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因為持戒,所以清淨。而是因為清淨,所以得以戒持。

 

空間,我刻下一段友情,從此彼此珍藏,一心執念,水之崖,雲之巔,一念一千年,將最真的感情歸於靈魂深處,紅塵很美,只因有你相伴,一朝眷戀,一世共嬋娟,滌蕩了世間塵埃,唱絕了高山流水,纖指紅塵,今生相遇,靜聽花開花落,為彼此諾許下千年的誓言,醉聽心音,淺笑過往,來生青脆,紅塵一戀心聲,忘川漪漣,心絲嬋媛,情逝千年,今生迴旋,幾世輪回紅塵前緣 。

 

以愛執筆,融化了心中的冰,冬天的寒;以善執筆,化解了心中的恨,口中的怨;以素執筆,純淨了眼中的眸,留白了生命的色;以情執筆,芬芳了生命,開啟了心扉。在這個暖暖的冬季,圍爐聽雪,品茗撫琴,丹心輕繪,淡淡的心境,濃濃的暖。
 

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相思苦,相思難,相思是心裏住著一個最愛的人,說起來感覺甜蜜蜜的,但想起來的時候,心卻在煎熬,一次次想著,一遍遍翻開記憶裏的畫面,不能擁抱,不能親吻,不能忘記,不能完全表達,不能拔出來,不能甩掉,不能放下來,心痛了,唯有自己知道,那種相思的感覺,只有一個人慢慢品嘗,冷暖自知,酸甜自嘗……!
 

雪,是冬的戀歌,是冬的濃情,亦是嵌入心底一種唯美的冬韻。在我心裏,雪是一首詩,是一闕詞,亦是一幅意味悠遠的畫。有人說:落雪的聲音,是天使的聲音,能聽見的人,就會擁有幸福。每一片花瓣都是天使,每一個花蕊都是精靈,那是放下塵世浮華的釋然。靈魂的深處總渴望著能把雪的純潔,雪的柔情融入我盈盈的生命裏。而此刻心情猶如雪中蓮,擁有了如蓮而清的馨香,讓心在時光深處與雪花共舞!
 

小雨微涼,不徐不急不張揚,落在地面無聲響,蝴蝶收斂了翅膀,躲在花葉底下觀望,雨絲不囂張,浸潤萬物無短長,不因山高仰望,不為小草微弱而張狂,不緊不慢不思量,不溫不火滋潤心房,思緒清淨無惆悵,只因心底一派清涼,此時不迷茫!
 

如果,你聽得懂這首曲子。你便知道,你要的究竟是在哪里了。有時候,我們總在眺望遠方的風景。以為,那飄渺的深處,藏著自己的一個夢。以為,那個遙遠的身影,魂牽夢繞,難捨難分。所謂,得不到的,是最美的。卻不曾想過,得不到的,原就不應是自己的。也沒有想的那麼好。我們只是自以為是地為其添上了美麗的光環,迷著自己的眼。不舍的。是自己的心。

 

當虛情掩蓋了真誠,當冷落對待了真心。不管,曾經有過多少互動;不論,過去有過多久溫情。擱淺的,一定是相約的春風;辜負的,一定是期盼的憧憬。 有些事,可遇而不可求;有些情,可期而不可棄。生命的每一階段,有著不同的緣分,裝扮著不同的情分。
 

漫天的飛花,滴落多少哀傷,滴不盡一生淒涼,滴不盡一世心殤淚,飄飛的雪片,是真愛凋零的花瓣,寂寞的孤影,拖著疲憊的行囊,飄零在相思渡口,在那裏癡癡期盼你的歸期;殘存的記憶,丟在風雨裏,滲入一生的記憶,滲入一世的愛戀,癡癡的思念,深深的癡愛,堪入了塵埃的眷戀,沁濕了歲月的篇章,留下無盡的離殤,無盡的思念,無盡的癡愛
 

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有些人不經意的出現,給你以驚喜,你以為她是你生活中的喜悅,你錯了,她只是你生命中匆匆的過客,給你的是一種暫短的感覺,等到潮起潮落,懂得,屬於你的只是一種回憶。

 

人在寂寞的時候,感情是最薄弱;心在孤單的時候,最容易迷失自我。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但更多人,因錯愛而寂寞一生。曾經愛的瘋狂,如今傷的漂亮;以前霧裏看花,現在潸然淚下。愛,一個人品,是麻醉;情,一個人醉,是心碎。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很痛苦;一個你愛的人不愛你,更痛苦。感情上誰都不願意服輸,陪伴你的人,永遠別去離棄;離棄你的人,永遠別去陪伴。不是你的菜,再品嘗也沒有味道;不是你的愛,再寂寞也別去依賴。
 

人生的每一階段,都有各自的愛好與興趣,一個人,如果對一件事物有了濃厚的興趣,就會主動去求知與探索,並在求知與實踐中,產生愉快的情緒和體驗,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人生中,要有自己的生活樂趣,比如,讀書看雜誌,有了讀書看雜誌的興趣,就會慢慢從琴棋書畫中找到樂趣,一個人只有興趣高雅的時候,才能成就自己,一些興趣低俗的人,就會害了人生,活得充實的人都懂得,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一條路,一個人,一顆心,一首歌,任憑微涼的風,淩亂了垂落在臉頰的發絲,輕舞,飛揚!日落西山,它到底是為了夜的降臨,還是月的追逐,為什麼總是如此反復,不厭,不倦
 

風水燈籠的作用和數量禁忌

風水燈籠的作用

提高貴人相助運

在自身家的正門口掛燈籠,在居家風水裡能給自己產生非常好的貴人相助運,由於喜氣的小燈籠原本就是說大紅大綠的裝飾品,假如將它掛在正門口,那樣當然有利於家中風水就會獲得提高,給你一家人都蒸蒸日上,促使家裡的貴人相助運也非常好。

忌掛在中間

在風水學中,掛燈籠通常是掛在住宅大門或者是陽臺上,那麼在掛燈籠的時候就需要注意,不宜將燈籠懸掛在正中間,這樣是不符合風水的。通常來說,在陽台或者大門掛燈籠,都適宜懸掛在兩邊,一邊一個,這樣不僅給人視覺觀感很好,而且利於住宅風水。

風水燈籠的數量禁忌

燈籠要掛雙數為宜

燈籠寓意著喜慶,所以現在的燈籠通常來說顏色都是紅色,在風水學中,掛燈籠的風水講究要掛雙數。掛雙數也就是無論是掛在哪個方向哪個位置的燈籠都適宜是雙數,如:二、六、八隻,掛燈籠的時候不宜掛個單數甚至是掛一個,這樣在風水學中是不吉利的。

六隻或九隻

對於一個三口之家來說,在家裡面懸掛燈籠,最好的數目是六個或者是九個,之所以如此限定,本身風水之中,各家所能承載的火力是相對一定的,而對於三口之家來說,家庭所能承載的風水火力總數也只能是九個,但相對風水佈局來看,六個或者是九個是相對較好的。

八隻

對於四口之家來說,從風水上來看,這種家庭本身的風水承載能力是比較高的,但因為形勢的多變以及個人發展的需求,四口之家裡面,能懸掛的燈籠總數量基本上也不能超過九個,最好的佈局數量是八個,而且要相對均勻的佈置在房間的各個角落,才能更好的起到風水作用。

 

放下所有,輪回路上沒有你我,放下一切,心境透明,山水雲煙,我是夕陽一陣風,我是風中一粒沙,無有眷戀,人生只是一刹之間。安置心情,無欲,無念,無心,人生無常,世事變遷,風雨飄搖,一世情緣幾番輪回,相逢,如彼岸花開的顫抖,相別,如花落凋謝誰的紅顏,一指一沙,不覺間流失,穿透時光的縫隙,塵封心底的孤寂,在同一方天地,踏同一片塵土,紅塵演繹多少煙火故事,經年夢,刹那人,窗前明月知誰心,娑婆塵世,多少風雨多少情,最後的皈依是人生淨土。
 

想你,尋不到你;追你,趕不上你;原來,你在我心裏。我愛你,你是我的太陽;你若愛我,我就是你的月亮。我曾飄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想牽你的手,一起走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想念你,在夜晚,猶如花兒靜靜地散發幽香;想念你,在白天,仿若陽光撒滿大地。

 

曾以為自己今生不會對一個男人而付出刻骨銘心般的感情,曾是那麼驕傲的以為自己不會被情所掛……而今當一切真真實實的發生,暮然回首時,我才發現,原來只是因為沒有遇見。你的出現,註定我的情感世界從此改寫; 愛上你是偶然,也是必然,更是情非得已;愛上你我永遠不後悔!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錯誤!愛你是真的,想你是真的,一切都是真的,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如果白雲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願和你共纏綿!親愛滴,每天都在控制不住自己,腦海裏全是你的影子,每時每刻,每分每秒!真的愛你不能自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