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還能和你見一面,
哪怕只是一眼,只說一句語言,
可是,我清楚的知道,
所謂的相見,不過是我一廂情願,
只有你願意見我的時候,
那才是真正的見面。
這些年,不敢和你聯繫,
怕碰觸到我的痛點,
也怕打擾了你的平淡,
其實,我很想有你的消息,
知道你一日三餐吃什麼,
關心你一年四季怎麼過,
可是,我明白,
我已經沒有合適的身份,
繼續護你周全。
有時候,一首歌讓我淚流滿面,
有時候,一段話讓我感慨萬千,
更多的時候,我把照片翻看,
看一看那時候的我們多麼甜蜜,
想一想過去的日子有多美滿。
看的多了,淚水模糊了視線,
想的多了,心酸變成了思念。
交通那麼發達,手機那麼方便,
我們卻好多年沒有見,
你變了樣,我也老了臉,
可是心中的情一點都沒變,
還是那麼堅定不移,
還是依然思念掛牽,
我們的人生,究竟還剩下多少年,
見一面,就少一面,
看一眼,就少一年!
我多想,還能再見你一面,
不提以前的心酸,不提分開的想念,
只是輕鬆的聊聊天,說說現在,
讓我看一看你變沒變,
讓我猜一猜心遠沒遠。
我多想,還能再見你一面,
像好朋友一樣肩並肩散步,面對面交談,
一生中彼此能相遇不容易,
就算沒有廝守白頭,也無悔無怨,
以後的事誰也無法預料,
趁我們都還活著,趁我們還沒糊塗,
能否讓我和你見一面,
了卻我的心願,成全我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