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旗高管】老周(2890017824) 2019/3/14 下午 07:30:12

臺灣的問題很複雜!

臺灣老人楊振明教授記述:你以為鬧台獨的是臺灣人?你真的錯了!(好文,一針見血) 2018-02-22 臺灣的台獨實際是日本人的百年陰謀! 此文如石破天驚!臺灣社會的複雜性恐怕遠遠超過我們的估計。這也為我們大陸今後統一臺灣,制定正確的政策,提供了非常有價值的史料。 30萬駐台日軍,在日本投降後 全部脫下軍裝,入籍臺灣。因此,現臺灣有日裔皇民約400萬!他們終極目標不是台獨,而是將臺灣併入日本。台獨只是他們的過度和跳板。武力解放臺灣時,他們是會和解放軍打巷戰,拼到底的!混在臺灣內的日本人 楊振明教授記述:臺灣竟然還有那麼多日本人 二戰結束後,有30萬的日本人留在臺灣,變更姓氏為臺灣人,台獨就是混在臺灣內部的日本人之陰謀。現在他們在臺灣後代估有200萬人之多,真正的臺灣人不可不防。以前我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臺灣有激進親日分子,自去(民國 103)年6月間,高中歷史教科書微調案引發後,不少台獨學者抗拒,只准使用「日治」不同意用「日據」... 等,進而除「中國化」、除「臺灣化」、推行「皇民化」... 這些激進親日份子,其背景沒有人去追究。在臺灣這麼自由、民主的社會還迷戀日本,擁抱日本,當然有他民族的特質;表面認定他們是在玩弄政治搞台獨,壓根兒就沒有人去想他們原就是日本人,這不是胡說,也不是扣帽子,有史實可考,戶籍事務所應可驗證,政府接收時外交、 內政部都應有公案文書可查。中華民國34年接收臺灣時,那時約有30多萬日本皇民,放棄日本國籍,歸順為中華民國國民,落地生根。這批人在政府遷台初期,兩蔣政府統治下,不敢妄動。待至李登輝、陳水扁執政後,在政治、學術、商業各行業竄出。至目前更是囂張,目無法紀,竟敢說「支那男女滾回支那」,「支那外來種滾蛋」!我們不能再沉默,應全民奮起,清理門戶。光復臺灣才70年,戶藉資料應清楚記載,更改姓名是可查鑒,凡叛製造事端者,查清身分後,依法究辦或遣返日本,除去害群之馬,以安我家邦。臺灣光復至今已70年,那時臺灣住民約500餘萬人,現約有4.5 倍成長,那時歸順日本皇民約30餘萬人,至今也約100多萬人。其部分知識份子與經濟富裕子弟還投入政治體系與民意代表,從事政治活動,搞臺灣獨立。如李登輝就是皇民代表人物,在他與陳水扁執政 20年,錄用不少搞台獨分子,進入高等學術單位與政府機構。他們以不當言論,歪曲歷史事實,誤導人民視聽,醜化中華民國政府,去「中國化」、去「臺灣化」,推行「皇民化」,擁抱日本者大有人在。臺灣光復,日本皇民遣返時,臺北市街道只有衡陽街、成都路和延平北路、博愛路比較像樣,周邊都是農田。這八條街商人多為日本人經營,日本商人被遣返,其不動產店面房屋無法帶走,只得廉價轉移給臺灣人,(附民國38年8月16日掃蕩報刊登臺灣省日產清理處第二批日產移轉案件審查決定公告報紙佐證是實)或贈送給本省人, 無法攜帶的東西就送給本省人。曾有人狂言,日本要統治臺灣,只要來一個領導人就可治理,也就是說在臺灣這些旅遊會員就是他們將來治理臺灣的成員。留臺灣第一代皇民多已過世,第二代正當時,第三代初啼上街,無視法紀。民國36年政府遣返日本皇民,那時我才14歲在學,學校帶領學生到基隆碼頭為他們送行,我也參加了那雜亂淒涼的場景,時隔70年,如在眼前。我現年82歲,本可平靜渡過餘年,不涉國家社會煩擾之事,近日見新聞報導台獨人士製造事端,我只本良知,將上述歷史事實,提供參考。我年老體衰,看到不公平事會影響情緒,這篇東西我寫寫停停,寫了好幾天,我不是在投稿,我只是在提供歷史事實,喚起國人記憶,揭穿在台日本皇民餘孽背景,披著羊皮狼的面紗,使現在的臺灣人認清他們的真相,使他們無處遁形。早年臺灣志士楊逵,他是主張臺灣是中國的一省不能分割,同根同源,同文同種,雖然有些不愉快的歷史宿命,但事實真相就是如此。很可惜美好的臺灣就被這些皇民餘孽分子搞亂了,怎不叫人痛心 !

李登輝的哥哥就參加日軍,蔡英文的爹在日統治時就是日本人的忠實皇民,日本人撤離臺灣時把礦山、工廠交給了蔡父,後來發家,娶了好幾房老婆,蔡英文是小老婆所生,排行老九。所以李、蔡骨子裏自認為是日本人。

凡有血性的同胞,懇請廣為轉傳。 無論您有多忙,請花1秒鐘的時間把它放到你的圈子裏!可能您的朋友就需要!謝謝! 當你讀完有倆個選擇 1、把他傳播出去 2、就當沒看過 接力下去,拒絕冷漠!!

 

霞彩翩,染青山,風光醉心田。情思穿雲淡凝煙,誰怕一瞬間?

桃情燦,入詩軒,夢魂不思還。拈筆點綠畫春豔,百度誰點穿?

盡撒情,繪丹青,舞翠探繡景。一世相思怎抒盡?為誰筆墨傾?

賦詩文,洗凡塵,揮毫描君影。滿卷清風載心魂,盼誰入夢勤?

春紅奏,暗香流,誰把歸人候?夜夜思念伴月走,此情何時休?

淚眸憂,紙濕透,落筆字字愁。心語對誰把夢留?渡口誰相守?

風幽咽,掩長街,秋聲唱蕭瑟,思緒悠悠難休歇,為誰數落寞?

塵劫,難捉摸,誰人能解脫?就算無情掛心鎖,誰不食煙火?

柳垂堤,鴨先知,三月煙雲迷。向陽花木報春喜,為誰添詩意?

風雨嘶,燕歸遲,柳黃羞桃李。湖中鴛鴦為誰癡?春情盼誰惜?

情迷茫,守孤窗,月魂竊憂傷。打開門扉放回想,誰沒有過往?

秋夢涼,相思長,紅顏醉流光。攜來浮華染墨淌,與誰同品嘗?

你是我前世的紅顏

是我繾綣的天邊

我們在月下淺吟低誦

我們在畫舫難舍愛戀

越過青山碧水

望穿千帆萬盞

你是我前世的紅顏啊

是我久遠的祈願

靜聽風的呢喃

徘徊夢的邊緣

你是我前世的紅顏啊

是我演繹的詩篇

輕撫妄念的箜篌

彈奏嫋娜的春天

你是我前世的紅顏啊

是我荏苒的千年

我為你涉水而來

我為你策馬揚鞭

我為你娉婷馨香

我為你黛色邀約

只因你是我前世的紅顏

是我永遠永遠的依戀

只因你是我前世的紅顏

是我今生唯一的魂牽

 

有一種天堂叫 三月煙雨的江西

人們

總是偏愛美女如雲的揚州

人們

總是欣喜詩情畫意的蘇州

但是 你可知

有一種天堂

叫煙雨三月的江西

這片浪漫滿屋的土地

藏著所有人最後的水鄉夢

三月的江西

鶯鶯燕燕仿若一場盛宴

溫風如酒

可以吹皺一尺春水

更能蕩漾人心

細雨如絲

癡纏而又綿柔

像極了你我的愁緒

尤其是

當你踏入三月江西名山的那一刻

就開始了一個悠長的故事

廬山的煙雨迷蒙 霧靄重重

像極了愛情

三清山的秀麗俊俏 鬼斧神工

令人流連忘返

龍虎山間泛舟而下

瀘溪河一定給你夢幻的回憶

井岡山裏回蕩的聲響

三月最為清脆

當你踏入三月江西鄉村的那一刻

就註定要做一個幸福的美夢

婺源的小橋流水 花開遍野

像極了童話

瑤裏的清晨 打魚的煙波裏

你都能感受到魚兒的跳躍

上清的晨鐘暮鼓 靡靡梵音

整個空氣裏都是道教的智慧

安義古樸的歷史味道

除了美麗 還埋藏著諸多的故事

吳城候鳥齊飛的場面

除了壯觀 你想像不到別的辭彙

當你踏入三月江西花海的那一刻

就無法逃離這萬紫千紅總是春

鳳凰溝的櫻花長廊

在上帝眼裏的樣子

你見過否

鄱陽湖的草長燕飛

牛群恣意

你見過否

三月的江西

煙雨下的美麗

等你

是誰牽起誰的手,相約今生來世?山盟海誓,背影漸遠,獨留我,守候一個遠古神話。是誰伴誰斷橋邊,送走多少暮鼓陳鐘,而今,斷橋依舊,變的只是故人心,你突然離去,獨留我原地尋找。輕輕尋找昨日痕跡,我輕輕笑,只為這一斷腸情絲。

夢回間,泣不言,瀟雨蔓延,誰家庭院?落花,何嘗不是癡情人。誰家窗臺,人影搖曳,忘溟滅,燈影相隨,留我空徘徊。哪堪孤獨,斟酒,舉杯邀明月,空飲夢,難入眠。亭前葉滿地,仿如隔世,誰與纏綿!燈火闌珊處,折一段不能言,獨自離去,情素隨風飄遠。

柳垂青芽,青綠一灑間,眸下亂花芬芳,迷人淚眼。欲訴何意,無從說起。蝶戀花馥,殘花一地,儘是悲傷一時。盈手花露,垂淚脈脈,相顧言,它不語。氤氳小雨倏然翩躚,煙靄朦朧,輕紗隱夢,漫溢愁思。醉人並非美景,是那殘留的回憶,花落肩頭,卿卿切切,宮花嫣紅,卻也寂寞。

 

盼著

一場春雨的搖曳,時光便在季節的門楣掛上了一串紫羅蘭。

卸去冬的厚重,迎來了一場芬芳的花事。

仰望,水韻的光影漣漪起眼眸的柔軟。

貼近春的心懷,不免有些許的感懷。

有些人,有些愛,有些暖,已遺失在歲月的光年,曾經的相挽攜手,不得不天涯各安。

卻依然,執著地落一枚相遇的種子,只為花語紛飛處,蔥蘢成一樹的馨香,還有那依香尋來的羽衣。

 

今生為你寫情詩,下筆皆言作者癡。秋落江楓題醉葉,春回柳岸寄新枝。

箋中幾許相思淚,每在孤身寂寞時。忍顧勞燕紛飛苦,但求此意兩心知。

道盡心音總是癡,今生為你寫情詩。千絲雨潤萌芽早,兩鬢霜侵醒悟遲。

常記春山牽素手,誰憐楓嶺憶紅衣。秋來月朗寒難禁,何日重逢未有期。

凡塵最美伴相知,紅袖添香月上時。前夜夢伊傳尺素,今生為你寫情詩。

繁花落幕方呼晚,綠葉堆蔭只恨遲。莫道成全皆是愛,一人能得幾回癡。

雪掛梅梢砌玉姿,寂寥多在月圓時。飛霜旋作相思雨,凝露穿成婉約詞。

濁世緣何丟趣味,今生為你寫情詩。冰融可待春回處,伊是東風第一枝。

心門緊鎖意難知,執念從頭總是癡。曾向樓臺歌古韻,何當連理結新枝。

並肩山水同舟渡,牽手江湖共馬馳。莫讓青蔥空有恨,今生為你寫情詩。

 

山為靜友,可以撫琴,琴清而山應;

竹為冷友,可以瀹泉,泉沸而竹迎;

月為幽友,可以爇香,香飄而月染;

梅為清友,可以賞瓷,瓷淨而梅照;

雨為逸友,可以觀貼,貼真而雨答;

雲為閑友,可以展畫,畫遠而雲入;

松為韻友,可以摩尊,尊古而松肅。

 

一問自己:

活得疲憊嗎,怨誰?

怨自己。

為了生活你日夜奔波,

省吃儉用錢也沒攢幾個,

最後烙下個病身子,

給座金山也沒福享用了;

二問自己:

活得糾結嗎,怨誰?

怨自己。

想不開的事你使勁琢磨,

明明知道沒結果還陷入漩渦,

想不開是劫想開了也是結,

太折磨自己何苦呢。

三問自己:

活得拘謹嗎。怨誰?

怨自己。

想說的話不敢說,

想愛的人止於羞澀,

總是活給別人看,

丟掉了多少獨一無二的性格。

 

人生不過三萬天,

還有多少時間夠你把煩惱添;

時光匆匆又一年,

還有多少時日把笑容展。

身體是自己的,

沒人為你的健康買單;

快樂也是自己的,

沒人為你的難過撐傘。

心情不好就調理,

壓力太大就歇息。

看不起你的人,咱不理;

夠意思的人,咱不棄。

一天很短,開心了就笑,

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一輩子不長,想怎麼活就怎麼活,

活得簡單才能快樂。

人心,咱看不懂就不看。

感情,咱悟不透就不悟。

心裏有你的,

風吹草動也心疼。

心裏沒你的,

墳頭草動也不會來看你。

只要你活著,

就有累,有煩,有苦,有甜。

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與其紅了眼眶,不如笑著原諒。

人生一世,糊塗難得,難得糊塗。

活得太清楚,才是最大的不明白。

 

春風暖。柳風暖。風暖空山倦。

蝴蝶舞蹁躚,黃雀歸林晚。

楊柳垂堤岸,明月臨別院。

憑欄思仙兒,何日能相見。

 

人品不過關,其他都是扯淡!

做事先做人,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一個人不管多聰明,多能幹,背景條件有多好;

如果不懂得做人,人品很差,那麼,他的事業將會大受影響;

厚德是福,做人厚道,方能得到別人的尊重愛戴,善良是好人品的關鍵因素,人要常懷一顆感恩的心,要多存愛心,多興善舉,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問題,才能擁有良好的人緣和信譽;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人要有一顆寬容之心,方能容天下難容之事,我們要學會寬容與自己看法不同的人;

做人只有實實在在,老老實實,做人要以誠為本,人之無誠,不可為交。

欲當大任,須是篤實;做人只有,老老實實;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才能在社會上站穩腳跟!

 

寧願錯過盛世繁華,也不願錯過一個你。

你說今世相見不是偶然相遇,

而是前生緣在今生繼續,

你我一旦把愛的密碼破譯,

咫尺天涯都將生死不離。

只要能和你牽手在一起,

我不怕狂風暴雨、顛沛流離,

縱然與你竹杖芒鞋走千里,

只要琴瑟和鳴就能一路歡喜。

你最愛我長髮及腰的美麗,

我最愛你為我唱深情的歌曲,

此生,於我最幸福的事,

就是被你攬在懷裏吻到窒息。

我的城市一定有你前世的足跡,

人海中你一直是最閃亮的佇立,

縱然你我要面向殘垣斷壁,

此心此情都不會因此更易。

好想,與你盡醉一場煙火迷離,

把風月蹉跎化為紅塵詩意,

我們在真實和夢幻中相擁來去,

不讓俗世憂傷肆意來襲。

如果可以,我們就去深山隱居,

哪怕日日守著柴門竹籬,

我也能感覺勝過神仙眷侶,

每個夢都會有安穩的著落地。

今生,我寧願負了晴天,

也不願負了你帶來的煙雨,

我寧願錯過盛世繁華,

也不願錯過一個兩袖清風的你。

 

歲月的塵埃,歸隱霧閣煙雨中,半掩詩書,

半酌清茶,淺奏一曲秋歌,琴音清絕,

曲韻悠長,雕闌曲處,月兒輕攏一縷薄紗,

紅塵往事,情思眷眷,思念渺渺,點滴在心,

飄散中守候著一絲溫暖,是清風捎來心語,

閑詩盈盈中暗香滿溢,蘭馨幽沁,盡把塵心浣滌,

一瓣心香,融化了靜謐心底藍色的憂鬱,

一紙素簽,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就那麼淡淡然遠離俗世!穿越千年的時空,

燈火闌珊處,驀然回首,鳳凰臺上鳳凰遊,

鳳去樓空江自流,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年華,

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當時明月在,曾照彩雲歸,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

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紗窗風雨黃昏後,

誰念西風獨自涼,二十四橋月明夜,

玉人何處教吹簫?窗前誰種芭蕉樹?

雨打芭蕉聲聲泣!剪不斷,理還亂,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恰似遮不住的青山隱隱,流不斷的綠水悠悠,

念橋邊紅藥,年年知為誰生!

 

墨留殤,人斷腸,滿紙淒涼,冷月光,

透思量,沾染狂,只待月滿西廂,一曲未,

落花芳,素顏模樣,等誰眉上霜,心事藏,

費思量,曾與誰共?花牆月下舞紅妝?

事無常,自繭網,念盡癡狂,歎盡蒼茫,

一縷香,梨花燙,一道傷,念念不忘,

淺吟低唱,月寒稀,心愁緒,情不知所以,

此心何寄?幽思幾縷,梨絡如雨,人淒淒!

繾綣一杯相思,那堪巰璃味?韻一筆古跡,

千尋浮生累,碾轉輪回空枝蕾,

花開花落華以退,唯獨情懷難為水,

雪月風花夢裏追,為誰舞媚為誰貴,

為誰癡狂為誰醉?為誰消容為誰青絲墜?

為誰夜夜傾夢為誰花濺淚? 估有,癡情絕,

撚花思緒今宵同誰?估有,情萬種,

有誰解令語聞其魅?一杯濁酒,

誰憐襲人畫眉鏡前,長相知長相貴?

一花一世界,一樹一菩提,紅燭染盡朱砂淚!

 

一襲胭脂淚,漫過多少繁華,放逐歎息,

淺笑,寂寞無痕聲聲歎息,湮沒在流年裏,

點點淚痕,縱橫在誰的心上?這次第,怎一個,

情字了得!欲剪,難斷,欲理,更亂!披一襲薄衣,

臨一尺晚風來急,獨倚軒窗,無語問天,

凋盡朱顏,風起,百花盡殘,徒留夢三千,

風停,誰把尺素傳天邊?看,那是誰的思念,

在天的彼岸,刻下夢囈般的誓言,誰輾轉在誰的年華,

誰的天涯?滄海淚,巫山雲,紫陌紅塵逝韶華,

暮然回首,淺笑梨渦,修顏遮擋心扉!

 

紅顏一別負桃花,心系他鄉意如麻,

執筆,執筆夢年展墨花,輾碎心棱淚直下,

情傷怎話,情傷一縷染霜發,真情留得在誰家?

琴笑彈,桃花一諾,瀟瀟故人情易絕,

夢回經年,悠悠流雲醉風揭,引風垂柳,

一弦癡夢為誰跌,半杯眷念有誰解?

地老天荒何以盼,龍潭空望飛戲蝶,桃花再現,

奈何紅顏早決別,夕陽斜,飛雪滅,情怎寫,

淚妥協!桃花結,紅顏別,未盼紅燭情已絕,

案前獨憶燈明滅!春風潔,綠柳砌,

畫影卷中任相約,為你盡賦詞一闕!念如麻,

己無話,揮淚弄筆紙中灑,眷戀使得心頭壓,

夢年華,染霜發,空留情義在筆下,

鎖墨封箋待花甲,只顧一幕十裏桃花,相忘天涯!

月色迷離,伊人千里,看雲破月來花弄影,

憐形單影隻相思苦,何物似情濃,

情一動,心已碎,愛情是一杯酒,

相思便是一場醉啊,但願長醉不願醒,

我願在這夢幻的心醉中,

去找尋依稀而過的曾經往事,把這唯美的過去,

在記憶的心靈深處久久珍藏,愛情是酒,

相思會醉,酒醉傷人,情醉傷心,

只能撚一縷惆悵於心底,默默盈瘦著那份刻骨地相思,

只能把心思凝成一曲,輕奏成落花的淒涼!

譜千曲淺醉濃愁,書萬行癡淚離情,

也不能改變曲終人散的結局,

愛情似酒,淺嘗也要醉,究竟要等到何時,

我才能散了那縱橫的牽絆,

斷了那三千的癡纏!天涯海角,山遮路長,

水隔君遠,一份情牽綺夢中,只歎今生少宿緣,

三生石上空自憂,春花冬雪年複年,

紅塵心事費思量,或淡或濃總牽掛,

流年清淺,也許沒有人能守得到海枯石爛,

沒有人能握得住天長地久!

 

淋雨

那純真的記憶

彩色信紙寫下的心語

能讓兩顆純真的心倍感思念

哪怕從未牽過手依然甜蜜

如今現實的差距

天空裏彩虹多麼絢麗

在大地理翻雲覆雨

卻沒有一絲絲快意

兩心交加的風雨在哪里?

我好想有一個你

我們一生只淋這一場雨

 

如何讓仙家下來說話 許多人開立了堂口以後,卻發現和仙家溝通不是很順利。到底如何請仙家下來說話呢?仙家說話的時候不會和盤托出,還要弟子有悟性,弟子要像仙家提問,仙家回答是還是不是。請仙家下來說話首先要淨手,心無雜念點上9炷香,然後跟仙家表明你的目的,請仙家下來說話。一定要記住自己開立堂口的目的是積德行善,不要被利慾薰心,收的錢太多,心術不正,就會惹仙家生氣,仙家就不會再出來同你說話了。仙家怕不乾淨的東西,就像是女人的大姨媽,所以要跟來問事的人問清楚情況,否則不要讓他進入供奉仙家的祠堂前,要不仙家也不會下來說話了。

打哈欠是什麼仙家來了? 當問事的時候,立堂弟子最大的特點就是經常打哈欠,一個接一個的。到底打哈欠是什麼仙家來了?打哈欠的一般都是出馬仙,出道仙本身自己就是仙家,靠自己修煉。但是出馬仙需要的是仙家附體,仙家進入人的身體的時候,弟子剛開始無法和仙家達到人神合一,體內的氣不順所以就會打哈欠。

記住了啊 ,看虛病 不要信什麼法事。。。有仙家的不用做法事 ,,,直接仙家就能辦。都說自己仙家多牛逼 多牛逼的 仙家不能辦事嗎.... 別上當就行了!

 

一件事,一旦沒有結果,就不要再糾纏;一個人,如果你抓不住,就不必再留念,這就是放下,這就是隨緣..

琴音飄渺,無處尋,只願離花更有聲。

誰知桃花盞顏殤,

一生不負青丘狸?

紅顏凋之,

問君可歎之?

望不盡古箏樓蘭

青梅成時

忘憂竹馬

凋零風漸遠

只歎

半簇繁花別發間

天涯何時有歸路?

花盡萬劫

滄海一粟

闌珊月落白霜處

滄桑往年

淚斷銀絲路

迷霧模糊

歎盡人生步

再回首

不過年輪眉宇處

顏卻

瓊玉鏡

缺人心

烏絲勝青綢

只待往昔

殘風起

梨花避

年華已逝去話說

窗畔荷香清清

迷途伴君遠離

 

所有美好的想像,在歲月裏千回百轉,終將成為一種不可抵達的信仰,有時候人生舞臺上的一次退場,並不是我們缺少愛的擔當,也不是我們不懂得珍藏,只是時間教會我們,一定要在自己的田園裏努力堅強,而不是一味的在別人的風景裏獨自彷徨,唯有放下無謂的執念,才能將自己的心完整的供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