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平靜之夜,月亮並不孤單,因為他有星星的作伴,寂寞的也並不是今晚的平靜,而是我,一個想念你的人,一個很想你很想你的人。在寂寞的時候,我在想你,我想你,是因為我想化解我的寂寞,排解我的煩悶與憂思;心總停留在你的路口,好似其他人無法把它帶走,我在用各種理由說服自己,希望自己快樂的生活。一想到你的樣子,就會難以克制內心的情緒,也很難打消內心的顧慮,想你的時候,回憶是伴我渡過漫長黑夜的唯一藥方。砌一杯濃茶,思念便溶進了苦澀的茶水裏,那寒風吹來便是我飄飛的思緒。只有在這樣的夜裏,在這樣的苦澀裏,我才知道原來思念也是苦的。


我的愛,我是怎樣抬望你在我淚水婆娑中離去,我是怎樣的閉住哽咽攔住你離去的行程,我的心滿是柔情泉泉,我的耳邊不及細語纏綿,你走了,留住一片無助的夜把我擁抱得泣不成聲,我問風兒掏空了我的心,可否不要留下我的痛,我可以不再以蒼蒼世世、真真假假的演義,我可以不再日復一日冷冷暖暖的變遷,但我不能不在意你眼底幽幽的傷痛你眉頭深鎖的落籍,你淡淡的一句無奈,你輕輕的一聲歎息,就已足以;足以讓我的心疼痛不已......


今夜寒風吹來,如你溫柔的手,在我發絲間串列,透過夜幕,我陶醉在你深情注視的眼睛,廣漠的夜色,一如你懷裏的溫情,你說,你要把我緊緊的擁住,直至我窒息的討饒,親愛的,你可知你湧出了我的淚,我的心都痛了,真的好想你,輾轉中我千萬次的呼喚你,睡著了夢裏是你,醒來後空氣裏是你,越是人多越寂寞,越是深夜越想你,你的名字灑落了一枕的相思,我枕著你睡去,醒來後,依然還是你。


我的憂愁無關夜色深淺,你的疼痛卻至關我的生命,我以為愛你,而愛上這無邊的夜色,這夜色裏的等待與期盼,這夜色裏的投具與幻想,沒有你的夜,是寂寞的,我無力串起一些破碎的句子,沒有你的日子,失去了方向,我茫然得不知所錯。


真的好想你,想你的時候我的心會痛,多麼戀你暖暖的寬慰,多想聽你滴滴的細語,總嫌情長夜短,總恨聚少離多,一次次感受相遇相知相惜的熱淺,又一次次體味無奈、無力、無能的疼痛,想再躺在你懷裏,想再讓你為我擦幹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真的好想被你擁在懷裏,緊緊的,久久的,直至消溶,直至再也分不出我和你,今夜,好靜,我的思念扣滿了窗櫺,我的愛你睡了嗎?帶我走進你的夢裏好嗎?今夜我不哭,只借你的肩容我把積滿的相思在你耳邊傾訴,然後,靜靜的看著你熟睡的樣子,也許,我會忍不住吻你的頟頭,但我會輕輕的,輕輕的,絕不忍驚醒你的夢。我的愛,如果能在夢裏與你相守,我情願不再醒來,用盡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