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若不止,何謂古今?情若無垠,何謂遠方?心若無疆,何謂天涯?

所謂抵達,只是以夢為馬,成就一場遠端的思念……

.

用心傾聽……

那一根弦音,輕輕撥動,那一聲囈語,緩緩吟詠,

那一縷思愁,纏繞心空,那愛的呼喚,深遂無聲。

我感動的淚水奪眶,縱桑海滄田又怎能釋懷此刻惆悵之情?

那因嚮往而悸動的心跳,那因思慕而黯然的涕零……

 

人生何似,縹緲孤鴻。轔轔而行,匆匆太匆匆。

行走,旅途,經過的事,路過的人,掠過的風景,在一瞬間洶湧。

那潔淨的夢鄉,那被雨水冼過的天空,那潔白的雲朵,那天真的孩童。

那廣闊的視野,那明豔的花草,那清新的氣息,還有那無羈於風中的幕幕場景。

那片遠於喧囂之外的淨土啊,而今只化為一種美好的意象,在心中雋永。

年光冉冉,念遠懷空。足音漸渺,微塵隨風。

才明白那些曾經微不足道的,都組成了身邊的風景,匆匆太匆匆……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對自由的嚮往。也沒有什麼能夠讓你放棄,無疆前行。

一路行走,慢慢學會了承受風雨,享受陽光,那些曾經都成為身後最美的風景。

而今象一個羈旅天涯的遊子,把一身的風塵抖落乾淨。

讓深情的凝視歸於靜默,看一路行吟跋涉的踉蹌,天涯盡處,也無遺憾也無情!

只是那一縷思愁啊,誰能抵擋?那溫柔的力量,象長了翅膀般,攜我心飛翔。

去觸摸,那一片寬闊,那一片雲淡風清……

 

聽見一種幸福足以悲傷,用最溫柔安靜的方式感動你來自草原的寂靜天籟, 別無所求的靈魂之歌。
金曲獎最佳跨界專輯《狼圖騰》之後,一場真實照見你我的心靈旅程
天空、草原、雪山、湖…都展開在磅礴無極的音樂之中,
耳朵成了靈魂與天地宇宙溝通的唯一管道。
於是,身體、時間、空間都消失了,純淨光透的聲音琉璃界於是形成──
這絕對是直接從天上唱傳下來的絕佳天籟,沒有人能錯過。”

 

寂靜的天空 

日升月落
生生不息的世界

永恆的遠方

你的輪廓在夕陽中融化

找到一種幸福足以悲傷
沉默的祈禱只為安撫執著的靈魂
當一切歸還於寂靜  
我別無渴求
在那風吹的草原
有我心上的人
風啊 你輕輕吹
聽他憂傷的歌
月亮啊 你照亮他
火光啊 你溫暖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