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白醋,5天治好了我的骨質增生!
我右手食指中間的關節,鼓起了一個小包,疼痛難忍,手指不能彎曲活動。那時,我正在外地打工,手不能幹什麼了,只有面對失業了。
我非常著急,立即到醫院就診,醫生看後,二話沒說,就給我開了照片子的手續,說照片子85元錢,如果確診為骨質增生,就得開刀,1個月好不了。作為一個靠打工生活的人,2個月不幹活,還得花這麼多錢,真是承擔不起啊!在沒有其他辦法的情況下,我想起一個治骨質增生的偏方。
具體方法是:取9度米醋適量,做菜用的芥末適量,原料多少要根據患處大小來定,把芥末用米醋調成糊狀,塗患處,厚約3毫米,塗上後,要保持濕潤,如果乾了,可以滴點醋,或用塑膠包嚴,直到好為止。
我連用了5天就治好了,至今從未犯過。

治“腎功能衰竭”的秘方——加味神芎導水湯
轉載《名醫治驗良方》 作者:何炎燊
【組成】川芎12克,黑醜20克,大黃(後下)、黃芩各15克,
黃連10克,薄荷9克,滑石、蘇葉各30克,鮮崩大碗500克(絞汁)。
【用法】每日1劑,上藥加水1200毫升、煎煮藥得300毫升,入大黃,微火煮沸3分鐘,去渣。另將鮮崩大碗溫開水洗數遍,搗爛後絞取汁約200毫升左右,和藥液混勻,1日分3次服,神昏痙厥者鼻飼給藥。
【功用】蕩滌濁邪,瀉熱行水,降低血中非蛋白氮。
【方解】劉河間制神芎丸,本治男女老幼一切熱證及痰飲酒食停積。王肯堂更名為神芎導水丸,用治水邪久漬、內外俱實、二便閉澀之症。余則加入蘇葉、鮮崩大碗,改為湯劑。此方大旨乃攻實邪,為急則治標之法。因為急慢性腎衰發病過程中的病理產物——血中過高的氮質,就是中醫所說的“邪”。邪一日不去則正一日不安。故用大黃、黑醜蕩滌實邪、推陳致新;黃芩、黃連清熱解毒;滑石通調水道;又用川芎,薄荷宣行氣血,以通其壅塞。諸藥合而為劑,攻邪之力甚猛。然畢竟不若舟車,浚川諸方之險峻。故劉河間說,服用此方,“得二便通調,結滯自去,不動臟腑,有益無損”。現又在原方基礎上,加蘇葉、鮮崩大碗,降血氮之力更大。《金匱》用蘇葉解魚蟹毒,歷代醫家多有驗證。崩大碗即《本經》所教之“積雪草”,主治“大熱惡瘡,癰疽”,廣東農村用之解救鉤吻中毒。解放前,氯黴素尚未問世之時有民間鈴醫用鮮崩大碗搗汁內服,救治腸傷寒毒血症嚴重者多效。故納此兩藥於神芎導水湯中,相得益彰。
【主治】急、慢性腎功能衰竭。
【加減】神昏加安宮牛黃丸1粒;咯血、衄血,加白茅根60克,黑梔子15克;嘔逆不止,加竹茹18克,半夏9克;水邪射肺、喘急不得息,加葶藶子30克,桑白皮15克;閉尿不通,加川牛膝15克,地龍12克;熱盛動風、頭痛眩暈抽搐,加羚羊角9克,鉤藤15克。
【療效】臨床屢用、效果甚佳。近年經治尿毒癥78例,血氮下降率96.1%,改善症狀。所治存活5年以上者已有6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