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世間有一種音樂,來自心靈,他的旋律可以喚醒生命;我也相信,世間有一種文字,可以破曉心語,他的靈犀,可以直達心靈......他穿過春雨的清寒,獨自行走在風中,將憂傷彈奏成曼妙的音符,穿越時空,猶如我手中的筆渲染著墨香的婉約,勾勒著丹青的馨氳。

   夜幕下,我歡顏如水的模樣映照在櫥窗裏,我,對著櫥窗裏的自己扮著鬼臉,欣然而笑.....夜深人靜,絲竹入耳,文落鍵盤字有聲,心事如蓮淡無音。其實,人生,就是一首令人費解的曲調。有一種聲音,你沒有聽見,卻知道他想要訴說什麼;有一種行為,你沒有看見,卻知道他想要表達的思想。

    心語,總是飄逸在紅塵之外。世間的繁華與我何干?紅塵三千,只取一瓢。自己的內心深處外塗留一份真情,那是心的一簾幽夢,屬於蓮的獨立,蓮的個性,蓮的純潔,蓮的淡雅,蓮的芬芳美麗。以平和的心態將自己置放在寧靜的港灣,以安詳的姿態,詮釋著如蓮的心。

    淡看世間事,蓮心渡紅塵。我願意拋卻一切浮躁,讓心與愛同行,做一個真實自然的我,我曾經試圖洞悉生命的真諦,不再追求完美,也不再擱淺身邊的平淡,試著包容我不能理解的背景,試著寬容我所不能容忍的文化,我知道,人往往不是讓環境適應你,而是你來適應環境;人往往也不是讓社會來適應你,而是你來適應社會,除非你有改變世界的通天本事。

    我對生命存感激,如果可以,我願意選擇淡然和從容.......在紅塵深處,我的靈魂還能遇見我鍾情的文字,遇見我的靈犀,這是一件多麼美的事,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跡,舞動在我世界裏,我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一路上風光旖旎,一路上深情無限,一路上愛意融融,相知相契,雙宿雙飛,這是人間最美的神話。

   原來,在文字的世界裏,一切都不再是神話.......讀懂了你的文字,就讀懂了你的心,讀懂了你的心,也就自然理解了你的文字的內涵,喜歡你的文字,是因為你的文字所傳達出來的是一種積極向上的美,能淨化人的心靈,當然不可以有模棱兩可的思想,也不可以有誤導人的傾向,讓人錯誤的誤入偏頗的境地而無地自容。

   我還是一如既往的追隨文字,追隨我的靈犀,此生,不會改變。文字是我心靈漫步的地方,文字是我懂你的唯一語言,文字是我心靈的神聖殿堂,誰也不可以侵犯。我喜歡文字的自由結合,我喜歡文字給我帶來別樣的心情,我更喜歡文字所表達的神奇魅力,那種至清、至純、至真、至遠的境界......

    文字,你是我的魂夢精靈,靈犀,你是我的心靈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