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潔而瓊秀的月輪,高高地掛在蒼穹,千束萬束的月華清輝傾灑在大地上。遠山近水,樓臺亭榭,在銀裝的裹束下,格外寂靜。與墨相倚,與時光對飲。昔日的情愫在腦海久久婉轉,拈擷一些溫暖的片段,一字一句都寫滿了美好的情意,想你在千里之外,愛你在心裏。

遇見你,遇見幸福,一份執著與堅定,是此生銘記的真誠。穿越天涯,你仿若就在眼前。執手共繡一筆情深意重,共舞一闕風花雪月,灑一路素錦,一路琉璃,一路心語綿綿。生命裏有這一份溫暖的相伴,旅途中不再孤單,回望一程來時的路,兩心相融的時光,總是心生瀲灩,季節在流轉,而這份遇見,總是在歲月靜好中清喜、綿延......

眉心,傳來掌心的溫度,凝珠帶露,綻一眉暗香沁心的芳香。淺淺思念,且歌且行。凝眸處,燈火依舊闌珊,不滅。因為有你,一切似乎都改變了模樣,皆成了別樣芬芳。縱是隔著歲月的小窗,仍舊能看見你的臉龐,依然是那樣的清晰,那樣的明朗。守得一場眷戀,凝眸一份思念,與明月中相依溫暖,與你聆聽午夜夢回時那一聲聲輕柔的呼喚……

流年的風,吹皺了心底漣漪。想你,在寂寞的文字裏;念你,在無眠的長夜裏。那些與你有過的交集,那些安放在文字裏的心語,依舊在初冬靜好且微暖著。光陰的路上,惟願,這一份溫潤的情懷,不負韶華,在生命的長河裏永存。墨,滴入時光,湮開大朵大朵的意象。空靈,幽靜,純樸,是最無華的寫意。最質樸的思緒浸在水色光陰裏。

纏綿悱惻的樂曲再次響起,進入清新寧靜的心境,感受到心靈深處擁有一份牽掛的溫馨。閉目靜聽,每一個音符,流淌出的都是經久的思念,縹緲的音韻之間幻化出一個熟悉的影子,如煙雲飄蕩在眼簾。以愛為名,以情為墨,以心為筆,煮字為心,落筆凝香,在時光的繁花巷口寫下最完美的注腳,詮釋愛的意義。

因為遇見,時光裏盈滿了暖;因為幸福,我的遠行不再孤獨。阡陌紅塵,有你便足夠!願只願,似水流年裏,你我永不相負!靜坐流年,輕倚煙火,眸裏心痕,幾多溫柔,幾多繾綣。紅塵邂逅美麗,雕刻著點滴的情誼;醞釀在時光的流韻裏。把如花的芳菲,融進心靈之窗,在無語輪回的四季裏,傾瀉著一份真情與溫馨。我們的情感之路一路走,一路歌,一路牽掛,日夜如斯。

荏苒的時光,始終剪不斷你我緊緊相依的心。雖然,我和你,兩座城隔著半程山水,可是,早已把彼此融入生命裏。喜歡細讀彼此之間的字字句句,喜歡回味彼此走過的點點滴滴,淡淡的微笑,總是從嘴角浮起,那些交映的回憶裏,有我的歡笑,還有你的影子。我把我的思念銘記在鍵盤上,你把你的愛戀揮舞在指尖裏!心若相連,天涯也在咫尺間。

約定相守,約定今生,約定不說離散。一切恍若隔世,尋尋覓覓之處,心心念念之間,不論輪回世事幾許變遷,我都會以止水之心靜靜等你。唯願我們的愛可以穿越春夏秋冬,和著月光,念你給予的溫暖,細語呢喃,不覺有著一份溫情和感動,幸福漫上眉眼。不知道你的腳步,會叩響哪個良辰,向我靠近,而後捧起我如水的長髮,綰起,結髮為夫妻,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