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世間

匆匆歲月裏

你是落入我眼中的傳奇

紅塵中和你

相遇相知相許

片片相思把你裝進夢裏

愛情的軌跡

有過聚散別離

就算再多坎坷不改本意

風雨中和你

緊緊相偎相依

歷盡世事滄桑此情不渝

甘心情願愛著你

永遠不會放棄

為你付出一切我也願意

不用甜言和蜜語

承諾虛無的結局

只會每個朝夕把你珍惜

甘心情願愛著你

永遠不要分離

為你付出一生我也願意

拾起真情的畫筆

描繪愛情的美麗

共同編織今生最美的回憶

愛情的軌跡

有過聚散別離

就算再多坎坷不改本意

風雨中和你

緊緊相偎相依

歷盡世事滄桑此情不渝

甘心情願愛著你

永遠不會放棄

為你付出一切我也願意

不用甜言和蜜語

承諾虛無的結局

只會每個朝夕把你珍惜

甘心情願愛著你

永遠不要分離

為你付出一生我也願意

拾起真情的畫筆

描繪愛情的美麗

共同編織今生最美的回憶

甘心情願愛著你

永遠不會放棄

為你付出一切我也願意

不用甜言和蜜語

承諾虛無的結局

只會每個朝夕把你珍惜

甘心情願愛著你

永遠不要分離

為你付出一生我也願意

拾起真情的畫筆

描繪愛情的美麗

共同編織今生最美的回憶

共同編織今生最美

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