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朵寂寞的花,是一泓清澈的淚,是一場痛徹淋漓的愛;思念,是一種心底的呼喚,是一種時空的穿越,是一種唯美的瑰麗情懷。

 

靜坐寒夜,放逐思緒。

    讓思念如花,靜靜綻放,默默凋零,餘香暗留;讓思念如雪,緩緩飄灑,研地成淚;讓思念如海,洶湧滌蕩,無休無止,成殤。思念,穿越距離,切遠又切近;穿越歲月,有情又無情;穿越夢境,模糊又清晰。思念,是無語的深愛,是無聲的心語,是最深、最痛、最無奈的苦楚。

 

思念,

落寞在又一個冬季。

非寂寞才想起,

是想起才寂寞。

 

    揮霍了緣分,看透了景色,寂寞了寂寞,按耐不住狂跳的心仍在虛幻中漂泊。執著使心享受寂寞,固執使人空守孤獨,尋夢使歲月淒美。誰為情所困,誰為愛犧牲,誰又比誰深刻。只要值的,寂寞就沒有錯,路就沒有錯,愛就沒有錯!歲月的枷鎖比思念脆弱,請在歲月最深處等我!

    思念是一朵寂寞的雪花,潔淨化水,滌蕩塵垢,自然絕美。它,飄飄灑灑,用執著渲染了一個乾淨的世界,它,無言無語,用摯愛繽紛了一次曠美的遇見,它,不懈追尋,用夢想詮釋了一世心疼的緣分。總想捧在手裏,可化作水珠是無奈;總想飄進胸懷,卻是孤獨徘徊;總想銘記曾經的穿越,仍是心底濃濃的悲哀!

    我就像一朵雪花天上來,我的思念,我的情懷,我的大海!

    把思念,把寂寞揉進音樂,讓它成為一朵奇葩。音樂,是一種心情,一種感悟,一種情感的留白。習慣在寂靜音樂中尋找美,發現美,感受美;習慣在潔淨音樂中遐思,任心靈飄向遠方,讓曾經的唯美刻骨銘心;習慣在清新音樂中聆聽花開感受自然,聆聽光陰感受匆促,聆聽心語感受情懷。在音樂中品味生活,沉澱記憶,滌蕩心靈,讓人生更盈潤,更卓越,更美麗!

     站在斑駁的路口,仰頭遙望,滿目蕭條蒼涼。狂風吹散了繁華,孤寂一地;孤影織成了冰霜,封凍心間;憂傷塵封了激情,淒美如雪。總想用渴望穿越曾經的彷徨,總想用思念把平靜的心湖激蕩,總想獨自舞動歲月的霓裳。心跳聲音給寂靜譜出了一曲樂章,留在心底最深處的仍是滄桑,融入未知的距離,讓思念更漫長!

    清涼的晨風拂面,清醒了整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