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開展“叩拜父母”活動倡議書
      很多人都拜過佛菩薩,拜過神,但很少有人跪拜過家裏的兩尊活佛——自己的父母,新年將至,在此發起“叩拜父母”活動。
       真誠恭請父母到主位坐好,恭恭敬敬跪下,(隨自己方便不願跪的深鞠躬行禮也行,關鍵是要有顆至真至誠的心)望著父母飽經滄桑的滿面皺紋和無限牽掛的默默慈愛的眼神,

說三句話:

1.“爸、媽為了我,您二老一輩子受苦了,孩子在此給您磕頭了!”(一拜)

2.“爸、媽,我有時候不懂事,惹您二老生氣,孩子在此給您磕頭懺悔。”(一拜)

3.“爸、媽,我的生命、我的家庭和我的一切都是您給的,我心中充滿了感恩,今後我一定好好孝敬您,”(一拜)

敬請見到此文的孝子共同參與,每人發心勸十人“叩拜父母”,不久將湧現億萬孝子,並代代相傳,家族幸甚,民族幸甚!讓我們共同感恩天下父母,頂禮天下父母!  

樹欲靜而風不止,孝欲行而親不待

父母也要給孩子作表率

同意者請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