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漂亮女幹部做了多次人流,醫生很心痛:“你呀,都做四次了,再做以後1就不能生育啦!”女幹部說:“顧不得啦,這年頭,領導輪換太快了!”

 

2, 今天去洗澡,洗完從女部大廳出來的時候只見一媽媽拉著五六歲的男孩往裏拽。男孩死活不進去,邊後退嘴裏還喊著:“我不去女澡堂,裏面都是女的,羞死人了!”“小子你再不進去以後都別想進了!回家問問你爹看他現在多想進都進不去!!” 媽媽說著硬拽著孩子進去了!

 

3, 我在一個知名女性論壇流覽的時候,發現有人提問:“當一個男人跟你搭訕,怎樣區別他到底是猥瑣好色還是風趣友善?”我覺得好奇,點進去打算仔細看看,卻發現裏面大約兩百多條回帖,都只有三個字—“看長相。”

 

4,昨晚回家碰一女的問我:“先生要不要服務?”我說:“沒錢!” 那女的急忙說:“先生很便 宜的。”我說:“我有女朋友了!”那女的鬱悶罵了句:“現在女孩真隨便,搞的老娘生意都不好做了!”

 

5, 一個乞丐在街頭行乞,這時,衰哥走來,他看了看乞丐說:“你身強力壯,又沒有殘疾,憑啥要我給你錢?” 乞丐大怒,說:“難道為了向你討幾個臭錢,我還要把自己弄成殘疾不成”?

 

6, 有天和老婆出門,她在地鐵裏累了就雙手掛我脖子上休息。忽然間手機響了,老婆順手搶過來一看。短信上寫著:“報告大哥!在地鐵發現嫂子,和一個穿得很委瑣的傻X男人抱在一起!!怎麼辦?”

 

7, 爸爸讓小明去買瓶酒,告訴他不管老闆開價多少一律殺一半價錢,小明點頭去了。小明:這酒多少錢?老闆:80。小明:不行,40。老闆:60吧。小明:不行,30。老闆:那就40吧。小明:不行,20。老闆:30總可以了吧!小明:不行,15!老闆生氣了:乾脆白送給你算了!小明:不行,得送兩瓶。

 

8, “老闆,這件夾克多少錢?”"500.”"臥槽,這麼貴,那旁邊這個呢?”"那件新款,兩個臥槽。”

 

9,父酒醉,回家後一頭栽倒熟睡。……“水,水!”……於是我倒了一碗水過去,父親一飲而盡後,在牆上瘋狂的抓了幾下後,又睡了。不一會,“水,水!”我又倒了一碗水去,又是一飲而盡,又瘋狂的在牆上抓了幾下。怎麼回事?我也倒了一碗水,學著父親一飲而盡,我也忍不住在牆上狂抓!真TMD燙!

 

10,今天逛街,聽到有個店做宣傳,那聲音整條街都能聽到“本店清倉處理,一律兩塊錢,兩塊錢你買不到吃虧,兩塊錢你買不了上當,兩塊錢你就能擁有本店任一商品...”如此迴圈著,於是我扔給老闆兩塊錢,把他門口的高音喇叭抱走了…

 

11,清明節了,爸爸對兒子說,順便給你爺上完墳再去上學,結果這孩子在山腳下就把紙燒了,邊燒邊自己墨蹟,爺呀,我上學不趕趟了,你自己多走兩步下來拿錢吧!

 

12,一男子提前出差回來,因為是半夜所以想給老婆一個驚喜!於是他小聲的打開房門,偷偷的走進臥室,悄悄地把自己脫了個精光,然後突然打開臥室的燈!沒想到,床上居然有兩雙眼睛驚恐的盯著他!!原來因為老婆膽子小,所以睡覺時把丈母娘叫過來一起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