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風掠過夜的眉尖,月光碎了一地的冰涼。

斑駁的影子,和流浪的思想,開始生生的剝離。

夜,被拉得很長,很長。而我,從來不曾真正的入睡。

 

那些悲喜交加的記憶,煙雲般聚攏來。

一隻荒年中折翼的蝴蝶,從夢魘中醒來。我捂緊,

暗夜中那些鮮血淋漓的傷口,微笑著,流出淚來。

我其實真的很想告訴你,我已經習慣沒有愛的日子,

習慣了,就這樣,一個人輕輕的走,悄悄的來。

 

那些指尖滴落的關於你的心情,已泛黃,褪色,發白。

如同,你身上紫羅蘭的香氣,已經告別了這個季節,還有我。

仿佛從來不曾想起,又似乎未曾忘記。一切都淡淡的,

好像你未曾走近我,我也從來未曾愛過你。

 

時令上爬滿翠綠的苔痕。一個人的舞臺,孤獨而純粹。

以絕望的姿態獨舞,憂傷而又淒美。

在空泛的光陰中,我體會著辛酸的活的真實;

然後,是痙攣般的心疼,一波又一波,無邊又無際。

我總是想,這個世界,倘若不曾來過,那該有多好。

 

我是那只垂淚的鳥兒嗎?日子蒼白而疲憊。

無語的天空已經傾斜,各種有關的事物已經不存在。

影子裏凝聚的時光,落滿塵埃。你是否看到?我一成不變的,

仰望的姿態?多麼渴望,一次風與火的飛翔,

燃盡,我最後的蒼茫。然後,化作青煙一縷,從此不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