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日,我的老師傅給我把他的拿手絕活傳給了我,因年歲以高,怕這麼好的方子丟失,特囑咐我要記牢!

我真是很感激,忍不住掉下熱淚,我想:我這一個人就是杏林裏面的一分子,能把我的一點收穫奮現給大家,我也不負他老人家的心意!我希望大家都應該這樣做!至少可以為我們偉大的中醫寶庫獻一份愛!

    白芷10克,篳撥6克,川芎6克,酒遠志6克.共為極細末,裝入瓷瓶勿叫洩氣.不弄風寒風熱引起的頭疼,都可用,而且立杆見影.用時到入手心,按在鼻孔上連吸3口,頭疼劇烈著當可減輕.輕這幾次全愈,也可用於過敏性鼻炎,鼻竇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