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因為身體多種疾病和亞健康(出現頸椎、高血壓、心律不齊、關節炎、過敏性鼻炎等)狀態,在多次求醫無效、效果甚微、不能根治的情況下,轉而從傳統養生學中尋求突破,嘗試進行傳統的養生氣功鍛煉,如五禽戲、八段錦、十二段錦等,以及單純的深呼吸靜坐。幾年來堅持不輟,不僅疾病漸次好轉,而且達到了一種身心光明、“天人合一”的境界,在靜定之中先後出現一些超感現象。主要的一是體感現象,在安靜的環境狀態下,能感知他人的身體健康狀況,發現潛在的隱形病灶,了知疾病發生的真實原因(性格習慣、環境因素、遺傳素質等對其個體身心健康的影響);二是潛意識傳感現象,在靜定的狀態下,能夠感知他人的思想潛意識,知道別人在想什麼、做過些什麼、有什麼樣的行為和語言習慣等;三是人體輝光透視,在靜定中觀察人體輝光,以此推斷其健康狀況。超感現象的出現,起初是偶爾的,準確率較低,有真有假。通過不斷實踐摸索、學習提高,身體能量提升,心靜禪定層次更深,準確率也不斷提升,幾年來經過了一二百例比對驗證。這些,我都是業餘進行、網上交流的。在日常生活中,我保持低調、平和、樸實,極少顯露特殊。

“感知別人身體健康,知道別人在想什麼?這怎麼可能?”,這超越了常識、常規。雖然前沿科學早已在研究動植物和人類思維活動、神經脈衝生物電信號“弱電場”,對次聲場、超感現象、超自然現象進行探索研究,但做的較多的是收集案例、理論推理,並未公開認可或定義這些現象。超自然現象確實存在。“存在即合理”,“存在即道”。雖然目前的科技水準暫時還無法對其做出合理解釋,但隨著科學進步,相信在不遠的將來人類一定會對空間、時間、超自然現象做出更多的探索與發現。

 我學過生物,對人體生理結構和生物多樣性的認識在細胞分子水準,絕對是一個唯物主義者。參加工作後,參加了政治教育本科自學考試,較為系統地學習了辯證唯物主義、科學社會主義理論,對思想論、方法論、邏輯學等有一定瞭解。我崇尚傳統,愛國、明禮、守法、敬業、修德、孝親、揚善、依法治國、格物致知、知行合一等理念銘刻於心。對儒家經典著述《論語》、《孟子》、《中庸》等,佛家經典《心經》、《金剛經》、《愣嚴經》,道家《道德經》、《清淨經》、《心印經》等,還有一些醫書醫理如《內經》等稍有覽閱,汲取精華,為我所用。固守傳統道德文化,潔身自好,心地坦然,光明磊落,追求健康快樂的人生。但也決不呆板,努力學習,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近九年來,工作不斷取得新進步,受到市、縣多種榮譽表彰。閒暇之餘,讀書、運動、音樂、養生,享受輕鬆愜意、健康安適的生活。常常捫心自問,靜心自省,勤修懿德,改過自新。堅持跑步與深呼吸鍛煉,促進氣血循環,涵養自身內能,提高肌體免疫力,不再生病,不再煩惱,身體發生、發現了一些奇妙的變化(現象)。

我所經歷和達到的境界有:

1、諸疾漸消。以前我有血壓偏高、心率不齊、頸椎、關節炎、重症鼻炎等問題,三四年中已漸漸痊癒。除過敏性鼻炎還有0.5到1分沒有完全完好外,其他毛病全部愈好。

2、馬陰藏相。在06年11月前後,三個月時間,練氣後人體精氣上行至腦部,迴圈至內臟各器官,以滋養形神。因精氣不往陰囊裏去,人體暫時不生成精液,外生殖器也收縮如孩童一般。直到精氣重新達到新的平衡後,外生殖器才重新伸展恢復原樣。這個過程其實是一個重要的分水嶺。

3、體感現象。如同變壓器藕合、電磁感應原理一樣,人體生物光也存在感應藕合現象,人體內臟也存在低頻次聲現象。體感傳感指的是他人身體病灶或隱形病灶,傳感到自己身上,從而知道對方身體哪兒不舒服和有病灶。

4、觀光現象。用科學儀器透視人體,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光色反應。而慧眼透視時,健康的人體輝光是白亮透明的,疾病者、病灶部位、病氣則是灰黑色、灰綠色、褐色不等。

5、辟穀。全辟,只喝水,不吃其他食物,我可以15天以上,正常上班工作。半辟,允許每天吃一個水果,可以一二個月以上,甚至半年、常年如此。

6、他心通現象。心靈感應,即知道別人在想些什麼、做過什麼、在意什麼、有什麼樣的口頭禪和心態性格、行為習慣等等。思想是行動的先導,在行動前或行動後,都會有腦部思維神經衝動,這個信號、資訊可以被保存、提取、感知、傳遞、還原。有些即使現實中沒發生的,但只要你認真想過了、關注了、或者夢見了,進入大腦潛意識,也可能被感知到。

7、微視現象。如同超級顯微鏡一樣,靜態中可以看一根頭髮絲到水桶粗細,可以看清花蕊解剖結構到臉盆大小,甚至有時看得清人體內細菌分子結構及變異變化情況。有時我想描記下來,可惜變化太多,分子式過於複雜繁長,根本記不了,清醒後只能嘆惜。

8、雷震反應。人是自然的產物,宇宙中的風雨雷電,在人體內一樣有類似反應。內氣運行時的氣感不說了,一般靜坐一段時間後大家都會有各種不同的氣感,是謂“八觸”;口水甘甜如甘露一般,清涼似醍醐灌頂一樣,是為真水、命寶、自家藥,內含多種酶和氨基酸。這些是氣感(風)、唾液回流(雨)現象。光現象是在氣的層次之後的反應,久坐生光,人體會出現自發性生物內光。雷震是體內陰陽二氣劇烈作用釋放出的震動和放電現象,和自然界中雷電一樣,聲響極大,至剛至陽。據其聲響大小和震動強弱,可分為腰中雷(身體中段)、海底雷(下丹田)、山頭雷(印堂)、悶雷、響雷、隱雷等不同的雷擊反應。打個比方,好比在印堂內或身體內燃放一個小炮竹,威力驚人。

 9、星空。靜定之中,有時可以內視看到頭顱頂懸停著燦爛的星空,但持續時間不長。一有動念(後天知覺),星空消失。

 10、心靈對話。了知動物的思想,了知他人的思想。比如說您家寵物生病,而醫生無法診斷的話,我可以在靜定中進行觀察瞭解。養過寵物的人知道如何和動物交流,用情感、用心靈,因為動物一樣也有靈性、有智慧。

 11、內視。靜定中可以看清身體內部局部結構,如解剖圖一樣。如從內裏透視大拇指結構、內臟分佈結構、脊椎解剖結構,等。我剛剛出現這些現象,尚不穩定,不敢多說。

 12、意識出遊。人在床上靜定,凝聚思想意識代替肉身穿牆過戶到現實世界中去。這個比較難,能量消耗特別大,清醒後感覺疲乏。偶爾能潛入地底下去看地貌結構,不知這麼說是不是冒天下之大不韙。

13、超越時空。知道某地在以前是什麼樣的地貌特徵,或未來會往什麼方向發展。也可以說是回溯時間與空間了。

還有一些,不敢多說了。因為我不想被大家視作異類,事實上我也做不到隨時知曉別人的思想潛意識,沒有哪個人願意自己的心事能輕易被人知曉。我只有在充分休息放鬆、入靜之後才可以做到一點點。本著嚴謹求實、實事求是的原則,和學習、探索、交流之目的,我如實記錄過一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特殊現象和個人心得體會。宇宙自然和人體自身還有許多未解之謎期待科學發現探索。對這些特異、特殊現象,我還不能做到完全把握,仍在不斷體驗、觀察、摸索、總結中,以期發現其內部規律性。我所擅長的,是結合個人健身鍛煉的感受,以及平時網上交流印證的體會,在對中國傳統文化和健康養生、疾病預防、心理疏導方面,個人的認識理解更深了一層。

當今時代,經濟和社會事業迅猛發展,中國迎來了一個嶄新的時代,物質富饒,文化復興,國家走向強盛,中華民族巍然屹立於世界東方,無愧於一個有六千年文化傳承的偉大民族,“中國夢”引領中華兒女進入一個新紀元。在全面發展的同時,也確實存在著不少問題。社會問題不在這兒多說,僅從人們自身而言,各種疾病和心理問題、社會生活的壓力困擾著我們,由此滋生亞健康、多種疾病併發,以至難以治癒的各類頑疾。疾病的形成,一方面是外部環境(氣候、地理、工作、生活環境)作用於人體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是個人心態、情緒、性格、不良生活習慣長期作用的使然。孟子曰:“長養吾浩然之氣”。一個人如果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良好的心態性格,加上適度的運動鍛煉,一般來說是不會生病或不容易生病的。生病、病灶顯現,是生活中不良習慣、不良心態、不良外部刺激長期作用於人體,傷心慪氣、塊壘於心、日積月累才形成痼疾。“痛則不通,通則不痛”,中華傳統醫學之臟腑“陰陽五行”學說,黃帝《內經》,醫聖張仲景之《傷寒論》、《金匱要略》、“辨證論治”原則,藥王孫思邈《千金方》,神醫華佗“上醫之治未病”等理論著述,對此均有精闢論述。一個人身患疾病,只有找准病因,對症用藥,辯證施治,從外因和內因(心因)上著手,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才是根治疾病的關鍵。有病治病、無病防病、保健養生,不斷提高生活品質,已成為全社會人們的共識。而通過傳統靜心深呼吸鍛煉,增加血紅蛋白氧含量和各種精微物質成分,提高機體免疫力,確實可以起到收攝心神、不妄於心、神清體健、心曠神怡的效果,久而久之,則可以達到天人合一、心靈溝通感應、預事于前的超然境界。不僅可以做到自己不生病、不煩惱,也可以在入靜、入定的狀態下對他人的心理潛意識、疾病形成的原因,做一些基礎性、根本性的窺究分析。當然,這些特殊現象和功能發生是有條件的,只能在專注一心、“靜極生動”、“虛室生白”、“恍兮惚兮”、一團和氣的狀態下發生。做為初學者,我並不能做到當下隨時可行。但我不揣鄙陋,願抛磚引玉,做一些探索性的交流討論,請高明人士指正,以更好地提高自己。

我不是醫生,也沒有執業資格,為免誤會,不與交流物件作實際的醫學手段治療和開具藥方。我學過生物學,其中包括人體生理解剖,我所做的是在入靜、入定的狀態下,對交流物件的身體病灶、個性習慣、潛意識心理進行有限的感知探究,幫助您對疾病產生的原因做一些心理的、生理的、以及自然客觀條件影響等原因分析,提供輔助參考意見。所有能夠在醫院救治的疾病,應以醫院和醫生施治為主。在醫院治療效果不佳或反復發作、未能根治的疾病,應從自身心態和性格習慣、行為方式上找找原因。我願意在平等交流的基礎上提供對治參考意見。

通過“入靜感知、心靈交流”這一方式,如果我說中了您的為人性格、行為習慣、說過什麼做過什麼、有什麼樣的心理潛意識等,經您自己比對判斷,屬實的,那麼,您可以相信我,相信我給出的健康養生參考意見。如果我感知不准、您驗證不對,請不要相信我,就當是娛樂遊戲,或在忽悠您,您一笑而過。事實勝於雄辯。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有正當的職業,以老實做人、扎實做事、光明磊落為人生準則,嚮往平凡安適的人生。在網上交流養生體會,也是利人利己,利益社會眾生,傳揚中華傳統文化和思想道德。因精力所限和娛樂休閒,請先網上聯繫,物件需提供肖相照片,以作為入靜感知之用,次日交流,給出參考意見。我的qq:641521032。

指導對策:幫助交流對象糾正過錯,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幫助物件調整情緒,養成良好心態;指導物件進行深呼吸及適度體育鍛煉。從根本上說,人類只有一種疾病,即自身免疫功能低下。通過調節心態情緒和運動鍛煉改善體質,提高機體免疫力,達到對症調治各類疾病的目標,不斷提高健康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