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朋友,我要你記住:
在我面前、你沒有偽裝的必要;你沒逞強的需要。
朋友這是一輩子的事。不管什麼時候、你感到難受。不要一個人去承受。請你告訴我、我陪你。
在你需要幫助或想找人傾訴的時候、找我。我幫你。
在你想哭的時候、找我。我給你肩膀。大不了洗衣服唄!呵呵
在你不爽想喝酒的時候、找我。我陪你耍酒瘋。
在你半夜寂寞的時候找我。我陪你說話。
在你覺得沒人相信你的時候、告訴我。我信你。

 

請不要覺得自己是沒人關心的孩子。我要你知道:不管怎樣、我一直都在。
在我心裏、時間和距離跟本磨滅不了我們之間的感情。不要跟我說陌生這些令我恍惚的辭彙。我會難受。真的。我只要你知道。我從未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