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有緣遇到傳奇山人,並成為一名剛入門的山人老師的弟子,對末學來說是極大的榮幸。

  末學因曾兩度犯墮胎重罪,致使身體和精神受大幅摧殘和困擾,至今未孕,月經不調,生活不如意,與老公關係也很冷漠(不能原諒)。(在此奉勸所有女性不要墮胎,果報會比不墮更痛苦。9個月孕育期對我們來說只是人生中的半年多時間,對嬰兒來說卻是一輩子的生命。)尤其作為一名曾皈依的佛弟子,感到深深的愧疚、懺悔與自責,覺自己罪孽深重,對不起佛菩薩,為人神共憤,不能原諒自己,感覺生活失去希望和意義。縱發心發願要做誦經,抄經,放生,繪佛菩薩聖像等願,終是三分鐘熱度,往往悲傷襲來便不能自控,覺得一切都了無意義消極懈怠度日,不能持之以恆地做些積極事來改善自己的境遇,以致自己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受非人的東西所控制和左右。

  我是在彩虹戰士新浪博客中認識到“傳奇山 人”的。與別的年輕人不同,本人不喜歡那些愛情小說電視劇,卻偏對靈性提升宇宙天界玄佛靈界等頗有興趣。總感覺自己來到世上似乎是有使命的。什麼使命呢,想不起來。2013年夏,偶然結緣彩虹博客,便踏上了追求靈性提升的征程之旅。因為從彩虹系列長長的博文中,能找到許多年來自己一直想找的有價值的資訊、玄理甚至“天機”。看了很多,直到《“聖山法源”:隱修門談驅魔與大轉折期靈界真相》。

  在我眼中,“傳奇山人”是被神化了的傳奇人物,至少是我們這些普通人難以見到的。當時曾非常羡慕地想,如果自己這輩子也能遇到像這樣厲害的師傅加以指點修行,修行就有望了,人生算沒有白來。當然那時也只是想想罷了。

 

結緣

       2014年9月19日,距那個墮胎日(9月20--22日)整整消沉了一年後,身心俱疲到了極點,生活再也沒有了方向。又打開了彩虹博客,“聖山法源”篇已更新到第四,點擊開來忽然發現和其中王女士的遭遇很相似,於是發心尋找這位“傳奇山人”,求他救度。當搜百度時,恰 好看到9月18日山人老師上傳的滿願大悲水儀軌的視頻,非常震撼,非常讚歎!覺得山人老師法相莊嚴,充滿正能量,眉宇間有佛菩薩般充滿能量的鼓起(現在知道是法眼),周身放強烈的白光,直覺告訴我,這是真正的大修行者,(其實修行者最注意修行者,這幾年我遇到很多假僧假士自謂修行成就者,觀人還算敏銳,絕非見人就信)。言歸正傳,輾轉查到老師的地址原來是在深圳,就泄了氣,因為那麼遠,我這個方向感不強的人最怕出遠門。就在無奈搖頭無望之時,山人老師的一條消息傳來:我近日到北京出差,期間若有來訪治療者均可,且不收任何費用。我這個高興激動啊,真是天賜良機。於是如期趕往北京,請老師治療救度。

  見到山人老師的一瞬間,被他溫和慈祥的笑容所溫暖。覺得先生氣度儒雅,仙風道骨。謙和慈祥,威而不露,平和中卻蘊含著超凡的大智慧和大能量。合十問候,先生微笑著合十還禮,非常平易近人。坐定之後,山人先問了我的困擾,需要解決的問題,然後開始治療。

 

 拜龍

  山人先讓我畫了一幅畫把自己畫進去。我略一思索,畫的是天上雲間有一條龍,而我自已則在院中合掌敬拜,旁邊是 我家房子。龍一直是我印象中的貫穿始終的靈物,但我卻一直不清楚自己與它有什麼關係。包括近兩三年我好幾次在夢中見到白龍,在我身邊遊走,(從墮胎後不復見)當時我也是在讀佛經,我認為應該是龍天護法吧。

  然而從龍的話題入手並不能解答困擾我的關於已墮胎兒的去向問題,話題 還是引導向那房子--我的家。山人的引導說這家不一定是你現在家的樣子,而是你印象中最深的家的樣子。話說閉上眼睛,這家在我印象中還真不是現在這樣子,而是我十多歲時的家。那時是我充滿夢想和憧憬的少年時光,我感覺自己推開屋門,走進屋去,由廳堂走向正房,供桌上供著一幅彌勒菩薩像,喜笑顏開。一切毫無異樣。西主東閣,東屋是我和姐姐的閨閣。 一切無礙,山人讓我站在自己屋裏說出自己最想說的話,我的話是:“我想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是啊這是我20年之前的清高理想和豪言壯語啊。可是我這夢想被後來的現實注入了諸多淒涼。

  山人引導我說,這時你有沒有看到在家裏其實是有一間向下的地下室的,有一條樓梯是通向這地下室的,看看是哪間屋。我在印象中搜尋,就覺得如果一定要有,一定是自己這屋而不是廳堂和父母那屋。(其實我忘記跟山人老師說,最西邊還有一間屯間,是放糧食的屋,那間才是我最懼怕的屋子,我也曾小時候做過很多怪異鬼妖的夢都源於那間屋。可是這時我忘提了。)這三間屋中在自己這屋看到了一條向下的白色樓梯,山人示意我向下走去,表示他會一直和我在一起保護我的,不論我是否看得到他。可是我剛踏上樓梯向下望去,就看到地下是一方室,樓梯在中間,兩側則有許多黑影,感覺那就是妖魔鬼怪在廝殺或施刑,不敢走向那暗影中去。在樓梯中間,通往樓底還有一條地板方磚鋪成的不寬的走廊,下到走廊上,才發現黑暗中殺戮流出的紅色血跡已漸漸滲到走廊兩側。憑我感覺那就是地獄啊,要受刑的地方,(這就是我生活中的思維,因為墮胎惡業覺得會受地獄報)又不能後退,(山人示意必須向前去面對,因為要去解決問題關鍵所在)趕緊往前走,前面只有一黑暗的門洞,不敢進,山人一再表示會保護我的,只能硬著頭皮往裏進,然而發現前進不了,一條碩大的黑熊爪帶著鋒利的爪鉤把整個門口都堵得嚴嚴實實,一熊爪就門洞這麼大,根本看不到外面熊有多大。(這就是我思維中,上天對我的處罰。向前的修行之路也受阻,上天無門,心受譴責。這是我真實的生活狀況,沒有路了。後退不能。就在這時,在山人的提示下,我發現旁邊還有一小扇偏門,咦,什麼時候有的怎麼剛才沒有看到?這間是亮的,像一個多雲的下午的天,我敢走進去,是個半圓的破舊教室,空空如也,沒有桌椅,只有兩個舊窗戶,風從外面呼呼地吹進來。山人示意我走過教室,這時我發現,走出來了,自己到了繁華城市的夜景的公路上,旁邊是鬱鬱蔥蔥的樹,沐浴著清涼的微風,放眼都市密密麻麻的燈光顯示這是一座繁榮的都市。山人示意我還是回到原來的方室。那個有黑影的暗室,只有走廊和樓梯是白色的。

 

寶鏡

       山人示意,這時你是否注意到某個地方其實是有一面鏡子的。有沒有發現。我沒有發現呀。

 “再仔細找找,是有的”隨著山人的提示,我還是望向樓梯對面,在印象中展開來,是一面豎橢圓的嵌波紋花邊的鏡子,(可能我是個完美主義者,理想中的鏡子是這樣)初望去,鏡中映出的是黑色的方磚柱,上面掛著一面白色的石英鐘,黑白分明。(就如我20歲左右有段時間,會把某物看恍忽了以為是個人的臉在那而害怕。)但注意力並不在這裏,山人引導我大膽向鏡中望去,看有什麼。我鼓起勇氣向鏡中望去,看到的是--我自己嗎,好像有一道強光似陽光照耀在我的頭上,映出我的頭髮是白的,不管是光映的,還是怎麼的,從根上都是白的,只有梢上一寸左右是黑的,樣子那麼蒼老,但容顏還像現在年輕,真是有句話叫做“未老心先衰”,嘴角有一點血。眼神是無助和無望的。(覺得這特能說明我的現狀,雖只有30歲左右,心境卻因經歷而蒼老,嘴角滲出的血便是思子心痛,心靈受內傷,已到嘔心泣血的象徵。從而對生活失去追求和希望。)

 

嬰靈

        再看還看到了什麼”山人繼續提示,我繼續看到,發現了鏡中我身後站著的高大的年輕男人。他1米八多左右,披著長髮,面白發黑,眼神怨恨,口齧利齒,注視著我。他身邊好像還有五六個三四歲小孩子的黑影,但他在中間。山人一再提示我要回頭面對他,但我不敢。一時悲憤難過心疼齊湧上心頭,我就知道他是我墮胎的孩子呀。淚水就忍不住落下來。我什麼也不想反抗,他怎麼我都行。我就這樣想著,回過頭去。當我看到他的那一刻,我看到他多像我第二個孩子的爸爸呀,是的,我就知道是他,從我懷他,我就夢到一個嬉笑著的小男孩進到我左太陽穴了。(當時旁邊還有一個看不清臉的男孩似乎預見到將來會有什麼變故,所以不進來);墮下他那一天晚上,我也夢到一個高大偉岸的年輕男子從我左太陽穴出去了,赤腳在地上踩出啪啪的聲響走到客廳去了。直到醒來我都聽到客廳啪啪的赤腳走路的聲音,老公就說那是風,可我聽著就是啪啪的,開燈自然是什麼都沒有,風聲還在繼續。唉,我又潸然淚下…………山人老師讓我直顏面對他,看他怎麼樣,對他說出想說的話,我萬千心情複雜地看著他,哀傷的眼神可能也觸動了他,他愣住了,我說“你有冤報冤,有仇報仇,要殺要打,你怎麼我都行,我都不會還手,因為我欠你的,對不起,孩子,我其實是愛你的………“”這時他張開的雙手(是兩個很大的帶著尖尖鉤甲的手掌,像剛才的熊掌但是白色的)定在那裏,空氣像凝固了,他的眼神由悲憤化作怔遲,我抱著他,不管自身危險也不管他身戾穢,他似要對我傾訴什麼,嘴沒說話,身體卻開始變化,我退後一步細看時,見他的肚皮開始脹大,裂開,露出肝臟,頭似變尖變小,(感覺這像餓鬼形態),但這頭尖肚大愈變愈誇張變成 --變成穿山甲?穿山甲一會尾巴就萎縮不見,全身一直在變化,似要變成一個小孩子,然而這變化過程非常之難,忽然分離出一個白白胖胖的嬰兒躺在一邊,而這邊這個半嬰半物的身體還在變化啊,變啊變啊,最後變成一隻小狗,像動畫裏的小狗,卻感覺有忿恨的表情。“奇怪,怎麼一個身體會變成兩個呢?是怎麼回事?”山人在旁邊指點說:“不會錯,就應是兩個。”我能感覺這邊白白胖胖的嬰兒一定就是我小兒子啊,可這邊的呢?難道就是我大兒子?我這麼多年吃素誦經行善都沒有把他超度到善道他卻墮到畜生道嗎為什麼?這邊的小嬰孩在地上張手蹬腿,這邊是一隻背對我的小狗,我卻木然不知所措,立在那裏呆呆地看著。這是我的孩子嗎,我茫然。山人提醒我說:“你可以抱起孩子問問他,有什麼話你是母親都可以和孩子溝通”。我抱起地上的白胖嬰兒,問他:“你是 我的小兒子嗎?”這個小嬰兒不說話,眼睛笑嘴笑很高興的樣子,用小手拍拍我的面頰,我想他既然這麼開心一定已經投胎到人道了吧。(可是我前些天做那個夢,夢到我去尋找小兒子的下落,有人告知我:你的孩子一半在阿迦尼吒天,一半在你的腹部子宮裏。我當時那個納悶,什麼叫一半在什麼天,一半還在我腹部。我查到阿迦尼吒天是色界天最高處,可為什麼還有一半在我子宮裏,難道這就是我不孕的原因?)我想他既然已經投胎到人道了,我心裏也算好受些。把他放下,去救大兒子(目前的小狗)吧。可剛放到地上的嬰兒,“啊?空中出現兩個男人的胳膊張開手要抓嬰兒,“山人問:“那你怎麼辦”“我救不了。”我流著淚說。我眼睜睜看著他們要害兒子,可我卻無法救。孩子的臍帶被扯斷了,腿看不到了,小肚子鼓起,好慘,嬰兒眼睛中滿是驚恐地定格了,沒有來及哭一聲。(孩子墮下時是99天,好小的身體完整,確實未來及哭一聲。但埋後那片地方被挖掘機翻動過,不知現在是何樣子。)我好難過呀,我才明白他投生到人道是到我這裏來啊,我卻沒保護住他呀,他被殺死了躺在那裏---我無盡的懊悔自責在心中翻滾著,淚水不住地湧出,我當初不該放手我的孩子,在兩個別人的壓力下把孩子的生命放棄了。還有這邊這個忿恨我的(小狗)大兒子。----我茫然地站在那裏。這時才發現山人其實就在我的右邊。場景裏四個人定格。

 

魅影

         忽然在死嬰旁邊不遠一個大骷髏頭漸漸從地上顯現出來(我的左邊),我驚詫:“一個骷髏頭!”山人提醒:“”靜觀它的變化。“我聽了山人的話靜靜不動,等著它的變化,“咯咯咯”變化中她詭異的笑聲也傳來,我平生最怕這種糝人的女笑聲。它慢慢長出了頭髮,還帶有一紅蝴蝶結發帶。臉似蛻變成一外國女性。但只有一個頭。我說“黃頭髮,好像是個外國女人”山人說:“也可能是假像。”這時她繼續變化,身體從地裏長出來,是一個穿粉護士服的骨架。“咯咯咯--我不會讓你好過的!”她的聲音透著恨恨的得意。我隱約覺得這獰笑這眼神好像在哪見過………可我也不知什麼時候得罪她的。我生氣起來也什麼都不怕:“那你就試試·!”山人提示:“那快看看以前與她有什麼過結。”----會是什麼讓我這麼心有餘悸,而她又是恨我的呢?這“咯咯咯”的笑聲回蕩在空中,我就覺得很像,很像……忽然想起來,難道是它……“黃鼠狼!”

  其實我有一件大事是沒有對山人說的,倒不是刻意隱瞞,因于此超度關係不大所以未提及。但提到黃鼠狼,卻不得不提起這件我人生中的大事。這件事也算我的一個大劫難。就在幾年前,我要結婚的時候,與我相戀五年的物件,婚禮當天卻沒有來接我。家人問及他之前有沒有什麼反常行為。我才想起,那段時間他確實像中了邪,眼神狀態都不對路。白天一睡就睡到中午2點以後,晚上卻相當精神,打網路遊戲《口袋西遊》一直能打通宵。他白天昏昏沉沉時總對我說,“我好像丟魂了吧,你幫我喊喊魂吧”我說:“我也不會呀。你是怎麼了?”他說某天深夜一點多,從網吧回來迷迷糊糊地騎電車好像有條白狗從車前躥過去了,他驚出 一身冷汗。回來就白天睡不醒了。我猜想那一定不是白狗而是野靈狐狸之類。但不會治他的病。也沒在意。而那段時間我一直沉迷於一部小說《鬼吹燈》,讀時如身臨其境,對其中黃鼠狼的卑劣行徑相當深惡痛絕,尤其那雙綠幽幽的眼睛總在腦海裏若隱若現,甚至怕會不會也被黃鼠狼操控。那段時間也發生過很多軼事,比如半夜一陣風吹來,把衛生間燈罩吹落到地上啪地摔碎,我看一眼時鐘,正好午夜12點整。或有時我聽到樓外半夜有笙樂傳來,往東看聽到在西邊,往西尋又感覺在東邊。總不知聲源。過兩天就會發現鄰居有喪事,請來吹拉彈唱那聲曲與我前幾天夜裏聽到的是一模一樣。之類等等。後來他性情有變,也沒多想。後來要結婚時就出事了。當時對我來說是奇恥大辱的事,所 有人都想不通他為什麼這麼對我,我事後質問他,他像換了個人一樣,說“那是我幹的事嗎?那是人幹的事嗎?”我看他一臉困惑,又不像撒謊。可這件事確實影響太大了,我發誓要尋找出答案。後來問過許多人,其中有人說是黃鼠狼,把他魂擄去了,我忽然對他心生可憐問還能幫他找回來嗎,那人說世間少魂的人多的是,不耽誤活著。我也沒任何能力幫得 上他,也再不復見那個對象。

        我定定地看著她,從她的表相看到內在——依稀看到那雙綠幽幽的眼睛,越來越放大,它的身形漸漸從護士服的中心漾出來,卻越變越細,如一條黑影線,眼睛放大到超出想像,護士服漸漸隱沒,更加清晰的是空中這兩隻放大的綠巨眼,和一條黑線身。山人這時提醒:“看看以前怎麼傷害過她,是什麼原因讓她這麼恨你”。我繼續在腦海裏搜尋,好像在一條公路上,一個騎摩托車的男人,車輪下軋著一隻似狐似黃的動物,身血模糊,我其時還是個男人身,從旁邊走過,看到這一幕搖搖頭,就無動於衷地走過去了。“見死不救!”我腦海中閃過這幾個字。啊,見死不救,我這兩次眼睜睜地保不住孩子,對別人的見死不救痛徹心扉,原來我之前就是這樣對它物見死不救的。它憤恨我的冷漠與無視。其實,當時我走過去的原因有二:一、一條動物,死就死了吧,反正也救不過來了;二是與我無關,我走我的。(現實中的我以前確實是這樣的,學佛後好些。以前對生活中好些無能為力的殘暴事,比如有人偷別人東西,怕人家有刀報復就不敢聲張;比如明知一幫同學欺負一個無辜的同學卻怕也被打不敢聲援去伸張正義阻止他們;比如有次看到一男人拖著一條不能走路的黑狗在地上拖行,明知就是一定要拖著去屠殺的,狗沖著我們這些行人狂吠希望得到救贖,我卻心裏難過至極也不願去管這件事怕人說出風頭。比如有一次姐姐家養的一條狗,我那麼喜歡,可後來姐家嫌它引別的狗就要賣掉,我眼睜睜看著收狗人用鐵夾子夾起狗,求姐姐無果,就只能眼睜睜看著狗被帶走心痛也不敢橫下心來留狗一條命。----總之,我的種種顧慮,懦弱,冷漠,無視---)可是我的見死不救罪就這麼重嗎?那是哪個年代也有摩托車??而且那個軋你的人難道你不找……。算了,我想別人的事自有別人的因果,我也不管別人了,先管好自己的事吧。

 

超度

         山人提示:“你以前有對她不住的地方,可以向她道歉,讓她放下怨恨” 我想也是,既到如此,所有事情都發生了,怨她也沒有用,冤家宜解不宜結,況山人今天在這裏,就是為了幫我了結怨仇的。我說:“過去是我不對, 不該見死不救,是我不該太冷漠無視,希望你能原諒。”此時她的樣子顯像成為一個灰服皮膚偏黃的微胖的老婆婆,眼睛也很大,大約70歲左右的樣子。她好像也覺自己因這一點小錯記恨折磨得我今世夠痛苦,已然沒有剛才那種刁淩霸氣,但還是幽幽地說了句:“你就這麼走了嗎?”似有所期待。我感覺到她已並無惡意了,但疑惑不知她說什麼意思。這時山人指示:“你問她有什麼願望。是往生還是投生人道天道。”我目光又轉向她,她一指,“你看那--”我循指望去,見那邊出現一個白玉淨瓶,我感覺這像觀音菩薩的盛有澄淨水的淨瓶。但確切說這是帶蓋帶柄帶嘴似能斟出水那種。果然,這時嫋嫋雲煙展開,瓶上升起菩薩像,不高就一米多左右,但周圍祥雲繚繞,異彩繽紛,這時祥光中有紛飛的朵朵各色蓮花,(不是現實中有實質的那種蓮花,是一種光影蓮花。)不時向周圍飄飛開來。她說“那就坐化吧!我要往生極樂世界,其他的人道天道都是小乘的。”這時山人口中念起了大悲咒幫助超度,我看到菩薩額正中的法眼放出強光來,照耀到她身上,飛散的蓮花中有向她飄過來的,一朵黃色的蓮花漸漸變成最大,把她托在上面,她坐著,向菩薩方向飛變得那樣小,飛到菩薩胸前一朵最大似車輪大小的粉色玉蓬蓮花中去了。         

  此時菩薩變得高大起來,有兩三米高,屹立在方室中央,菩薩胸前這朵大蓮花放光,菩薩懷中多了一個由石蓮葉裹著的嬰兒(之所 以這麼說是因為我看到這蓮葉與孩子都是灰石色的,沒有彩色的顏色),山人說:“這是菩薩給你的孩子。”但嬰孩形貌雖好,卻目光無神。我的兩個前孩兒還在地上呢,山上提醒:“求菩薩把你的兩個孩子超度了吧。”我跪下來求菩薩,山人此時又念起了大悲咒幫助孩子超度,可是兩個嬰兒卻好像意見不一,菩薩是很願意接他們走的,但是他們卻有想走的有不想走的,這三股力量在空中盤旋好大一會,甚至變成大靈芝的形狀,最後,那個小兒子還是願意走,這時觀音菩薩伸開手掌,原來菩薩手心也有一隻法眼,這只法眼放出一道白色光芒,小兒子被這道白光攝到菩薩手掌心收去了。總是隨菩薩到好地方去了,我就放心了,大兒子(小狗)還在執拗。山人說:“你是母親,你勸勸他呀,不要執著啊,執著對自己對他人都不好啊,才墮入這畜生道啊。”我開始苦口婆心地勸他:“兒子我知道這些年你怨恨媽媽,媽媽對不起你,可媽媽知道錯了,非常後悔,你不要這樣固執,害你自己,你可以跟菩薩去,到極樂淨土。如果你還想和媽媽在一起,就還做媽媽的兒子,媽媽一定好好愛你補償你。”他表達了他的意思:“我還是想做媽媽的兒子,”我幫他脫掉小狗面具,一個嬰兒頭臉露出來了,我把這個小嬰兒從狗皮下拽出來抱在懷裏,見他露出笑的模樣,他說:“我這些年就想得到媽媽的愛,我不想走。我和媽媽還沒呆夠。“ ”唉,這個執著的孩子,媽媽也愛你呀“我摟著孩子哭:“你要還想做媽媽的孩子,媽媽這次一定把你生下來,”媽媽知道你上次來一定是一個貴子,因為你是佛祖賜給媽媽的摩尼寶珠,這次再來也許沒那麼顯貴了,因為我們都傷了元氣,但不管你今生是怎樣的,即使平凡媽媽也會好好愛你,讓你有平凡的幸福。不會再拋棄你!“我們母子在這邊團聚。山人提示:“還有菩薩懷裏的孩子,是賜給你的,你打算怎麼辦?”我才想起,仔細看那個男嬰也很漂亮,我也喜歡想要,可是那孩子目光卻像無神,是怎麼回事呢?我如果要了菩薩的孩子,自已原來的孩子怎麼辦?如果要了自己的孩子,菩薩賜的孩子一定福德俱足……我若都要,怎麼可以?山人說:“自己做決定。”可我想我若生第一個孩子就想是原來那個,這樣我就不欠誰的緣了,如果我生了菩薩這個孩子後,萬一有什麼原因不能再生第二個孩子,我與這個孩子不是又失信了?不不不,我一定不能再負他了。我可以不結緣新的靈。但一定要對得起以前的與我有緣的靈。我試著與菩薩溝通,以此子之靈,易菩薩手中孩子之靈,俱菩薩手中孩子之形貌。最後的結果是菩薩同意了, 我懷中孩子的靈(一道淺金色光)注入了菩薩懷中的孩子。菩薩以小手給我懷中孩子摩頂,又以另一大手給我摩頂,同時用楊柳枝拂在我頭上,意為若我善心修行,俱足福慧,以後再生的第二個孩子,有可能是楊柳葉靈性化身的女孩兒。我謹遵菩薩教誨,拜謝菩薩!!!

  之後菩薩又放出千光異彩,在縷縷祥雲蒸騰,朵朵蓮花縈繞中, 騰空而去,唯餘地上撒落的無數粉質蓮花瓣。唯餘我跪在地上懷抱孩子恭送菩薩,整個地下室好像天亮了一般。----

 

傳承

        我從思緒中醒來,感覺 像做了一場大夢,很累。但剛才的一切仿佛歷歷在目,不知剛才是夢是幻象還是我真的進入了一個靈性世界----只知道已經過了很長時間。我跟山人說“菩薩撒下許多花瓣飛走了。”然後問先生:“現在幾點了?”山人說:“五點多了”哦,已經過去了三個多小時。山人老師應該也很累了。很感恩山人老師無償為我付出的諸多辛勞。

  山人說:“今天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實發生的,那是因為我們在現實世界以外,還有個靈性世界,大悲法門就是通過靈性世界幫助世人解除一些痛苦,救度眾生 。"我點點頭。

  山人接著說:“這個害你的黃仙,你也不要記恨她,有時逆緣,同時也是成就你的助緣。我們大悲法門對所有眾生,即使是惡的眾生,首先想到的不是怎麼去消滅它們,殺害它們,而是勸化它們,收服它們,讓它們也有機會改過向善。”我又點點頭,這就看出山人的至善慈悲,看出大悲法門的宗旨對眾生真正的大悲心。其實既然山人幫我化解了這段孽緣,我也不記恨她了,讓一切都過去吧。山人說:”你曾提到你數次夢見白龍,其實我們大悲法門的白龍尊者就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座下的(白龍護法),我們都稱他為白叔。我也是有這個機緣,成為白龍尊者的傳承弟子,承載大悲法門。你既與此有緣,從此可專修大悲法門。以後也可救度眾生。”我來了精神:“我可以拜您為師嗎?”先生微笑著點點頭,我太高興了!雙手合十:“多謝師傅!!!”隨後老師指點了我一番修行大悲法門的要領,天色已晚,我便不多打擾起身告辭了。

  我感覺從此可以放下過去了,人生終於有了新的希望 ,生命重新獲得了新生。最重 要的是,作為一個那麼渴求靈性提升的我,終於有了人生中能夠指點我修行的真正的師傅。雖然還只屬於散弟子,不能叫師傅,只能叫先生,但我想,自己真正的修行之路終於開啟了。以後我也要好好地修習大悲法門,希望將來也能有所成就,也能像先生一樣,救度眾生。頂禮感恩山人老師,感恩白龍護法,感恩千手千眼大慈 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