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警犬看到馬路上過來一條普通狗,就氣勢凶凶地跑去質問它:我是警犬,你是什麼東西?普通狗不屑一顧地看看它說:蠢貨,看清楚點,老子是便衣!看見這些爆笑到腦殘的笑話,不信您不笑。開心一刻,從這裏開始。

 

一、鬼子掃蕩俺們村,把村民集中到村口並喊到:“是八路的站出來,”俺們都向後退了一步而劉胡蘭沒動,結果被殘忍的殺害,後面有個老漢說:娃是個好娃,就是反應慢了點。

  二、聽說你早上倒垃圾不慎掉進垃圾坑怎麼爬也爬不上來,正好來了個撿破爛的老太太伸手把你拉起來說:城裏人真浪費,不就是長的醜了點嘛,也不能仍了啊。

三、想當年你拳大南山敬老院,腳踢北海幼稚園,一米一下全放倒,你往太平間上一跺腳:不服的給我站起來!沒有一個敢喘氣的。

  四、想你,是件很快樂的事;見你,是件很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五、答應我,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心情平靜,無論去做什麼都要意志堅定,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樂觀高興,無論遇到了誰都不要告訴他你是神經病!

  六、農民趕驢進城,遇到個無賴,無賴問:吃飯了沒有?農民說:吃了!無賴卻說:我問的是驢!農民轉身對驢就是兩耳光說:給老子不老實!城裏有親戚也不說一聲!

  七、一人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能不能不出聲?然後便見他坐在哪兒搖來晃去抖個不停。就問:幹什麼?那人回答說:我調成振動的了!

  八、乞丐婆久未雲雨,打熬不住,用討來的錢去漂鴨,對老闆說:我錢不多,給我叫一個最難看的就行!老闆同意後大聲喊叫:狗蛋!你如果在看帖不回帖的話!就來接客!

九、護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 肝!”病人誤解其意,微笑道:“小寶貝。”

十、士兵問連長: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笨,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

  十一、很久沒收到你的資訊,俺很心疼。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過脈;用豆腐撞過頭;用降落傘跳過樓;用麵條上過吊。可都沒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十二、如果感到心裏挖涼挖涼的,請撥打俺的電話!談感情請按1,談工作請按2,談人生請按3,給俺介紹物件請按5,請俺吃飯請直說,找俺借錢請掛機。

  十三、長頸鹿嫁給了猴子,一年後長頸鹿提出離婚:我再也不要過這種上躥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離就離!誰見過親個嘴還得爬樹的!

  十四、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舍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起。”鍋說:“都他媽快熟了還這麼倔。”

  十五、吃飯了嗎?請接收短信。大象把大便排在路中央,一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瞭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唱到:呀啦索,這就是青藏高原!

  十六、你都長大了,有些事應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偉大的;你是用來燉粉條的。

  十七、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一個人承擔痛苦吧!

  十八、老天,太藍!大海,太鹹!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唉,這可讓我怎麼辦?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咽不下碗!

  十九、送你12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得像豬。

二十、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二十一、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是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樣在乎在乎你的我,小樣兒,看暈你!

  二十二、聽說過嗎?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象你我這樣親密的朋友,上輩子似乎沒幹什麼,呵呵,光顧著回頭了!

  二十三、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好,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二十四、你的人生寫照:十歲學會自己洗澡――豬自清;二十歲光彩照人――豬時茂;三十歲找到工作――豬立業;四十歲雇了傭人――豬得傭;五十歲學會打籃球――豬投!


  二十五、一神經病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突然翻了個身,趴在枕頭上繼續唱。醫生問他,唱就唱吧,翻身子幹嘛?神經病人說:傻冒,A面唱完了當然要唱B面。

  二十六、小倆口爭吵,從樓上扔下一枕頭,正巧一乞丐路過,甚喜;片刻又有被子飛下,乞丐狂喜。於是擦著眼淚對樓上喊:大兄弟,行行好,把那女的也扔下來吧!

  二十七、某婦抱怨丈夫:“你真窩囊,哪方面都沒有人家好。”夫道:“非常正確,尤其是老婆!”

  二十八、一農民頭一次打的,他怕城裏的出租司機宰客,到站時拿出螺絲刀邊剔牙邊問:“多少錢?”只見司機拿出一把菜刀邊刮鬍子邊說:“你看著辦吧!”

  二十九、甲婦:“如果你的老公有外遇,你會怎麼樣?”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甲婦:“喔,你真大方啊!”乙婦:“不,我是用槍瞄準他。”

  三十、螳螂在向螞蚱炫耀自己的手:看我的手裏拿著刀多漂亮!一會公雞把螳螂吃掉了。螞蚱驕傲地說:叫你拿刀,不知道在嚴打嗎

三十一、寵物食品公司作市場調查,接電話的是一個小孩。調查員:你家有沒有養小狗小貓或者小兔?小孩:沒有,我媽就生了我一個!

  三十二、拉麵櫃檯前,一位漂亮女孩正排隊等候,拉麵師傅問:你要粗的還是細的?女孩答:你拉什麼我就吃什麼。

  三十三、大象不小心踩了螞蟻窩,螞蟻紛紛湧出,爬到大象的身上,大象抖抖身子,螞蟻紛紛掉落,還剩一隻螞蟻在大象脖子上,地下的螞蟻齊聲呐喊:掐死它!

  三十四、線民找不到方便的地方,問老闆:這裏沒裝馬桶嗎?“裝著的呀。”老闆回答,“自己找找看。”“找不到。”線民東張西望了一會說。“那就下載一個吧。”

  三十五、一沒舞伴的小姐,坐在擠滿人的舞廳裏,見一清秀的小夥子向她靠近,暗喜。“你要跳舞嗎?”小夥子問。“是的。”她回答。“那我可以坐你的座位嗎?”

  三十六、一隻小螞蟻和大象相愛結婚了。可惜沒過多久,大象就死了,小螞蟻十分懊惱,她說:他媽的,這輩子甭幹別的,光埋他拉。

  三十七、爸爸見小翔做錯事,火冒三丈的想揍他一頓。媽媽求情說:這次就饒了他吧!下次再懲罰他也不遲啊!爸爸反問:你說得到簡單,若是下次他不再犯了呢?

  三十八、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三十九、小烏龜見一隻蝸牛練長跑問:你在幹什麼,慢吞吞的?蝸牛:我在練長跑,烏龜鄙視的說:上來吧,我帶你。烏龜背上有只蚯蚓看到蝸牛說:坐穩點,老快了。

  四十、有個胖妹問馬場管理員:奇怪,你們馬場什麼時候來了一頭駱駝,而且是雙峰的?管理員:不瞞您說,它不是駱駝,是上次被你騎過的馬!

四十一、天空中呼嘯地飛過一架噴氣式戰鬥機,小鳥看到後很驚奇,小鳥:“媽媽,那只鳥怎麼飛得那麼快?”鳥媽媽:“你在屁股上放把火試試。”


  四十二、某人第一次見到大海,感歎道:“大海啊!母親!”話音剛落,一個浪頭打過來,正好打在他的臉上,此人又道:大海啊,父親,接著一個大浪又打了過來。

  四十三、猴子揀到一個卡,於是爬到樹枝上想看清楚是啥卡。不料一個雷擊中了它,猴子哭著說:“原來是‘ip’(挨劈)卡呀!”

  四十四、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你放屁了!科長說:不是我放的。不久科長被免職。局長在會上說: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要你何用?


  四十五、在一家時裝店,我看到一個等得不耐煩的青年人對一個漂亮女孩說:“你介意和我說幾句話嗎?”女孩好奇地問:“為什麼?”“我妻子進這個店已經一個多小時了,但她如果看見我和你說話,她會馬上出來的......”沒等他說完,他妻子已快步走出時裝店,挽著他離開了。


  四十六、某君開車內急,情急之下尿在空雪碧瓶裏,趁堵車時奔下車想把瓶仍到垃圾桶裏被一敬職的巡警攔住,瓶裏裝的啥,喝剩的雪碧,那你喝一口給我看看!


  四十七、想你的感覺就像: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四十九、食人族父子打獵,其子擒一瘦子,其父曰:放,沒肉!其子又擒一胖子,其父曰:放,太膩!其子又擒一美女,其父曰:帶回家,晚上把你媽吃了!

  編後語:矮油,尼瑪這也太搞笑了吧,哥笑的實在是不行了啊!您笑了嗎?我就不信你不笑!笑一笑,一天的煩惱就遠去了,何樂而不為了?速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