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大絕技: 祝由吹氣法

我是玄黃子孫,太上之子,口含聖真神氣,付於宇宙,天地任我行,萬物我掌管,我吹一口氣,乾坤顛倒,江海倒流,天橋催,地柱垮,天上飛鳥落,地上井泉枯竭,曉停光,夜星滅,冬變雨,夏積雪,回轉清白,改易陰陽,萬魔頓消,神鬼盡降,病者安康,健者吉祥。 去、去、去。

第二大絕技 禁痛法

元始即我,我即元始,天地任我行, 萬物我掌管,神氣威猛降服魔精,百病速去,使汝常年,不疼不痛,不腫不膿,急急如律令 !

第三大絕技; 佛掌法

口訣:願我此手一切痛腫,一切諸毒,乃此一切病手著即差。

第四大絕技:總禁法

口訣:朝日不良,為物所傷,上告天公,下告帝皇,地皇夫人,教我禁法, 仙人持水,玉女捧漿,一唾止毒,再 唾愈瘡,三唾以後平復如常,天雷馬鳴,瘡亦不驚,天雷地動,瘡亦不恐,發相連,肉相當,不疼不痛,不腫不膿,急急如律令。

第五大絕技:正骨法

口訣:我是玄黃子孫,太上之子,口含聖真神氣,付於宇宙,天地任我行,萬物我掌管,我吐一口氣 ,道其流布,折骨速接,斷筋即續,傷口頓愈,氣 血流通,不疼不痛,不腫不膿,急急如太上老君律令。

第六大絕技:

口訣:太乙之水祖且良,舉水向口續神光,大腸通膀胱,蕩滌五臟入包囊,脾腎太倉耳目皆明,百病除差,邪精消亡,急急如律令。第七大絕技:

口訣:神師所唾,儼如雪霜,唾殺百鬼,不避豪強,當從十指自出,前出封喉,後出斬頭,急急如律令。

第八大絕技:解邪術法

口訣:天馬苦,地馬苦,西天我佛大馬苦,一不打天,二不打地,跺一腳,喊一聲,無名無頭解離身,急急如律令。

第九大絕技:調理半身不遂大法

咒語:下元玄元黑帝除災,靈海浩湧濤,並三台屍神滅爽,鬼妖止骸,下元生炁守其玄關,七元三一萬病速痊。

第十大絕技:調理失眠法

口訣:日落西山神入心房,血氣和通, 病無自生,丹元心神守衛黃房,一覺睡到神清氣爽。 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