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年齡的增長,伴隨著心境的成熟,越來越多的時候更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回憶。總試圖在回憶裏尋找到從前的影子,尋覓到從前的伴隨。仿佛一刹那就能夠觸手可及那遙遠了的一切。午夜的堤岸,翻撿著適合自己心情的辭彙,在柔軟的心頭堆砌著幽婉淒迷的段落。習慣了執筆行文時對視自己的靈魂,一切那麼清晰卻又那麼的迷離......

這樣的夜晚,聆聽著曲中的傷感,一抹愁緒在文字的花瓣裏緩緩墜落,有時竟渴望著這樣一份抒發憂傷的感覺。仿佛此刻身體距離自己的靈魂更近了,聆聽到了那裏一切埋葬的聲音••••••愛的滋味是一種痛徹心脾的感覺,心欲碎卻依然將那往事回味,並甘願承受著一份無言的折磨。世間有多少愛情不是在最美的瞬間凋落。恨只恨而我卻不能化作一粒飄蕩的塵沙,隨風纏綿到有你的天涯.....

總認為文字裏有一番心靈的淨土,總想借一隅文字抒發出最真實的愛的聲音。沒有人能用一句話詮釋出愛的含義,卻可以憑藉那長長短短的段落,續寫出為愛而生的所有惆悵的心情。借一紙染著月光的文字,釋讀著天涯咫尺的距離,生命裏的一切段落,都是流年走過的味道。在白雪般的紙上落下真情的墨滴,就像在心的花田落下一個美好的名字。時光的經緯中,或低吟,或高歌,或抬首,或俯身,都是最情重的一筆......

若我愛你,你的微笑,你的悲傷,你的倦意,你的歎息,你頭上多出來的一根白髮,你著哪一件衣衫最美,都會深深地牽動著我的心。你的一切便是我愛的全部,我在乎你甚至超過了自己的生命。每個人的情感裏,都有很多固執的無力改變的東西。流年轉換,心卻不變,時光往逝,情卻堅守。哪怕那朵愛之花終會乾枯飄零,卻依然癡守———吻著那時的一縷馨香,思念著那時的一寸溫度,醉著那時的一抹甜惆......

夜深人靜的時刻,一遍遍重複著那些早已經翻閱過無數次的回憶,苦苦尋覓著曾經染香了靈魂的一縷溫度,心頭曾經最熱烈、最幸福的撞擊,令人一生悲歡難忘。若真心的愛過,你便是我一生一世的心動和所有。沒有綻放過如花的微笑,沒有浸潤過傷感的眼淚,沒有過坎坷起伏的經歷,就不能說那份愛是銘心的,是刻骨的。我用驚喜的目光將你迎接,我用憂鬱的心拾筆一幕淒淒的別離......

美麗而又悵然的心情,只能揮舞在午夜敲打鍵盤的指尖。每一次敲擊,仿佛再次將你的一切觸摸。今生你只屬於我的心靈,屬於我的文字,卻無法屬於我的現實,你是我一生最疼痛的一眸眺望。你一個溫暖的眼神,你隻言片語的安慰,都是我記憶裏最珍貴的儲藏。歲月將你留痕在我的心中,我卻只能用筆將回憶裏最美的一刻定格。今生我們有緣牽手,當我認認真真地在你的掌心寫下一個愛字的時候,我就在心中認定了你一生......

誰的筆下沒有一份癡心的妖嬈,誰的心扉沒有一眸多情的嫵媚?總有一種無形的溫柔在文字裏滲透,總有一份無悔在夜色彌漫裏堅守。誰在午夜的文字裏與我共寢柔情,同飲一盞相思的悲歡。假如沒有愛的經歷,人生就不會在蛻變中深刻成熟。來過的情感已經在心底生根,即便枯萎了枝蔓,根須卻已經在心底的土壤裏蔓延駐紮的太遠太深......

寂寞的時候思念一個人,往往會陷入更深的寂寞。愛是擦幹了又不經意濕了的那雙眼睛;是轉過身去卻在心底千百次的回眸;是為了一個人付出了自己一生的驕傲和勇氣;是風起的時候將你緊緊地擁抱在癡狂的夢裏。不是每一段愛情,都能為我們留下一份美麗如詩的回憶,也不是每一段回憶,都擁有刻骨銘心的含義。有些人在時光裏永遠不見,卻始終藏在一生的夢裏,永遠那麼的溫暖永遠那麼的親近!有一種愛,是靈魂深處的牽纏,你我對視的那一刻就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