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夜深了,清冷的夜風透過小窗,輕揚起我的長髮,思念的弦 緊扣心間,牽掛的心曲在夜空裏輕輕飄散,朵朵癡情的花兒在想你的心中悄然綻放。

 

男:透過開滿鮮花的月亮,深情地翻閱記憶的篇章,我們經歷了多少離愁,多少快樂,多少沉醉,多少迷茫……

 

女:回想曾經的每個瞬間,恍然如夢,幾度用生命和記憶編織故事,幾度在時間的河裏尋尋覓覓,我們經歷了多少幸福,多少憂傷,多少癡迷,多少嚮往……

 

男:緣於網路,我們相遇,是緣的牽系,使我們相知相戀,讓我們無怨分擔彼此的悲喜。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我喜歡蝴蝶,而你就是一隻蝴蝶嗎?翩翩飛臨我的窗口,把我的每一天都點綴得如此絢麗輝煌。

 

女:我們憑藉網路穿越時空,演繹心底最真的愛戀,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故事。我喜歡藍天,而你,就是我藍天一般心懷裏,唯一的飛鳥,唯一的遠方。那空中劃過的飛翔痕跡,一定是你在對我深情地歌唱。

 

男:午夜無眠,我的心啊,早已經長出了翅膀,飛越千山萬水,輕叩你遙遠的心窗,你可聽見,那纏綿低徊的小夜曲,是我在向你傾訴衷腸。

 

女:午夜無眠,我無法關閉記憶的門窗,躲在自己的思念裏,輕輕搖響牽掛的風鈴,引你走進我溫暖的夢鄉。

 

男:親愛的,你在等我嗎?在那遙遠的水的一方。從層林盡染的黃昏,到萬籟寂靜的深夜,從芳草青青的初春,到白雪飄飄的寒冬,等我走進你溫暖的心房。

 

女:親愛的,我在等你!在這遙遠的水的一方。你駕一葉扁舟而來,駛向我為你守候的心港,你踏浪而來,海鷗在為你聲聲鳴唱,你從我的夢裏走來,灑滿一地繽紛的花香。

 

男:有了你的日子,我就和幸福牽了手,是你把愛的蝴蝶放飛在我的天空,是你用愛的故事,讓我無聊的日曆寫滿了甜蜜幸福和深深的渴望。

 

女:相伴同行的日子,你總愛牽著我的手,就象牽著平凡的誓言,細水長流般地走向地久天長。約定一個美麗,每天我靜靜地聆聽,聽心裏花開的聲音,聽世界為我們歌唱。

 

男:你的出現如春風拂面,喚醒我沉睡多年的情感。我們彼此吸引,彼此愛慕,彼此欣賞。

 

女:你的到來如涓涓細流,澆灌我本已乾涸的心田。我們彼此牽掛,彼此依戀,彼此珍藏。

 

男:你就像一口永不乾枯的水井,我挖得越深,水越甘甜、清澈。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也不知道愛到底需要什麼來衡量,我們沐浴著愛的燦爛,心中便多了一份永恆的陽光。

 

女:你就像一杯醇香濃鬱的美酒,我藏得越深,情越甘醇、濃烈。我不知道情為何物,也不知道愛有多重,我們陶醉在清晨的春風裏,沉醉在愛情的深深海洋。

 

男:歲月匆匆,我們常不約而同地來,情也濃濃,意也真真。我的眼睛透過螢屏,看見你所有的牽掛和思念,我們共同感受愛與愛的交融,心和心的碰撞。

 

女:和你在一起,感覺時間好快,我們總是急急地來,依依不捨地走。我的心穿越時空,感覺到了你發自內心的關懷和體貼,我們一起體會情與情的浸jìn潤,夢和夢的守望。

 

男:夜色正濃,我在歲月的海面上舀起一個甜甜的夢,這夢裏盛的,竟都是你的笑貌,你的音容,願我夢的漣漪,化作銀河裏的點點繁星,照亮你的心魂,指引靈犀的方向。

 

女:夜色正濃,我于思念的潮汐裏,收集串串牽掛的浪花,譜成一首祝願的歌謠,和月光一起輕唱,一起飛翔,飛向你為我敞開的心窗。

 

男:午夜無眠,讓心海之船在今夜啟航,向著你的方向,循著你的清香,乘著月色皎潔的波浪,駛向你等待的心港。

女:午夜無眠,星星點點地閃耀光芒,讓我心中的花兒為你盡情地綻放,讓我閉上浸滿淚的雙眼,悄悄站在夢的彼岸,靜靜等待你的歸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