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根治月子病的秘方,獻給你們,雖然於男士無關,可你依然有一份愛心,關心你的母親、關心你的
愛人,你一樣可以留心記住這個秘方,為你的親朋好友解除病痛,也是你的責任。(是婦女生孩子在坐月子
時,得的任何疾病都能根治)呵呵!

方料:核桃(每年秋天剛下來的新核桃)、酒。(以酒為引子)

用法:一次性吃7個核桃,同時喝一兩杯白酒,喝酒後蓋被子蒙頭發汗,每天吃一次,連吃7天為一個療程。
(就這麼簡單,藥到病除,一星期即可解除痛苦,而且物美價廉,皆大歡喜。)

藥方作用:核桃油能開骨縫,所以能治月子病。以酒為引子,把藥引入病罩發汗,能把病氣、濕氣、邪氣逼
出體外。

注意:因為開骨縫發汗,吃後病罩的局部有痛感或這不適感。汗發的越徹底,就好的徹底。請堅持7天噢。

這個秘方有十五年了,當時我全身的關節痛,特別是手指、腳趾關節腫大、和腰部疼痛,這病折磨了我12年
,特別是一個家庭主婦,生活不能自理,好痛苦。在95年剛巧碰到了一個親戚,獲知了我的病情後,告訴我
這寶貴的秘方,為我解除了12年的病痛,不甚感激!現在我已經治好了15年了,這麼好的秘方,時刻沒有忘記
,因為這月子病太難治了,痛苦熬人。所以,在此有機會告訴朋友們,這是我的心願!祝朋友們解除病痛,
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