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過往,總有一個人,驚豔了時光,卻沒有溫柔自己的歲月。有一種幸福,就是惦記著你,曾經不顧一切找尋你,最後,在一座小城停下來,靜靜地等你。

有一個人惦記是幸福的,在心中惦記著一個人是幸運的。

有一種相思,才上眉頭,又上心頭。惦記著一個人,令人柔腸百轉,難忘難舍。

惦記著你,有苦澀,也有甜蜜,惦記你,才會在夢裏夢到你,滿眼都是歡喜。最深的愛,在歷經風雨後,化為一種惦記。我在紅塵之中,等風來,也等你歸來。

不管相隔多麼遙遠的距離,生命裏總有一個你讓我惦記著,是一種溫馨和別樣的幸福。有的人,遇見是緣分,相知真的需要更深的緣分,要好好珍惜。

心裏有惦記,記憶裏有暖意,心底蕩漾著柔情萬縷,剪不斷,理還亂,讓人相思斷腸。

最大的幸福,就是我惦記的人,剛好也惦記著我,即使不能再相見,也是一種美麗。歲月靜好,時光清淺,想起你的樣子,嘴角上揚。

愛就一個字,看哭了癡情的人,願以後的日子裏,只訴溫暖不言殤。在安靜的角落,將一份惦記,寫成你的模樣,來不及說愛你,就已經相隔天涯。

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卻見不到你。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最難得的是重逢,始終惦記著你,如果有一天我們能夠久別重逢,我希望你別來無恙。

一別經年,慢慢明白,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會有結果,遇見就已經不容易,我會好好珍藏著關於你的記憶。

望著遠方,在心裏默默祝福你,有的人,只能惦記,卻不適合再聯繫。當歲月的年輪,碾過我的記憶,才知道,與你相遇,是我最珍貴的時光。

有一種幸福,就是惦記著你,有一個人暖暖地住在心底,勝過千言萬語。懂得,讓心靈有了皈依;惦記,讓深情有了寄託。

緣有千種,兩心相吸最好;情有萬般,兩情相悅最美。一份惦記,一份心意,心有靈犀,是說不出的美好。

無論時間過去多久,我都會記得你,想念一個人好苦。有一種緣分,就是一生一世;有一種幸福,就是惦記著你。

我走過千山萬水,最想念的人還是你。多麼希望在你的身邊,照顧你一輩子。惦記著你,心裏都是你,字裏行間寫的也是你。

有一種惦記,總在心間,揮不去,抹不掉。對你的愛意,是掩飾不住的,總想知道你在幹嘛,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入了心的人,怎能說忘就忘;動了情的心,怎能說放就放?有一種幸福,就是惦記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