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第一次約會不要犯的致命錯誤

在追求女人的過程中,第一次約會絕對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工作面試一樣,好的第一印象會讓你在之後的追求上事半功倍。

 

在追求約會時第一印象絕對很重要,它可以決定你會不會跟你的對象繼續發展。當然有些人可能會有第二次機會,但你在第一次約會留下來的印象仍然是很難被抹去的。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使盡全力不要犯下以下幾個錯誤。

 一、偷看別的妹

一個最容易讓女生倒胃口的方法就是看別的妹。好啦我們知都我們都知道要馴服自己的眼睛很難

(畢竟我們的生理設定已經進化了萬年了)但為了跟女生有後續的發展,請好好限制你的視線範圍在她的臉上、菜單上或是服務生的臉上。

你甚至可以讓這個變成你的優勢,你以為女生沒有注意到那穿得很少的女生正彎下腰來橋鞋子嗎?女生也會注意到,而且她會特別注意你會有什麼反應。如果這時候你把你的眼睛專注在你的約會對象身上,你就可以加很多分。

 

二、用太親暱的稱呼

叫對方綽號或是小名是很不錯的方式,他會幫助你拉近兩個人的距離,並且讓妳們的關係更有味道。但是太親暱的稱呼在剛開始認識的階段就使用的話,也常常會嚇到女生並且讓你大大扣分的喔。

即使我們在我們最好的兄弟面前也不會承認我們用過「寶貝」、「親愛的」、「老婆」這類用詞,但你會想要成為那個因為太早開始使用這些詞而讓這些詞變得沒有價值的人嗎?我想不會吧。

 

三、一直滑手機

也許你有辦法整天在手機上面玩神魔之塔或是滑臉書,也許你也覺得手機比你的約會對象更有趣,但是,從你去接她到你跟她說晚安(或早安)這段期間,請把你的手機收好,並且開啓靜音模式。其實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基本禮貌而已。如果你能夠在和女人約會時展現出真的想要瞭解她的熱忱與專注,那在她心中你會大大的加分!

 

四、講你前女友的事

這很基本,但還是得出現在這十項裡面,以免哪個笨蛋不知道這是會讓任何都想要巴你的頭的行為。沒有人會想要知道你過去的浪漫史或是對前女友或是前前女友還有多懷念,把秘密留在你心中,除非你也會想要聽到對方的前男友多有錢多貼心。

 

五、講低級的笑話

我們都愛低級的笑話,其實女生也是。但第一次約會是要抓到對方的感覺、互相挖掘彼此的共通點跟喜好。如果想要有幽默感的話,講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笑話,來摸摸看對方的笑點在哪裡。慢慢來,你就會漸漸知道她到底會不會因為你講了一個諷刺政治人物的笑話而笑。絕對不要一開始就拿重口味的笑話來測試她。最好的狀況是你會很幸運地讓她笑個不停,不然的話你就會因此冒犯她然後被甩一個巴掌之類的,最後在餐桌對面的那個座位就不會有人了。

 

六、缺乏基本的禮儀

你可能不需要有禮貌到她進房間的時候你就站起來歡迎她,或是放一件衣服在水窪裡面以免她的腳會弄濕。但是這不代表你可以張著嘴發出很大個聲音吃東西、在吃飽後打一個大飽嗝。或是當她在說話的時候插嘴(不要插嘴比較好,真的)

基本的禮儀是必須的,因為如果在這方面出了什麼差錯,你可能就跟這個女生沒戲唱了。要表現得像一個可以讓女生帶回家見父母的紳士,也許她真的會這麼做。如果你表現像個沒家教的流浪漢的話,你會發現你連個可以插嘴的對象都沒有。

 

七、講到跟錢有關的事

這是一個不會有任何好結果的話題。也許你是個好野人,但談錢的話會讓人覺得你是個很自大的人; 如果你是個窮光蛋,談錢的事情只會讓你覺得你是個魯蛇。 想想看你在講這件事的時候傳達的是什麼樣的訊息,如果你花一整晚上在講你買的新奧迪或是你在哪支股票賺了多少錢,會有兩種情況:你的約會對象正使盡全力的保持清醒,或是真的很有興趣的樣子,你覺得她是想像自己跟你在一起,還是跟錢在一起呢?

不管你的財務狀況怎麼樣,這不是你應該在第一次約會提起的事情。

 

八、猶豫不決

比較這兩種開場白:「我們一起去喝杯咖啡吧。」跟「你會想要跟我一起去喝杯咖啡嗎?還是一頓晚餐?我們其實也可以去看電影。」

不管你用的是哪種開場白,你的目的都只是想要約這個女生出去而已。第一種,因為這顯示出你的自信,還有讓她思考一件事:我會想要跟這個男生出去嗎?

第二種的問題是,你不只是讓她思考自己會不會想要跟你出去這點,還有讓她想像你會跟她去什麼樣的地方。這不好的原因是,你讓她的腦袋開始想一些多餘的事情了,這種問法也讓你覺得你很優柔寡斷,女生不喜歡問句,如果她想要跟你吃晚餐而不是只是咖啡的話,她會讓你知道的。

 

九、糾正對方小事

沒有人喜歡好像自己為什麼都懂的人,基本上這種行為很容易同性的朋友感到不舒服,你的約會對象當然也會,甚至更討厭你這樣。表現自己的自信跟頭腦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你不能用不氣勢淩人的方式去表達的話,結果是她會感覺很不好,然後把你跟跟你約會這件事情與不好的情緒聯結。

讓跟你出去是一件好玩而且輕鬆的事情,盡量讓她笑而不是讓她增加地理或是科學知識。

 

十、表現得太過於自信

自信跟自大是不一樣的,前者才對女人有吸引力。自信讓你整個人都對於你自己是誰這件事情趕到很自在,但自大,是一個掩飾你心中不安全感的繃帶而已,女人還是會一眼看穿你。表現得像是Justin Bieber一樣跩可能會讓你有跟瞎妹上床的機會,但在認真的第一次約會中,這只會讓你感覺很不自然且顯得很幼稚而已。

 

男人理性女人感性

男人理性女人感性,我們必須搞懂這個道裡,爾偶放下成見,來欣賞一下這類電視劇或小說,才能夠真正搞定男女關係。有些人不懂這個道理,和情人交往之後總會感覺兩人格格不入,就是因為他們沒有探究男女本質上的不同,活像個酸鹼性搞不清楚就急著想做化學實驗的人。

一天午後,本來要和女性友人Mary出去走走,但她卻說她的好友Annie(也是女性)失戀了,她說沒辦法跟我出去,要過去Annie那,去陪她哭。當下我真是有聽沒有懂。別人失戀她悲傷,不就是她自己一個人憂鬱嗎?又不是抽中峇裏島買一送一,怎麼妳也要去跟她一起憂鬱?

這件事情,以男性的觀點來看就是:Mary要去和Annie一起受苦;女人的觀點,則是Mary要去和Annie一起享受同樣的情緒刺激。 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看劇情慘絕人寰的連續劇,然後在電視機外當孝女為裡頭主角死去的爹娘哭泣?正是因為,這種情緒刺激對女人來說是一種享受!儘管對我們男人來說,這著實是一種浪費衛生紙的不環保行為,但在女人的觀點可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女人喜歡感受情緒,喜、怒、哀、樂她們照單全收(如果是負面的情緒,當然以不真的危害自己身心為原則),就是要它們在身體裡流竄的感覺。

這就是為什麼壞男人總是能讓女人乖乖繳械就範,因為壞男人懂得如何利用這點,煽動女人心中的感性因數,讓它們群起暴動,推翻女人的戒心。我們嘴上常掛的「好人修電腦,壞人床上搞」就是這麼來的。

不過你可以不必真的變成壞人,我的意思是,在我分析完壞男人之後,你可以瞭解如何和女人的感性面溝通,如何讓她的內心為你暴動,才是我們學習的正道。 懂了這個差異之後,就可以開始利用在日常生活上了。不妨先給她個驚喜吧!絕大多數女人都喜歡驚喜,而你也不需要準備得多費工,只要讓一些稀鬆平常的事有點小小的曲折,就可以達到很棒的效果。


我該什麼時候放入真心,女生才會喜歡我?

什麼是「真心」?

我覺得首先我們一定要先知道所謂的「真心」是什麼?
我知道我們都想要成功的追到心儀的對象,但是如果你連所謂的真心是什麼,都完全沒有一個頭緒的話,整個追求就如同瞎子摸象一樣,自然會得到失敗的結果。

這就像如果你不懂股票、投資、創業的規則卻貿然進場,99.9999999999%你將輸光你所投入的金錢,因為你不懂市場運作的「規則」和能夠成功的「原因」。

所以如果你無法定義「真心」到底是什麼,那你現在所做的一切追求行為,可以說根本是一場豪賭,只是一種憑著直覺與慾望的行動。

 

從另一個層面講,你所謂的「真心」,不一定會是女人真正想要的東西,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男人越用力追,女人跑得越快…

其實不要說男人不懂,很多時候女人更說不清楚她們自己要的是什麼
在這邊引用著名台灣女性作家 女王 的一段facebook狀態

單身的時候,總有許多人介紹好對象給妳。很多人評斷對方好不好的標準在於他們的條件,只要他們認定的「條件」夠好,要妳接受其他妳所不能接受之事。原因是:「這麼好的機會,妳為什麼不把握?」

這些男人,通常都有很令人稱羨的職業或家世,這些男人,剛好也都長的不差,有的還挺好看的。

這些男人,放在所謂的「婚姻市場」裡,都是三高標準。

這些男人,剛好很幸運的,都是喜歡我的男人。

這些男人,就算我不喜歡,也是有一堆女生喜歡他們。

這些男人,剛好都不是壞男人,他們也想跟我結婚。

 但是,最後他們都問我:「為什麼妳不要?」

最後我發現,我無法只因為對方是個好人、條件好、他很愛我,他會娶我、他會對我很好...而喜歡他,跟他交往。

 

有人問我,我要的是什麼,我想,我要的只是心靈的感動。真正的幸福是不勉強自己、不必說服自己,是早上醒來第一秒看到對方,會有一種「天啊!我好幸運」的感動,看似簡單,其實很難。

如果是一般的男人,心裡肯定是想:什麼鬼WTF!!!!!!!!!!!!!!!!!!!!!!!!!

不要會錯意,我其實很喜歡像女王這樣的女人,懂得打理自己外表,又有事業心,加上具有自給自足的經濟能力,少有現代女性如此優秀。

但是如果連這樣的女人都不能清楚描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怎麼能指望一般的女人能夠和你解釋他們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男人呢?

 

所以我覺得當你在想什麼時候應該放入「真心」,時,應該先想想女人到底喜歡的是什麼?這才是真正能夠讓你成功獲得愛情的關鍵因素。

為什麼會受傷?

另外我也想探討一下追求會受傷這回事,想想看,當一個女生拒絕你的時候,你會損失什麼?

她有欠你錢?她有對你人身攻擊?還是你她有造成你皮肉傷?

老實說,其實你根本沒有什麼好失去的,因為她本來就不屬於你的阿!!!!

那為什麼我們會在被拒絕後有如此難過的感覺?

就是因為一般人在追求的時候,往往抱持著一定要拿取的得失心,當你想要控制一個你不能控制的東西時,你就會折磨你自己。
如果你有這種先入為主,認為對方一定要喜歡你的心態時,不但你在追求的時候只要對方的行為和你想的不一樣你會難過外。你更容易因為這樣難過的心情做出很多幼稚的行為(罵女生不懂你的用心… 為什麼不愛我… 等等女生會聽了很無言的抱怨)。

 

改變想法,你一定要做的改變

如果你在情場上不斷地放入「真心」,但是卻屢戰屢敗的話,你一定要開始改變你的想法與做法。

不然使用同樣的方法,還是會讓你得到同樣失望的結論

想要獲得情場成功,你一定要做以下的改變

1.徹底瞭解女人為什麼而愛

我已經說過,女人自己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問女生「你喜歡怎麼樣的男人?怎麼樣的行為你會喜歡?」得到的答案,很多時候反而容易讓你狗吃屎,我強烈建議你從演化心理學的角度來瞭解異性,這也是我不斷強調的重點。

如果你想更瞭解男女心理學,特別從演化心理學的角度解釋女人最深層的潛意識在看男人時,到底是被什麼元素吸引,我更會解釋男女平等之後的社會,發生了什麼震驚情場的變化,而你又能怎麼樣利用這些特性,來讓你在追求的時候製造出無可抗拒的吸引力。

當你真正瞭解女人為何而愛的時候,你的「真心」,才會有意義。

2.行動,才會帶來成功

唯有行動才會有成功,即便只有0.00001的勝率,如果不嘗試,你成功的機率永遠是0。

擺開得失心,享受過程,多少偉人都是失敗了N次以後才成功
情場高手也是如此。
你以為Max都如影片中的如魚得水? 其實這些成功都是以前N倍的失敗奠定出來的。

3.和真正有經驗的高手學習

與其走失敗的辛苦路學習,如果這一路上能夠學習高手的經驗,就能夠有如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減少自己的挫折並且快速地獲得成功。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考好的大學,要找好的公司上班,要找大咖的師傅來跟是一樣的道理,因為當你能夠學習到最好的成功經驗時,你能夠讓自己事半功倍。

在情場上也一樣,如果你能夠讓自己在放入「真心」開始情場之旅前,不但知道女生到底心裡要的是什麼之外,還能夠知道每一個環節,該怎麼升溫與表達好感,帶領女人慢慢的喜歡上自己的話,這時候再放入「真心」,才會真正的讓你獲得情場上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