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汝之氣場充沛,福澤深厚,則非凡也。倘有人欺汝,必自食其果,此言不虛。蓋因欺汝者,非欺汝身,乃挑戰汝之守護神也。汝或自感無甚過人之處,然須銘記,汝之守護神力大無窮。
至純至真至善之人,若天命有護,其善行如煦日之光,普照四方。以誠待眾,以純淨之心感悟生活之美。斯人也,雖遇困厄挑戰,亦不易挫敗。
其善行能激發守護神之力,使惡意不得逞。吾等皆應學於至純至真至善之人,懷善心,以積極之態面世,信吾生亦有強力量守護,遠離傷害,趨幸福之道。

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另一間住著歡樂,人不能笑的太響,否則笑聲會吵醒隔壁房間的痛苦。

斷送青春愛錯人……
錯付青春愛成殤,流年如夢歎情長。莫讓錯愛斷芳華,且待明日綻光芒。
徐子堯唱出了內心深處的憂傷,迷茫,寂寞,悔恨,委屈和絕望,不舍,同時也唱出了布洛芬也止不住的疼。
徐子堯的唱功真的很厲害,聲音純淨,穿透有力,越聽越好聽,耳朵懷孕了……
刀郎演唱會,沒有伴舞,沒有嘉賓,沒有化妝,沒有道具,沒有演出服,就連頭髮都沒有,就像我們小時候那些沒有任何添加劑的食品,純正而自然!

到了一定年紀
人活的已經不是日子
而是被歲月沉澱後的心境
與萬事言和
與獨處相安
自行,自省,自清歡

其實,許多事從一開始就已料到了結局,往後所有的折騰,都不過只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

我給你破鎖的方法:
父母弱,你就不要太聽話;
家裏窮,你就越要出去闖;
盡信書,不如不讀書。
學習不是學知識和技能,而是開眼界和換思維。精通的目的全在於應用,學以致用才是王道。
要有菩薩心腸,也要有金剛手段!
談戀愛,繼續談戀愛,還是談戀愛……
相信我,在大學裏除了談戀愛,就是多健身多體育,其他一點用都沒有。
專業文化課不需要聽老師講,自己去圖書館多翻翻就行了。
然後自己多思考思考,多記筆記。
剩下時間就去談戀愛,什麼別的都不要幹,特別是男生就去談戀愛,別的什麼也不要幹。
大學的目的是讓人自學,不是聽課。
少聽點課程,相信我,你那些大學老師大多都沒什麼水準。
你那些大學老師的文化水準,很多落後於時代。
大學就是自學。
如果你不能發揮主觀能動性的自學,那大學是對你沒有用的。
人類的社會分為三種人,上層人,中層人和底層人
上層和中層人其實是一夥的,很多中層人不明白,總是看錯了自己的立場。
分清誰是我們的朋友,誰是我們的敵人,這是創業者想要賺錢的首要因素。
首先你要知道,你要賺錢的時候首先要遠離底層人。
因為底層人就是一群認知底下的人,就是一群精神貧窮的人,你對這群人如果抱有同情心或者抱有某種愛情或者共情,你馬上就會破產。
千萬不要聽網上有些人說,某某老闆跟員工他們都是平等……這是做樣子做出來的。
你想做那個老闆,還是想做那個員工?
福利是爭取來的,不是施捨來的。
你必須得明白這一點。
你在為自己爭取事業的時候,爭取利益的時候,一定要記住,你只能跟那些願意戰鬥的人跟那些敢於為自己戰鬥的人,跟這些人交朋友,隊友。
而其他人並不重要,當一個人不敢爭取的時候,膽小如鼠的時候,總是逃避戰鬥的時候,逃避挫折的時候,那這些人本質上就在被自然法則所淘汰。
因為你要做一個創業者,跟你做一個普通人是不一樣的,你們的價值觀都不一樣。
在我的世界裏有三種動物。
不同的階層其實是不同的物種。
上層人相當於人類。
中層人相當於野獸。
底層人相當於牛羊。
當你理解這個社會法則的時候,你就會明白,這就是每個階層所信仰的不同。
不要在乎牛羊的看法,牛羊的感受也不要在乎牛羊說什麼,因為你要做的是吃掉牛羊的肉。
這就是唯一的法則。

靈魂相似,磁場相吸。
你是怎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
遇見誰,都是你自己感召而來。

有本事的人都不要臉,
沒本事的人都要臉,
要臉最後都沒了臉,
不要臉的最後都有了臉。

十月金秋好美,有秋音水韻的空靈,有秋影湖光的夢幻,有秋水橫舟的悠然,更有雲水的純淨和曠遠。秋韻盈盈,腳步緩緩。灑落一地的花瓣,葉片,在豐盈的秋色裏多了一筆清美。讓心情於秋的五彩闌珊裏暗自妖嬈,隨筆尖輕點平仄成一脈心語,輕叩心扉。願意在淡墨輕嵐的秋裏,與你一同暢懷生命裏一襲雲淡風輕,將一份小心思,安放在秋日私語中,繪一幀秋日斑斕的水彩畫,安放在心中,讓所有的日子沾染花香和雨露,安暖歲歲年年,盈一抹微笑,將歲月打磨成人生枝頭最美的風景……

如水時光,閑坐窗前,靈魂深處總有一抹思緒,淡淡的,且美到心醉。時光裏煮一壺茶,日子如禪。禪意清淺,紅塵情深,此生惟願蟄伏於靈魂深處煙火之中,秉一顆簡約的心,與時光一起走入季節深處,便有了銀碗裏盛雪的妙境,也禪意也妖嬈,就如同一個乾淨的靈魂,淡雅的同時又不失豐腴的內涵。淡,是人生最美的底色。紅塵裏,不是誰都能修煉一顆淡淡的心,淡是智者的一種情懷,淡是世俗的一抹芬芳,淡是快樂的一劑良藥,淡是歲月的一紙留白,是我靈魂處深深的喜歡。常常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獨守時光,晨起暮落,品嘗流年,情到深處,惟淡是美,心隨萬境,不染塵埃……

總有一種遇見,恰似那一抹新綠,迷了眼眸,醉了流年。
總有一種情懷,宛如那種初相見,撩動了心弦,叩開了心扉。
春風陌上,花下遇故人,詞裏遇知音。
當一顆心遇上另一顆心,自此,三生三世,十裏桃花。
許多時候,世界就是這般好,只要你足夠美好,你就會遇見更美好。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我的心和靈魂都已落在那座江南古城;遺落在那條長長的青石小巷;落在那聽風又聽雨的水榭樓臺;落在那熙熙攘攘的楊柳堤岸;落在了一條條哼著小調、飄過一座座小橋的烏篷船上。
那裏的千古烽煙,縱橫在古往今來的詩人筆下,也刻在了斑駁的窗和像年輪一樣的青苔上。那噠噠的馬蹄聲,也似乎穿越了無數個春夏秋冬,在小巷的深處,依舊幽幽的回蕩。也有無數個風月的故事,在那裏溫柔的迴圈上演和淒美的即時播放。西樓夜雨,雨打芭蕉。斷橋不斷,長橋不長。
你說哪里沒有浪漫的邂逅、執著的追隨?我也曾年少聽雨歌樓上。可聽的不是曲,和的也不是調,而是一種說不出的渴望和某種遇見的期許。
就在那個花滿街、香滿城,迷離闌珊的夜,就在那狹長的運河旁的茶樓裏,一柄燭火,隔著恍惚的心跳,你夢幻般的出現在我的對面。

南雁北飛尋舊地,春花秋月點墨香。一片癡心千念起,萬般情思寄何方?飛花如夢,紅塵深深,一季秋的妖嬈,輪回千年惆悵。天空對大地說,你在我沉默的目光裏;大地對天空說,你在我廣闊的胸懷中;就這樣它們永不相逢,只是默默相守,只是遙遙相望;桑田滄海幾度輪回,多少生滅化作飛灰。永恆的只有天與地的愛戀,在彼此深情的目光中寂寞地唯美著……

步于十月金秋,徜徉在舒爽的秋風中,思緒在藍天白雲下飄逸,詩意在秋水長天中行走。黃葉如蝶翩翩飛,霞光輕染霓裳舞;楓葉荻花秋瑟瑟,閑雲湖影蕩悠悠;眼前秋景美如畫,醉在十月金秋中。
十月金秋,是一個寫詩的季節。非常喜歡美麗的金秋,喜歡它的素簡、安恬與寧靜;喜歡它的婉約、華貴和唯美;喜歡颯颯秋風的灑脫;喜歡綿綿細長的秋雨;喜歡香氣襲人的秋花;喜歡皎潔靜美的秋月;更喜歡金秋時節的醇香與豐盈。春看花,夏看翠,紅楓黃葉迷人醉。邂逅于美麗的秋景裏,很想將它臨摹成一幅畫,與色彩斑斕的秋野醉一回。
穿上一件外套,走在林蔭小道上,有菊花相迎,繾綣于田園,有野趣相隨,心靜風輕,念影相映,伴著清風明月,伴著幽雅散淡的花香,不知不覺就沉醉在了秋的懷抱中......
醉在了秋的脈脈凝視中。秋天的天空,碧藍,純淨,深邃;秋天的湖水,透澈,寧靜,清柔;秋天的陽光,明亮,溫暖,柔和,所照之處皆是豐收的金黃和緋紅。
醉在了秋的濃烈愛意中。一夜寒霜,層層楓林被染紅;風踏著細碎的足音,送來一束束金燦燦的豔菊,菊,清香宜人,不媚世俗、優雅超脫。菊與楓,像秋日裏的一幅水墨丹青,留給人的是寫意、留白、不語與領悟。
醉在了秋的溫存中。中秋圓月高懸,冷豔,高潔,圓潤。在外的遊子遙望月空,感歎月無故鄉明;癡情的人兒遙望月空,相思之情在心中湧動;浪漫詩人遙望月空,舉杯望明月,與月同飲,邀月共舞。
醉在了秋的涼風中。一季的秋風,舞動著楓紅,綻放出靚麗的丰姿,旋轉出最美的舞步。白霧茫茫,秋思縷縷,隨著陣陣的秋風,我不由與秋跳起了舞,在秋清泉般的樂曲裏,在秋馨香醇厚的美酒中,我迷醉在了歲月的流光中。
醉在了秋的細雨中。秋雨,是飄落在靈魂裏的一首詩,思緒隨著秋雨的凝望在行走,淺坐在一段老舊的時光裏,淺斟細品光陰的流轉,聆聽歲月的淺唱低吟,心隨秋而漂泊,情隨雨而行走,思緒如綿長的秋雨,飄飄灑灑,一直難以停留。
秋風、秋雨、秋陽、秋月讓人沉醉,秋風為誰而歌?秋雨為誰而吟?秋陽為誰而耀?秋月為誰而醉?秋風應為秋葉而歌,秋雨應為秋情而吟,秋陽應為豐盈而耀,秋月應為秋夜而醉。
獨守一份閒散,獨抱一份恬靜,細細品味這秋之韻,不知不覺便醉在了秋的韻味中。.

今生的愛 前世的債
蝴蝶花開
沾滿我對你的愛
花瓣隨風飄散,
吹亂我的心海
望著你離開
不敢大聲哭出來
想要把你留下來,
卻又有太多無奈
是今生的愛還是前世的債
該放你離開還是讓你為我留下來
是今生的愛還是前世欠你的債
有太多的話想要說卻說不明白
是今生的愛還是前世的債
該放你離開去追求屬於你的未來
是今生的愛還是前世欠你的債
這段情只有放在心底將他掩埋

我想給你一顆心
你卻只能給我一個夢
愛是真或不真
問或不問
陷得越深越心疼
我想和你走一生
你卻只願共用一段情
而你留或不留
走或不走
愛到最後剩寂寞
我等你一個承諾
你卻只能給我一個吻
心是盼了又盼
傷了又傷
情到深處兩茫茫
等你一生一世
對我一年一月
而如今只剩一夜一些
教我愛也不對
恨也不對
一顆心應該交給誰
盼你一生一世
疼我一年一月
夢到最後卻一夜一些
教我忘也後悔
想也後悔
這段情只有我在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