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翻身,要蛻變,沒有理由講辛苦;我們要創業,要改變,沒有理由講興趣,寧可被人笑一陣子,不可被人笑一輩子!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的東西,那麼你就必須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野心是改變命運的原動力!馬雲說:很多人一生輸就輸在對新生事物上。第一看不見;第二看不起;第三看不懂;第四來不及!你窮,是因為你沒有野心!要成功就要下狠心!我希望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

 

催眠應用領域:

調整:失眠、減肥、戒煙、戒酒、上癮、拖延、抑鬱

平衡:情緒、陰陽、氣血、能量、人際關係

療愈:各種物理身體疾病、內在創傷、事件影響

解答:內在困惑、人生迷茫、夢境解析、財務狀況

消除:恐懼、擔心、自卑、自責、內疚、罪惡感

清理:附體、負能量,並轉化更新

解除:誓言約定、老舊固化的信念系統、靈魂封印

連接:祖先能量、過世親人、墮胎流產孩子、多維度靈體、高頻存有、內在小孩、高級智慧

開啟:脈輪、DNA、天賦、靈魂旅程、身份特徵

轉化:元辰宮轉運

提升:內在力量、心智層級

探尋:前世回溯、阿凱西記錄、史前文明、地外文明、未解之謎

洞悉:生命藍圖、地球功課、人生使命、業力輪回法則、宇宙奧秘、內在軌跡

指引:未來事業生活

 

天地之間,或靈或物或人,一共分為四種,便是仙、人、鬼和獸。算這個呢,要利用你的手。把你的右手張開,手掌朝向自己,小拇指在最左邊,大拇指在最右邊。 現在注意了,你的小拇指代表仙,無名指代表人,中指代表鬼,食指代表獸。在算的時候,用大拇指依次落到那四個指頭上去。  

然後數你的名字的筆劃,例如王菲,她的名字是15畫,數第一畫的時候,大拇指落到小拇指上,數第二畫的時候,大拇指落到無名指上(凡是名字是兩畫的那麼上輩子都是人,雖然這個世界上可能根本沒有兩劃的人名,但我們在這裏只是做舉例),依次數下來,數到15時大拇指落在中指上,中指代表鬼,那麼王菲上輩子是鬼。

 

如果有來生,我們還是要遇見,來生那個彼岸是不是早已花開成海?那是你刻意的安排,用來還你今世欠我的情債,如果有來生,我們並肩回首前塵,遠去的畫面,蒼老的容顏,我都已不想在見。

 

歎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感慨不已!歎世間情 為何物?剪不斷理還亂!     

百年之後,誰都逃不過化為塵土,與清風明月融為一體。那麼,來日在奈何橋上,我定將 手中的孟婆湯一飲

 

孟婆湯一飲而盡,再不憶前世種種,千重愛,萬般情不過是一場浮生糾結的玩笑,一路走來倦意沉沉,負累重重。

 

愛的這樣沉重叫人心碎、今生時節上好何等來世、不是不愛而是沒有找到愛的途徑、抓住愛你的人永不放手。

 

愛來時不要躲避,愛逝去永埋心底,但心中永遠記得那沐浴在愛的陽光下燦爛的心情是因你而舞動。

 

我舞動時揚起漫天飛花,花香流轉,只為給你營造一個花的海洋,讓你沐浴我愛的懷抱,聆聽我愛的呼吸,夜夜如夢相隨。

 

讓夢繼續,感動無語,光陰撥動著是歲月的白髮,積蓄的卻是人生最寶貴的濃濃真情,那是上帝給刻下的無可替代的烙印,在時空的流轉中煥發獨特的香氣和光彩

 

今生無緣,何談來世。來生來世不過是催人老去的蠱惑。活在當下,結廬青山翠水,應該是極好的選擇。愛你的眼眸、浮現的總是你風起裙裾,長髮飄飄的嬌容。為你一回回的心動,為你一次一次的流連忘返,究竟是我的沒心沒肺,還是你實在太美?

 

在縷縷塵埃裏,我們一路揀拾著夢的碎片,是那麼滿心期許,那麼小心翼翼,生怕破碎的聲音再次驚擾了流年舊夢,一路走來,心早已疲憊不堪,夢的碎片如何還原?如何重返愛的田園?

 

滾滾紅塵,有多少人兒愛不能言,愛不能夠。今宵酒醒,伊人不見,風清月冷,情何以堪!懷你溫暖,獨自前行,月朗花紅,甘露臨幸!

 

幾千年前,古老的松樹的眼淚凝固了數不清的歲月年輪,凝固的一瞬間,就以永遠不改變的方式,將生命定格在琥珀裏,開始了漫長歲月裏寂寞的等待,只是她不知道,等待最後終究是一個空白,心終將跟隨琥珀慢慢老去。

 

人世間,一個情字奈何了多少紅塵兒女,那些寫滿憂傷的臉不知道何從追憶似水的流年,而當初的邂逅驚鴻一瞥,短暫卻悠遠,只是世事無常,或許還是印證了那樣一句話: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

 

什麼時候我們不在空間裏轉憂鬱的文,寫隱晦的字,那時我們也就真正的放下了,平靜了,只是山脈脈重重,波光搖曳,回首昔年的風景依舊唯美如詩如畫,幽幽,你可曾放下?我一定不能!

 

想愛、不能愛、不敢愛,這是一種什麼感覺?酸甜苦辣中可有此味?世上最傷人的就是感情,可是人又不可能做到無情。就這樣,在腦海中想著、念著;在回憶中憂著、喜著;在紅塵中愛著、恨著,在俗世中傷著、痛著……

 

經歷了太多的無奈,松柏終於哭了,和著心血的淚滴依附在受傷的節點。每個人都知道松柏長青,歲寒三友,謂之延壽。誰能夠理解他渴望的不過是一次天翻地覆,在億萬年等待中,噴薄日出,琥珀晶瑩。

 

沿著岸邊,我已經留下了許多線索,讓你,慢慢尋覓,生命本來就是漸行漸遠的漣,到最後,也只剩下一些淡淡的盼望,想著,也許有一天我們微笑著各自走過今生,在來世沾滿了露水的清晨美麗的遇見,你讀我眼中默默深情,我醉你懷裏暖暖擁抱。

 

雖,紅塵已往事,夢斷已消魂.昨夜情緣已盡,能否就此將你置身於紅塵之外?夢已斷,情淒然.為何,我的眼裏,依舊滴滴清淚,落於紅塵?雖,鏡花水月,秋水望穿,紅塵深處,花謝花飛,巫山之外,仍有個你與我共此一簾幽夢...

 

那一年,我去離家很遠的小鎮,那一天,陽光下優雅的笑臉,那一瞬的遇見,我們忘記了時間,笑醉了容顏,在睜開眼,往事已隨風走遠,那一年的遇見揉碎了諾言,擱淺了愛戀。

 

經不住歲月一次再次的檢視與翻閱,最後,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生命裏最不舍的那一頁,總是藏得最深,也總是會有重重疊疊,無心留下,卻又無法消除的折痕。

 

其實,我已經孤獨的走了很久,就像是路邊的野菊花,任憑風吹雨打,依然志堅不渝,怒放生命。我知道情路很艱辛,只要我沒有讓你傷心,一切就值得。

 

思念總是隨著夜色悄悄臨近,不及防備的淚,我用手掩住,卻還是順著指縫簌簌滴落,又惹了塵埃,為什麼我總是在夜幕的窗前站成黑色的雕像?為什麼思念拂過的衣襟還是斑斑點點的淚痕?

孤影對杯酒,輾轉庭陌。思念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呐。

 

心裏曾經有一縷香,那是幸福的感覺,可是已悄然消失於夜空裏,永遠不再回來,只是思念還縈繞心頭,長久的揮之不去。

 

撣下一袖的繁華,等待一簾幽夢的綻放,沒有花前月下,只有片片思憶飛揚,一支憂傷情歌,唱到心底,攜著滿滿的深厚情感,感觸著紅塵有愛,若真有來生,寧願再次相遇,依然彼此牽掛,彼此祝福.....

 

彼此期待著會再一次萍水相逢,哪怕他仍舊是一言不語,仍舊高傲著他英俊的表情,我也會徑直走到他面前微笑凝望,會輕言細語:可還記得前生的我們?愛的盛會裏我是你最燦爛的那朵花蕊![br/]如果有來生,我會這麼去做。

 

若愛,請深深愛,如不愛,請遠離,思念,請淺淺思念,以免相思成災,黯然傷神。遠方的花兒姐姐為幽幽珍重啊

 

白天裏,思念如影相隨,隨著夜色的來臨,思念又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爬行在身體裏,稍有不慎就會被他狠狠的咬上一口,請不要哭泣,思念不過是向著心裏面的你更近了一步。

 

如果會有來生,你若尋我,在那積年冰雪覆蓋的山巔,有溫柔明亮的光線,影射出前生遠去的畫面,風中的女人柔媚依然。

 

儘管知道來生只是癡人的一句夢話,還是善意的欺騙自己,今生的錯過別委屈,別捨不得,彼此的胸懷間還刻著相愛的痕跡,來生的一個路口轉彎處,一定相遇。

 

今生我們在彼此的心裏刻畫出熟悉的容顏,就是為了約定來生我們一定會遇見,來生我們不做朋友,要做一脈相連的姐妹,我讀你在月朗星稀的夜,你知我在秋水悠長的天。

 

來生尋你,我不會看那漫天遍野飛舞的落葉,也不會追念探尋前世的海市蜃樓,我只想找一個眉心藏珠的女子,與她牽手人世,翩翩起舞。

 

曾經斷斷續續寫過一些話,一些幽暗的情緒,仿佛是生命的糾結,數不清,理還亂。

 

我欣賞蝴蝶的愛,一生只有一愛,即使飛不過滄海,即使為愛葬身於海。也很想自己能變成那只蝶,在沉淪裏墜落,雖然蒼涼卻也無比的美麗

 

若人生只能是畫裏描繪的境界,於夢裏夢外,流年往事裏尋找愛過的痕跡,年深久遠,曾經牽扯出千世,喚醒今生的那一縷香,早已黯然失色,遺忘在深深的舊夢中。

 

有些愛,若一榭春花、一陌楊柳、一窗月光,天明了,就要乾涸、萎謝、褪色,短暫到不能用手寫完等待。  然,有些記憶的點滴會一直深藏於內心,某個寂寞的夜裏,會突然想起,清晰如昨。或許,於你我,這也是一

 

許久以來,我們就是這樣感動著,體無完膚也不承認是受了傷,還要在所有的淚痕之上回以微笑,默守心田寫隱晦愛情的語言,很想就一次寫盡了,不留一絲到明天。

 

若人生如初見,人兒就不會長大,社會就不會前進。當我們看盡繁華三千,閱盡流水萬里,依山而笑滿懷愜意的時節。當我們瘦馬西風獨自涼,行走在漠漠黃沙古道,深切體會悲涼氤氳氣息的時刻,你可否想過,曾經的我,不想長大,一直賴在你溫暖的懷中?

 

你說你一定見過我,我說那是在前世的夢裏,你曾經是一棵大樹,我是棲息在你枝頭的小鳥,於是今生我許你一世歡顏,在你途經的路旁,滿懷期待等你迎面走來,然而是什麼讓你錯過邀約?徒留心痛多年?

 

你前世是一黃鷹,扇了我一翅,固今生會閃你一世!!!

 

冥冥之中,一定有無形的手指引我們相遇。要不然,為什麼在我最美的季節裏遇見你,愛上你一發不可收拾。神秘的星空,一定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阻礙著你我,要不,為什麼在我最需要你的時節失之交臂,徒留悲傷風起,淒雨淋心。我的愛人啊!想起你時,為何揪心的疼?

 

那一朵花很美,我知道那花裏藏了你的心,一顆永遠不變的心!我拿什麼還你呢?

 

花的心藏在蕊中,你的心留在我心中。索要的時候,就是我命赴黃泉的中斷點。那個時刻,該給你的都給你了,不欠你什麼,你別跟著我來。

 

一次見你,你給我你的心,裏面是一個春天的早晨,二次見你,你給我你的話,說不完是熱烈的火夏,三次見你,你給我你的手,手裏握著個葉落的深秋,最後見你,是我昨夜的一個夢,夢裏是白雪的殘冬!

 

愛,需要寬容,但不是縱容。所以,一旦發現男人變心就放手吧,若有那個氣度還可以敝帚自掃,掃乾淨自家大門,真誠地請他,永遠地——莫再光臨。

 

人生如旅途,必然要路過n個站點,路過的只不過是你歇腳小憩一下,也許下一站才是你想去的地方

 

繁華如一夢,夢醒後一切會歸於平靜,只是每當午夜,心會百轉千回,我們可以走過人生四季,可唯有記憶,我無法一笑越過。

 

初見驚心,初見時,心砰然一動,好似一股清泉突然的噴出來,你措不及防,快樂幸福充盈期間。二次見你,總想為你做很多,總想告訴你,世上有個人一直在惦記你,深愛著你。總想給你最好的歸宿。不見你的時侯,看遍星空無雲事,暗自傷情至微嘉。愛你很多,卻無法訴說。

 

有一條路讓你走進我心裏,從水晶之戀到花謝無語,在花飛漫天的地方稍作停留,然後踩著滿地落花,一路走來,都有我溫暖的目光,默默為你!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

 

其實為你做的不多,只是緊閉雙口,不讓任何人知道你我的過往。不讓任何人知道你姓字名誰。我能做的,就是把你的音容笑貌刻印在心裏默默欣賞。

 

將那一段白,都寄予漫天的雨嗎?那一縷八月的桂花香,又溫暖了,誰的清寒?我是漾於你眸間,那點寂寞的微藍,沁著皎潔的月光,靜靜的舒展!

 

那時,我的心是乾淨的,你來了之後,一通手舞足蹈的亂畫,一會兒描個幸福,一會兒點個快樂,一會兒杏目圓睜蠻不講理,一會兒芊芊淑女小鳥依人......你走了之後,好長時間我才緩過神來,靜靜對著你的傑作發呆。愛你,總會任你在我心裏走來走去。

 

世上有一個人,在你面前柔軟,在你面前安靜,他的目光總是不離你左右,他總是關心你的冷暖,他總是惦記你的饑飽,他記得你舉手投足間的許多細節,他就是最愛你的人。

 

既然無緣去補蒼天,無法風裏,雨裏,雲裏,霧裏,與你相出相沒,那麼,就讓我做一枚最頑,最頑的石子,拋卻人世的歡樂與繁華,靜棲湖底千年,萬年,只為了,更近的看你,瓊樓玉宇!更深的讀你,陰晴圓缺!

 

我在湖裏嬉戲,一下就抓到了你,看你形狀不錯,你滿身污垢,我洗刷了好久,才露出了你那耀眼的光彩.哈哈真是好寶貝

洗盡鉛華,只為破瀾而出的美麗!幽悠我心,只爭紅塵裏的一次遇見!

 

許久以來,風裏有你的聲音,雨裏有你的身影,雲裏有你的目光,霧裏有你的舞姿,我聽得悲切,看的傷心,迎得流淚,愛得癡迷,唯獨忘了自己在哪里。

 

儘管日已遠離,愛已無影無蹤,但總有一些會留下來的吧!那些愛過痛過的痕跡,留下來作一件不滅的印記,好讓,好讓那些不相識的人也能知道,我曾經怎樣深深的愛過你!

 

昨日已逝,今日來臨,為什麼深愛難了心不甘。為什麼雨落黃花悲秋殘。為什麼強裝笑顏思不斷。為什麼想起你來淚不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