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里來回哪里去,從空而來歸空而去,開花結果沒有收獲,無增無減空中化影。
入一如意,心身同步,圓滿成佛,自由自在。
心身不同步,心念虛妄生。自身成累贅,矛盾自相殘。
心身同步本一體,見聞覺知全歸一,本來一是我自己,自心不明抱怨誰。
獨體如如本永恆,何來您我分自己,心動身動去做事,心滅身靜睡一覺。
萬念俱灰本入一,何來生死掛心裏,見聞覺知虛妄心,本性如如看戲真。
本性空空凈,心念無量生,本是一體化,無始也無終。
七情六欲自心變,見聞覺知化萬千,心明眼亮得解脫,心滅性凈無一物。
心即相來相即心,明白根源本自身,不明心性空中化,開花結果無變化。
如來如去本無影,為何埋怨生苦衷,害人害己總歸空,本自如如無動定。
煩惱痛苦因何生,不明真相妄追蹤,貪生怕死恐懼生,愛憎分明嗔恨生。
見相無興趣,當然不排擠,相滅不遺憾,自然很平靜。
您叫我向東,他叫我向西,如何去隨緣,緣隨自心生。
無權無錢也無緣,無心無念無麻煩,本自如如凈觀看,萬法自然生新鮮。
為人民服務是創造歷史的動力。劇本的結束才是正宗的歸位。

 
《何為心的相續》
心是相續的,心即相,相即心,相續就是有斷接處,不連接,有生有滅。
菩提心就是清凈自性,連續不變無增無減,無形無相本無執染。
二者本是一體不可分,自心不明亂劃分,貪嗔癡迷生苦根,偏執偏愛害自身。

 

不要執著身上有沒有附體每個人都有業障都有冤親債主,有的都是自心所感召的也怨不得他人,你的心正招感的也是正的,你的心邪招感的也是邪的,拿老師的一句話來說心正一切正心邪一切邪,都是自心所感而來,也不要執著去讓誰看反而會弄巧成拙,會給自己造成傷害,我就是經過多少人看了以後反而不好,好好修大道一切皆會改變,要把惡緣轉善緣,我沒有附體現在只有護法,一直在保護我,從小到大,是我的內心給他看成邪的了,可他不是,他很善良慈悲,如果他想傷害我弄死我易如反掌,我也不會活到現在。昨晚要是沒有護法元神相助,也許我會害怕,晚上剛剛躺下還沒有睡著,我躺在炕上睡覺,突然有股風和一股刺鼻的臭味,眼前有東西再轉,我還沒弄清怎麼回事,是元神護法先念阿彌陀佛,就這樣一會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