風拂面,一如你的溫柔,你溫潤如玉,踩著唐詩宋詞的韻腳,在春風中翩然而來。心,怦然而動,泛起陣陣漣漪。我拋掉矜持,扔掉一切束縛,巧笑嫣然,跟隨著自己的心意,迎上你深情的雙眸。春風如酒,未飲已微醺,穿過微涼的時光,終有一份情,暖了心,在春風裏,笑靨如花!

陽春三月,桃花風姿正豔,朱唇貼近花瓣,深深呼吸,入骨的凝香,久久留有餘味,許是染了桃花姹紫嫣紅的芳華,才讓此刻的心淡定、寧靜。擁吻著花的芬芳,在千朵萬朵綻放的花蕊間,在青翠欲滴的綠葉間,桃花的身影分外妖嬈,我置身於花與詩,畫中游的境界,我忽然想起,人面桃花相映紅,不正是此刻的定格嗎?此時此刻,一幅琉璃的書畫被歲月悄悄珍藏,珍藏了桃花的灼灼其華,風月寶鑒,珍藏了粉紅與雪白相擁的花海。桃花無聲地陶醉著、感受著春天給予的一切,還有與生俱來的幸福,春風撫摸著,春雨滋潤著,春情縈繞著……我徜徉在這桃花鋪成的柔軟的錦緞裏,天上雲卷雲舒,地面花潮奔湧,遠處,凸起的一小片土地上,一朵朵,一簇簇,朵朵都好似撐起的傘,飽滿、水潤、豐盈,美到極致。

說起思念
突然覺得孤獨
風吹響的詩行
每句詩的用詞都如此柔軟
但冗長的沉默像夢境
在透明的容器裏抬頭望月亮
接近月亮的星星
是那麼明亮
多像一個思念太久的人
匍匐而行
我拎著星星在夜裏行走
傾訴幾句
就是我想你了
把所有的思念
灌在含苞欲放的玫瑰花裏
不是一朵
是一片的玫瑰花園
其實也怕有人發現我的秘密
守著玫瑰花的嘴
阻止它與風對話
我擔心風帶給你不完整的語言
破壞了我的思念
我願意時間再慢一點
就是讓玫瑰花苞裹緊我的思念
浸潤了清香
有了玫紅的色彩
如果你不來
我用無數的詞語把思念壘高
我站在它的肩膀上
眺望
如果遠方在奔跑
你在奔跑
玫瑰花就會豎起耳朵全開
把我的思念立起來

遇見你,那一刻,我的桃源,春暖花開了
你靜靜綻放,我心裏,浮現星辰大海
寂寞時想你,窗口飄過風輕雲淡的思念,熱鬧時想你,樹下飄落,紛紛揚揚的葉子
夕陽,染上了緋紅的玫瑰色,那是你誘人的唇
萬種風情,風花雪月的浪漫,一縷縷相思,交織著纏綿
捧著,一顆濕漉漉的心,穿越愛情的伊甸園,尋覓愛,遇見你
左手,牽著蝴蝶,右手,挽著清風
我想把這個薄涼世界,擁抱懷裏,溫柔以待
一直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
傾一城之花,為你,下一場梨花雨,飄在你的發絲,你的眼角眉梢
我用最初的愛,陪你走天涯海角的路,直到遠方的遠方
我接著,虛幻一場白月光,一抹清歡,把思念掩藏花瓣的露珠裏

蓄一顆淚珠
揉進思念的墨
將這份刻骨的離愁
繪成一幅語柔繞指的水墨丹青
蘊一滴心血
澆注愛的心語
將流淌心中的血液
繪出一篇盪氣迴腸的星語心願
題一段情路
道一曲相思
奈何人去情空
無緣無望
也許最唯美的愛
就應如此
只求相遇的美
只求相愛的情
只求相守的知
不問過往
不期結果
我的心裏住著你
足矣

你的節日
與三月的桃花而來
喜悅的笑容
同桃花一起盛開
同是紅塵客
翩翩起舞弄清影
一樣的精靈
畫出人間最動人的神彩
桃花搖曳一季芬芳
你奉獻一生無私的善良
歲月鎦金一段時光
你們卻用真善美寫下染香的詩行
細看飛落的花瓣
何不是你灑脫的紅顏
時間何幸有你
人生中把溫柔可愛纖毫呈現

你躲進街的一角,掩面而泣,淚光閃閃
時光,斑斑駁駁,羞澀的風,不經意間,滑落沉寂裏
我把相思,熬成一杯苦酒,總是難以下嚥
你欲捧,一抹流雲,裝飾你春天的夢
徘徊,盈盈欲滴的花瓣上,左顧右盼,不忍離去
回眸,你依舊,停留在記憶的路口,等一場梨花雨
於是,守望成了餘生的習慣
彷徨晨鐘暮鼓裏,等待那個刻骨銘心的人
給月光插上翅膀,飛過天涯海角,隔山隔水的距離
於是,瘋狂的思念,擱淺在荒灘
終是,細數著你的歸期
在風輕雲淡的日子裏,如同咀嚼一枚酸酸的梅子,靜靜的想念
你說,與其相忘江湖,不如站成彼此的天涯,一道美麗的風景。

輕輕劃過歲月的眉角,讓時光的素筆臨摹出你婉約的模樣。雖然你生於亂世,你的美卻空靈得像那池中的荷。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簡靜清美絕色嫣然。
你是生長在中國女人骨子裏的一種情結、一種夢幻。以及一種無法抗拒的美麗。當你的美與中國女人的柔融合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是一首詩、一幅畫和一個永遠也做不完的夢。你的名字叫旗袍
靜靜地行走在斑斕的世界裏,你就是那個丁香一樣的姑娘 。身著一襲青花瓷旗袍,纖弱柔軟亭亭玉立。在那個煙雨迷蒙的小巷深處,撐著一把油紙傘款款回眸,儼然一幅水墨丹青中的絕世女子楚楚動人。
你是一個散發著無限風情的精靈,不張揚、不造作。你聖潔高雅嫺靜溫柔。你從那個久遠的年代走來,如宋詞一般楊柳岸曉風殘月;又如詩經一般靜靜地流淌。你用無瑕的美麗點綴了多情的江南。
都說穿上旗袍的女人如詩如畫,似有一種魔力在體內散發。那種美凸顯出女人曼妙的身姿,氤氳著含蓄靜斂和風情繾綣的唯美。似一縷花魂曆久彌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