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世可被預見嗎?

前世催眠另一個令人無法理解的現象,就是可以把人們導向來生的世界。

坦白說,前世這個問題已經足以淘盡我的畢生精力,再碰到一個來生問題,確實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但既然有這種現象,提一提也是必要的。

事實上,我也不得不本著良心,據實將我所碰到的情節,殫心竭智地加以報導。

這個現象才出現端倪,將來的定位尚不明確,目前最重要的事是先把有關這門學問的一切內容弄清楚。

在非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我並不希望弄一個來世事件來自找麻煩。

以下就是在不得不的情況下,所產生的幾個來世記錄的個案。

前世怨無涯,來生愛無限

麗麗是一名二十八歲的女性,她的問題是患有腦下垂體腫瘤,目前已壓迫到視神經,右眼已瞎,為了不願意開刀,她便改吃中藥,並且找我做催眠治療,無非是想抱持著最後的一絲希望。

不過,我跟她說得很清楚,催眠治療絕對不是治療腫瘤的主要方法,只能算是輔助治療,藉此提高她的神經免疫內分泌軸系的功能。

在主要的醫療問題方面,我建議仍得與神經外科醫生好好地討論開刀的時機與事後的療效。

男乞

就在這種充分溝通與瞭解之下,她進入了催眠,我先利用暗示的方法,提升她對疾病的抵抗力,然後試著去找出生病的原因。

剛開始時,她所看到的影像是跳動式的,非常不穩定,經過幾次嘗試之後,才固定在一個時空中,道出早年當男乞的骯髒、低微卻自由自在的生涯,事情似乎是發生在日本一個叫谷樂的地方。

後來他成家立業,活到九十多歲,頭上長了個大球腫包,但也兒孫滿堂,極盡哀榮。

遇人不淑的謝玉珠

第二次治療大約是在一個月以後,她自覺心情上有相當大的進步,至少不再怕黑了,她積極地參加合唱團的活動,心境改善了很多。

在身體方面,雖然沒有重大改變,但她覺得浮腫已經減少了。

這一次,我們著重在尋找與分析前世記錄。

一開始,她看到自己是一名十六、七歲住在鄉下平房的女孩,訪友未果回家,看到媽媽及姊姊。

(媽媽仍是今世的媽媽,姊姊則不詳。)她的名字叫謝玉珠。

她身著裙子及白色短袖上衣,削著短髮,腳上拖著木屐。

家裏有一台唱機,她常隨著音樂扭動身軀;還有木制的椅子,及庭院中的一棵大樹。

她好像念過小學便不再升學,認識了一名跟姊姊較要好的男生,後來他成為她的姊夫。

(她認出這個前世的姊夫,就是她今世的老公。)後來,她去食品餅乾工廠做工,工作時要圍上圍巾,而且跟一大群的女工一起做。

工廠的名稱好像是“合利工廠株式會社”。

在上班期間,結識了一名談笑風生的同事,就此喜歡上了他,不顧母親的反對,仍然嫁給了他。

不過他生性好賭,致使婚後生活並不幸福,經常因細故毆打她;有時用酒瓶打她的頭,甚至打破了酒瓶,而她就縮在牆角哭泣,想離家出走又不敢,怕被他找到之後,遭遇更慘。

有一天,她的丈夫被一群人追打到家裏來,然後就匆匆忙忙地走了,再也沒有回來。

她以後的日子,就靠撿破爛、收報紙為生,孤苦伶仃。

六十四歲時,有一天忽然在家裏暈倒了,就此與世長辭,結束了這不快樂的一生。

在她回憶這一世時,有一些資料是必須附加在這裏的。

關於她的父親,好像是在幾個日本人到他們家來以後,就無緣無故地失蹤了。

她們的家是在一個火車並不靠站,地名大枷仔園的地方,附近有一條河,小時候她常到河邊玩耍。

當她五十歲時,在她住處對面的店鋪主人是一個外省人,見她可憐而時常周濟她。

她說那一世的生活沒有什麼意義,也沒念什麼書,嫁了一個惡老公,悲哀過一生,造成她今世對結婚的恐懼。

以至於她在結婚的時間病倒,經診斷為腦下垂體腫瘤。

惡公子

這個前世是偶然的嗎?她那個惡老公是無緣無故冒出來的嗎?不是的。

我們再往前回溯,她看到自己是一名富家公子,手執一把扇子在街上遛達,有一天看到了一名頗具姿色的女孩,要賣身葬父,他決定幫助她,便帶她回家,將她玷污了,由於對方極力反抗,他出手打了她,以後更百般虐待她。

這個女孩子就是那個前世裏揍她的丈夫。

我再問她,他們兩人在更多的前世裏,有什麼其他的恩怨瓜葛沒有,假使有的話,就去把它們找出來。

她找了一下表示沒有了。

來世當父女

我想事情不應該就此了結,想必他們至少還有一世碰在一起,以解決兩人之間的恩怨,於是我就問她,去看看將來兩人有沒有再碰面,如果有的話,去把它找出來。

這一次,她看到自己是一名六十多歲瞎眼的老人家,有一個女兒很細心地照顧他。

這個女兒便是前世的丈夫。

我就問她:“你什麼時候生下這個女兒?”她說:“三十五歲。”

我想,她今年二十八歲,且剛結婚不久,所以我以為,這是她今世即將發生的事情,沒想到她接著又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說:“我好高興地大叫說,我太太生了個女兒了!我當爸爸了!”我才警覺到,她竟處在另一個來生之中。

我問她這個時候是哪一年?她答說是二一八七年。

她(這時是個男子)說,他的妻子在那年的春天生下一個女兒,夫妻兩人非常高興,而他的事業也開始蒸蒸日上。

他非常疼愛這個女兒,一家三口享受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他們是歐洲人,此時歐洲已是一個統一的國家名詞,法國、德國等都不存在了。

他從事與人造衛星的發射台相關的資訊事業,除了跟地球上的人有商業往來外,也與外太空的人做生意。

他是一個絕頂聰明的人,把生意處理得非常好。

他的辦公室豪華而美觀,有一個半圓形的辦公桌,室內擺設著許多名貴的瓷器,還有很多儀器,做起事來都不必動手,只要用說話就可以了。

至於地面上的交通工具,則是一種圓形而類似飛碟的東西,沒有輪子,跑得非常快。

後來他的生意失敗了,非常不服氣,也日漸消沉,接著妻子也死了,他似乎無法接受這種雙重的打擊。

他一向自大自傲,實在受不了這種痛苦,精神與身體頓時衰弱下來,不久眼睛就瞎了。

這時候,那位他十分疼愛的女兒,扶著他在街上散步,兩人心中流通著父女之間真誠摯愛的親情。

他們兩人之間的仇怨就此消弭了。

將來當修女

大約再過一個月後,她來做第三次的催眠。

以一個醫生的立場,我最關心的,除了她的精神狀況之外,還有她的視力問題。

她自覺精神狀況比以前好很多,許多恐懼感到消除了。

但她的視力並沒有恢復。

我覺得我有責任提醒她,必須趕快決定是否開刀治療,而且要去看看開刀之後的結果。

於是我要她去看看未來。

她看到兩年後的自己已經開過刀,額頭上面留有一道很長的疤痕,她的頭髮尚未全長

出來,視力不佳,頭腦似乎變得很遲鈍。

我問她是否知道腦中長了什麼東西,她只回溯到開刀後,主治醫師回診時的情形,好像說是腦下垂體腫大了導致視力減退,並非長了惡瘤。

開刀過後,她便住進一家療養院,做長期的複健,婚姻上也因與丈夫分開而起了變化,暫時無法工作。

後來複健成功,她開始在一家育幼院裏工作,把她的生命獻給孩童及天主,她一直待在一個山地村落裏,恪盡修女的職責,直到天主召喚她升天的日子為止。

見到耶蘇

她享壽七十,蒙主恩召,親見耶蘇來接她,她跪在耶蘇面前。

我覺得這是大好機會,她請求耶蘇這位聖經裏的大醫生醫治她。

但耶蘇說:“你受到這些苦痛才能感受到人生的意義。”

才能到達天國。”

她問耶穌如果她不開刀會發生什麼事,耶穌摸摸她的頭回答說:“這一刀正是你該受的苦。”

她苦苦哀求他,他不再說話,最後她又哭又求地不斷哀禱,他才說:“好好休息,好好地愛人,這就是最好的醫治。”

她看到自己在天國裏,天天吟詩唱歌,每一個人都非常快樂,她的靈魂因而享到一段極具意義的澆灌與休息。

後來似乎有一個指令下來了,她也瞭解到這是必須去做的,於是又回到了地球。

生病受苦為學習

有一個始終無法解答的難題就是她腦下垂體腫大的原因,在她與耶穌相遇的那一段經過裏,答案幾乎呼之欲出,卻又不太明顯,耶穌指示她的醫治之道就是去愛人,更提到這一刀是必須承受的苦,為什麼?因為愛心不夠?她利用超意識裏的智慧去尋求解答,而答案卻是抽象的。

我要她去尋找腦下垂體腫大的原因,她看到自己“很可怕地”被人從火車上推下來,這跟她遇人不淑的那一世是同一世,那個害她的人,正是她的丈夫,由於她無法忍受他,想試圖逃開,沒想到被他跟上火車,踢她下車而受傷,還是得回去跟他過日子,受他的虐待,一直到他自己離家為止。

她那時心裏的怨恨是無法形容的。

然後,她又很快地去“回憶”到更早的前世裏,她是個有錢的公子哥兒,在街上看到一個女孩跪在地上,要賣身葬父,她竟然趁人之危,很便宜地把對方買回家,然後百般虐待她,強暴她,折磨她。

後來這名女子受不了,上吊自殺,咒詛著非報仇不可。

她嚇壞了,偷偷地把女子的屍體埋了,也沒有報官。

後來她雖略有悔悟,但已無法補過了。

這個可憐的女人,就是另一世虐待她的丈夫。

她這次看到她在那一世的爸爸是她今世的哥哥,父子兩人都是做一些魚肉鄉民的勾當,整天花天酒地,終生不改惡行,到頭來因為無錢還賭債而餓死了。

她在催眠中一直露出很可怕的表情,口中喃喃自語地說:“我是一個好壞好壞的人。”

難道她今生生病的原因在於她的恨?她害人於先,對於上天為對方所安排的伸冤復仇的行動,是不應該有恨的。

所以耶穌指示她要以愛人,尤其是從心底去愛人、寬恕人來終結自己的恨,也終結她的病。

她是否必須接受一刀之劫,其實是遲早的事。

至於靈學上的奇跡,就要看她能否在很短的時間內,不斷地付出,以消除怨恨了。

人的潛意識真是浩瀚無邊,更具備了足夠的知識與能力來解答本身所有的問題,包括如何醫治自身所有的疾病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