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
  多麼暖心的兩個字-
  卻有真真假假-
  防或不防,又怎樣。

 

你對我說-
  我們曾經是朋友-
  原來那只是曾經-
  誰還記得誰曾給過誰那麼多得感動。

 

總是有人對我指指點點-
  專挑我的缺點-
  我知道自己不夠好-
  抱歉,我是個普通人-
  做不到讓所有人都喜歡我。

 

也許你此刻正在誰的背後說我壞話-
  感謝你沒有當著我的面說-
  如果讓我聽到-
  我會讓你無地自容-
  讓你知道我不是那麼好欺負。

 

真心對我的那些人er-
  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請相信我是個重情重義的人-
  不是別人口中的薄情寡義。

 

很想擁有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藍顏也好,紅顏也罷-
  不求太多-
  一個便滿足。

 

你不知道-
  在我最無助、最難過的時候-
  我需要的僅僅只是一個簡單的擁抱-
  可是你不知道。

 

我不會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而鬧翻天-
  不想別人又有話說-
  說我發神經-
  把那些有的沒的說得一套套的。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我從沒否認過自己有很多缺點-
  我不想解釋,不想掩飾-
  我就是我,沒必要裝。

 

我不好,請別靠近我-
  趁現在趕快離開-
  我是個陌生人-
  你不瞭解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