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豎起風衣領等你,
等你在黃昏落日的林子,
樹林不大,喬木寥寥,
無晶瑩詩情,也無紅豆點亮眼眸,
路邊的燈
深幽地開在夜空,又燃亮了那些心痛的夢境,
此刻我來了,而你在哪里?
風輕拂,冰涼著清冷的美麗,
無語漫行,
心事向晚飄去,
雖無聲,卻綿綿不絕,似無盡的低泣。。。。。。

 

你終於沒來,若你來,
那簡單的林子定然情節曲折內容豐富,
也許你的心早已在困惑中漸漸疲憊,
你說
在愛的渡口,怎麼也看不到彼岸的眼睛,
你還說
你無法把斑瀾的人生,編織在一個遙遠的夢裏,
封鎖吧
鎖住那些曾經花香四溢的記憶,
將心的窗欄,替換成密不透風的捲簾門,
給心一個安靜的處所,
讓心在安靜的角落裏只聽到自已無言的歎息。 

 

是誰,

錯失了如詩如歌的季節,

讓思念的長青藤,沿心路瘋長?
是誰,
將未曾開透的花朵凋零,還沒來得及怒放就零落成泥,
是誰,
將柔情悄悄的揚起,轉眼卻又時過境遷?
是否,我也該把垂向你的深情收回,
塵封在一個永不開啟的城堡,
這樣你就會聽到有一顆灼傷的心在訴說
-----今夜你給的痛,我該如何去憂傷?

 

紅塵有夢,也成過往,
 可我還是聽到了清淚滴落的聲音,
淚太多,悠長悠長,
  一直伸向那無法挽留分離的遠方,
  一切一切將在今夜告別,
你的身影
  你的是我浪漫思緒再也躍不過的風景線,

你的笑
   將是我夢的天堂,
 遠離人間的憂傷,我不在哼唱生命的孤寂,
  當我抽身從虛幻中走出時,還會陷入另一種落寞嗎?

我知道
 在情感的市場上沒有人能解囊相助,
 於是,懂事的腳遠離河的對岸,
 走過。。。路過。。。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