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

是一首歌

總不經意間

直抵靈魂深處

 

眼淚

是一片海

總在歲月裏

讓人心海澎湃

 

眼淚

是一個無聲的世界

這世界

只有愛

 

它是純澈的

因為它源自潔淨的心底

它是自然的

因為它無需雕飾無需造作

它是靜美的

因為它無聲無色更無悔

 

眼淚

是無聲的心語

是難言的情懷

是沉默的愛

 

眼淚模糊了視線

卻清澈了心境

潮濕了歲月

卻感動了自己

 

生命

因淚美麗

因淚有情

因淚永恆

 

此生,你註定是凋落在我身後的繁華舊夢......

歲月的長河細數著時光的漫長,獨坐光陰的兩岸,輕撩歲月流逝的帷幔,靜望流年似水匆匆,靜望著滄海已成桑田,靜望著天荒終不能地老,靜望前塵往事,遺落在歲月的邊緣,轉眼間,皆是物是人非。幾多百轉千回的昨日情深已是如夢如煙。千百次的錯失,千百次的期待,都凝結成了憂鬱的傷。曾經那年少無知的爛熳,在遠去的回憶裏聆聽百靈婉轉輕啼的浪漫,幻化成了那芸芸眾生中最不顯眼的一棵無名小草,悄悄地吐露一片綠意,散發著淡淡的生命氣息,翩躚著在紅塵裏獨醉。

時光的流逝剪碎了曾經信望天空的真純,隨著歲月的輪轉,燦爛的青春在悄無聲息中慢慢的消亡,曾年少未經世事的心,在浮華的生活面前,漸漸的由急躁變得沉穩。美好的記憶在腦海中漸漸的被定格存儲。當寂寞的風淒淒走過身邊,泛黃的記憶在腦海中慢慢的脫落,那熟悉的景物,在歲月的長河中早已被洗刷的陌生了。殘留在手掌裏的余溫,在物是人非的淒涼中,也已隨著記憶慢慢的冷卻了,我終究成了被時間淡忘的過客,遺散在漫天的飛花中。

歲月的刻刀錯亂了我的容顏,茫然的人生在不斷的上演,我的愛,時過境遷,早已凍結在阡陌紅塵中的一堆廢墟,站在時間的斷壁殘垣中,撿拾起記憶中的零點碎片,悄悄流淌了多年的過往情節喚醒了在一片荒涼中沉睡已久的我,就像一縷漂浮著的魂魄,在無形的風中飄著,飄到世界的屋頂的某個角落,寂寞而憂傷地守望著你的方向,在茫茫蒼穹的荒涼裏,我用我的心在守望著你,任歲月如水,任風霜滿懷。

風逝幽幽蓮,人生一瞬間。風沙掩埋了多少歲月未曾離散的風景?風雨洗刷後,埋葬了荒蕪的感情的沙漠地帶,再刻骨銘心的愛也已經化為雲煙,多少纏綿的過往,多少恩恩怨怨的情事已塵封,多少經歷已經成為滄桑的記憶,都慢慢的,在歲月的長河裏滾動模糊,隨風流逝。山川也載不動的悲哀,只因為那個歲月經不起的“等”。跌跌撞撞走在孤獨的的路上,一邊包紮心痛的傷口,一邊在頻頻的回望中,睜著一雙期待的眼眸,企盼一雙溫柔的雙手牽住我,攔截我的疲憊,從此棲息在愛的港灣,再不要顛簸。萬丈紅塵裏,不知道你的港灣,是否是我最終的停泊?

心似落花,芬芳已盡。你與我的距離彷佛是隔了千重山萬重水相連卻不可以相依的距離。舊時的音容早已經朦朧了我的視線,那多情的風聲卻再也飄逸不出動人的歌謠。當所有的希望被凍結,我也只能踏浪於寂寞的海岸,靜靜的體會那時間的紋絡裏彌留下的溫柔,對著往事孤獨的碎影,用眼淚悼念無盡的淒涼,在痛楚的遺憾裏,把你藏在心底最深的地方,用蒼白的文字,用盡我一生的柔情寫下對你刻骨的眷念,此生,你註定是凋落在我身後的繁華舊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