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大家路越走越寬,家庭和睦,幸福到永遠。

2024年好運在身邊,身體健健康康一直到永遠!

祝空間所有的朋友們,2024好運連連,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福美滿直到永遠!

2024 願一切順利,所有事情都如心所願,開啟滿滿收穫的一年。@永不言贁熱門剪輯: 朋友們早安!

所有的好運就在二零二四年,快樂的歌聲唱也唱不完,你家庭和睦父母身康健,我的愛情甜如蜜,幸福到永遠……

 

冬天來了,樹葉漸漸稀疏青燈一盞夜幕低垂取一小勺桂花,置入滾沸的茶湯香氣嫋嫋怡然自得於簡單真實的生活中,不忘本心四季輪回靜得花開冬日,最愜意的事,邀三兩知己好友或是登高或是泛舟踩著稀疏的落葉,於寒冷的冬日歲月靜美因你而暖執筆念安,愛在那一個冬日風過簷角雪花漫天剪字為詞,等,那場雪從天而降有茶有書有你和我。
 

寒冷的冬季,如果沒有雪花飛揚,如果沒有純美的雪景,誰來裝飾那夢的霓裳。撚,一指清風,看朵朵雪花,在空中爍爍飛揚,那一朵素白的思念,緩緩地盛開在心底最柔軟的地方,承載著滿滿的牽念,曼妙了一季純白的詩行,招搖著,曼舞著,飄向有你的遠方。一季寒涼消瘦了時光,卻豐盈了眼眸裏那殷殷的渴望。我安靜地佇立在時光之外,看一個冰清玉潔的世界,少了幾分熱鬧,多了幾分安靜祥和,萬里山河,銀裝素裹,一派妖嬈,粉妝玉砌,任雪花悄然融化成掌心的一抹微涼,我享受這一刻的安靜與安詳,那些蔥郁的過往,那些泛黃的記憶,正如這些曼舞的雪花,帶著一縷清寒,攜著一抹清香,安靜地在天地之間翩然綻放。多想將一顆塵心,開成一朵雪花的姿態,讓心靈不再蒙上世俗的塵埃,讓純潔的人生無須濃墨重彩,也能渲染成一箋素潔的純白,雪花——這飛舞的精靈,曼妙著生命的華章。滄桑的歲月,滑落在指尖的微涼,不言悲傷,只想讓這一季唯美的時光,歷盡四時的變換,途徑輪回的滄桑,依舊沾滿歲月的馨香,在無聲的世界裏,紛紛揚揚。
 

素常喜歡,那一抺潔白冰清玉潔別有格調每一瓣雪花,帶著濃濃的愛意穿過山川跨越星河偶而,駐足在這個都市隨著夜風飄飄蕩蕩落一行詩意的韻,歲末年尾似曾相識悄然回眸伊人正在書窗下,夜漸漸微涼三杯淡酒琴瑟無弦雪花,今夜請入我的夢寒燈紙上人來人往等,下一季花開,指尖上的筆新詞舊曲不曾停息。
 

雨中的故事,永遠那麼淒美哀傷,卻又讓人那麼的難忘!是雨混入了我的眼淚,還是眼淚淋透了我的哀傷?
 

快樂的人沒有過去, 不快樂的人除了過去一無所有。
 

有人說生命始於三十歲,有人說生命始於五十歲。其實都不對,生命始於你不再取悅圍觀者的那一天。
 

忘記並不等於從未存在,一切自在來源於選擇。而不是刻意,不如放開,放下的越多,擁有的就越多。
 

情商高的人,從不在與自己無關的事情上爭論,因為情商高的人都明白一點,層次不同,不必硬聊。
 

善於聆聽,聆聽別人的說話,仔細聽別人說什麼,多聽多看,而不是自己濤濤懸河。聆聽是尊重他人的表現,聆聽是更好溝通的前提,聆聽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一種溝通。
 

中醫談:高品質的養生,從情緒穩定開始

你能多快搞定自己的情緒,就能多快的得到成長。脾氣會趕走運氣。所以,那些貌似心大的人,不過就是能忍。在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之前,做好兩件事:活著、忍著。

《黃帝內經》中說道:喜傷心,怒傷肝,思傷脾,悲傷肺,恐傷腎。情緒是一把槍,當我們扣動情緒的板機時,槍口其實是對準了自己。70%以上的人,會以攻擊自己身體器官的方式來消化自己的情緒。

比如說:貧血,是你對生活缺乏興趣,缺乏快樂。氣喘,是你過分敏感,經常容易壓抑。頭痛,是你容易緊張,對未知數有說不清的恐懼失眠,是你對生活有壓力,焦慮不安,難以放鬆情緒生病,比身體生病更可怕。心無掛礙,則百病不生,情緒穩定才是最好的養生。

養生是一個良性迴圈,你對身體有多好,它會感受得到並回饋多少給你。願你能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善待自己的情緒,寬以待人,把身心養好了,諸事順了,自然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其實你愛不愛我,在不在乎我,我又怎麼會不知道,回頭看看,每個細節都是答案,其實我都知道,愛會消失,承諾會失效,人會走散,只不過我願意相信自己是個例外,可最後發現無一例外!

 

禿廢文字:

1.安得廣廈幹萬間?廣廈一千萬一間。

2.三百六十行,行行幹破防。

3.閻王讓我三更死,二更我就抹脖子。

4.那些殺不死我的,還不如直接殺死我。

5.不聽老人言,耳朵很清閒。

6.我不是無路可走,我還有死路一條。

7.人生不擺爛,快樂少一半。

8.生活對我反復捶打,肉質竟變得勁道Q彈。

9.明知山有虎,猛敲退堂鼓。

10.是金子總會發光,但我是老鐵。

11.其實惹我沒有任何下場。

12.生活對我煽批鬥,我說爸爸我還要。

13.學而不思則罔,不思不學則爽。

14.吃得苦中苦,老闆開路虎。

15.我有超能力,但是凡事都超出我的能力。

16 世界以痛吻我,我直接痛死。

17.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沒有機會別瞎準備。

18.白天:再吃就是狗。

晚上:狗也是要吃晚飯的

19.形而上學,不行退學。

20.風吹哪頁讀哪頁,哪頁不會撕哪頁。

21.書山有路你不走,學海無涯你闖進來

22.我命由我不由天,黃泉道路修真仙

23.不聽老人言,舒服一整年。

24.比我優秀的人都比我更努力,那我努力還有什麼用?

25.人非草木,無需成才。能力越小,責任越小。

26.人生苦短,拒絕內卷。

27.吾日三省吾身,吾帥,吾美,吾沒錯。

28.天生我材必有用,我能不用就不用。

29.正義都能遲到,為什麼我上班不能遲到?

30.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鬧鐘一響,你我皆是牛馬。

31.不努力一把,永遠不知道有多失望。

32.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年輕人的建議:不要過來。

33.誰說我不會樂器,我退堂鼓打得可好了。

34.是金子總要被我花光。

35.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放棄。

36.做事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第一:能不能不做?

第二:能不能明天做?

竿一:能不能留給別人做?

37.偶爾擺爛、經常偶爾

38.吃得苦中苦,伺候人上人。

39.有時候不逼自己一把,我都不知道自己有多沒用。

40.不學習感覺自己快要完蛋了,一學習確定自己要完蛋了。
 

凡是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把你丟下的人,不管他們是親戚朋友還是戀人,都沒必要再繼續交往了,他們明知道你在煎熬,卻能做到冷眼旁觀,甚至落下石。因為當你強大的時候,他們就會遺忘了你的弱點,當你虛弱的時候,他們就會放大你的缺點,這樣的人,永遠都不值得深交和原涼。
 

什麼是距離 。

我的空間對你敞開著,任你自由來往,你卻對我設置了訪問許可權,這就是距離。。。我們有距離嗎?
 

給女生的一個忠告:只有被人放在心尖上的小朋友 ,才有資格任性和無理取鬧,如果你不是,一鬧什麼都沒了,你別不信啊。
 

其實愛情裏處得好不好,標準就兩個字:不累。因為,對的人,不會讓你覺得累。

 

當一個國家不能以法律為尊而保護人民老百姓的生命財產時,這個國家也只能配稱為一山寨,因法律的不完整使得行使權互相矛盾,更衍生了法亂象叢生,而成了有心人的保護傘,其失公平正義及心,然法律本質就是要絕對專制的執行才為稱為執法,才能有條有律更有法的遵守,也更才能凸顯出那法治理上的公平正義存在,自然就能獲其民心向其因緣,簡說台灣法律:在處理債務時即是你的錢是我的錢,但我的錢不是你的錢,以上就是台灣法律尊嚴的悲哀!

 

所謂的民主並不是人民作主的意思,而是公平正義平等的意思,所謂的自由並不是方便成隨便而亂來的意思,而是在不抵觸法律面前那一切行為的意思,其民主自由整體應是生活在傳統風俗固有的道德及公平正義的法律保護下其活動,統稱為民主自由。

 

走著走著2023年已經接近尾聲了,人生總有太多的來不及,那些曾經的日子,委屈也好,痛苦也罷,都已經過去了,往前走,別回頭。

 

以珍惜之心不放縱自己,以信任之心不限制他人。

忘不掉,怎麼忘,就算我忘了全世界 我也忘不了你!

有故事的人,有如這首歌的歌詞。

不屬於自己的,忘記不了也要忘了!

有些人,有些事真的忘不了,越想忘掉心情不好的時候,一件件全部都能想起!

真心這東西很貴,給對了人是無價 給錯了人一文不值,愛和善良都可以免費,但絕不廉價!

 

生活充滿了悲傷和喜悅,有風也有雨還有雪花,冷暖交替皆有所悟。雪花悄悄落在寂靜的光陰裏,落在雲煙深處,同時也落在了我們的眉間心上。眸有清歡,微笑向暖,輕輕地揮手告別過往,在人間煙火裏,品出人生況味和時光的簡靜。

 

只有處於痛苦之中,你才會被迫接受現實,而只有接受現實,你才能做出有意義的改變,取得有意義的進步。由此可見,只有實事求是,才能不斷改進,不斷前行。

在任何一個層面上實現自我認同,都會形成很多所謂的穩定信念

從長遠看,承受痛苦也是人生的必修課,它可以帶來兩大收穫:一是痛苦可以讓人接受世界的本來面目;二是痛苦可以大大改變一個人的自我,雖然過程非常煎熬。

 

極度專注自己的事。

做到此刻眼中腦中只有自己的事,那些需要發展的事、遇到困難的事、需要學習改變的事,也包括玩樂、生活安排甚至是手頭最小的事。不需過度關注別人。別人怎麼活,別人怎麼看,別人在做什麼,別人是不是比我快比我強,別人是不是走了哪些捷徑,別人是不是陰陽,都是次要的事。

只要沒有明確的觸犯到自己,都必須馬上把眼神和心神收斂到自己身上來。是我們自己在安排生活的節奏,不是其他人。不用擔心會不會沒朋友,重心傾斜了的人,找到的朋友也不叫朋友。也不用擔心會被社會孤立,沒有哪個社會會孤立有力量的人。

這是幾乎最快的強壯之路。

 

任何一種能力拼到最後,都是對於細節的精益求精。但大部分人往往只滿足於對與輪廓的描摹。

這就像我們閱讀一本好書,讀第一遍的時候以為自己懂了。第二遍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東西。第三遍又有新感悟。

原因並不在於書的內容改變了,而是理解總是建立在之前的理解之上。攀登一個階梯總是建立在我們與已經登上之前階梯的基礎之上。

第一遍是第二遍理解的基礎,第二遍是第三遍理解的基礎,僅此而已。

除非我們能夠忍受這種枯燥,否則我們很難去讀第二遍、第三遍。我們磨煉一種技能,也很難讓自己總是一遍遍重複一種動作。

幸好,練習「枯燥」的機會並不稀缺。它俯仰即是。

因此,試著刻意練習枯燥吧。一個人享受快樂的時光,總是和他習慣枯燥的能力成正比。

 

兜率宮

當下還沒有人知道

佛門的這個兜率宮

它到底在哪里

佛門人只是曉得

兜率宮

是彌勒佛的道場

真實的兜率宮

它的國民12

它的維度是13

周長322千公里

彌勒佛的道場

西遊記中說一一

在三十三天的離恨天

還有說的更離譜

兜率宮是老君的東西

於是這個兜率宮

便成了信眾心中的謎

你若跳出了三界外

就一定能找到謎底

它在土星第六星懷裏

 

治白血病成功治癒

鮮公英/鮮小薊各250克鮮生地60裝一日一劑/頭劑煎60分鐘':二劑煎40分鐘`兩次熬劑合併混勻分早晚各一次服用/一後改為生鮮地100鮮小薊40鮮公英400克日一劑一次日改為建曲內金`佩蘭`各9克`穀芽``麥芽茯苓各15克臼芍'12克甘草3克水煎另服每日一劑一鮮生地250鮮小蘚500隔曰一劑水熬服一月愈箸名血液科大國醫孫一民獻方

 

情字入心醉綿綿,風雨同舟行手牽。三生諾言石上刻,清茶淡飯苦也甜。相濡以沫長相守,真情換來一世緣。

 

紅塵的深處,是誰將最美的誓言遺留在了時光的間隙中。那一場遇見,芬芳了流年,自此,眉間心上,繞不過相思的苦。那一段相思,究竟清瘦了誰的容顏?三世的輪回,迷離一場煙火的瞬間。陌上花開,等君來,等一場最美的年華,等一場傾心的遇見。我輕笑付滄桑,和著眼瞼的淚水,共憶這人間幾許青蔥歲月,歲月告訴我,今生,你我已是錯過。剪輯一段時光,用相思暈染,看著回憶裏,有你的明媚憂傷,細細收藏。若可,化作一隻蝶,翩躚在你的窗口,落在你的書桌,與你共一抹靜謐的時光;若可,化作一縷月光,推開你夜的小窗,共你一簾幽夢;若可,化作一片雲,漂浮在可以看見你的高度,靜靜地凝望、靜靜地相思 、靜靜地祝福……

 

夜幕降臨,歌聲撫慰著靈魂,深情地打開了舊時光的門,輕輕地回眸……思緒在一個個音符的牽引中徜徉,深情的我啊,就在這歌聲裏傾情!一幕幕剪影從眼前閃過,歌聲,笑聲,長詩,誦詞……思緒在心圈的時光裏輪回,長長的情,串成項鏈,在舊舊的時光裏,搖曳著,搖曳著……

 

剪一段最美的流年

織成一幅斑斕畫卷

緊握在心裏

依然相伴溫暖

縱是走遍千山萬水

你永遠是我生命裏

最美的遇見。

 

筆落雲歡,

讓文字化作水墨寫入流年,

許我微笑著珍藏,

並納入生命的畫卷,

落成一季季印跡,

記憶裏留香墨語,

春夏秋冬,

用季節的絲線,

撥動著心底的念想,

和著冬的韻腳,

流轉前行;

灑下滴滴暖墨,

讓文字的舒展,

曼妙一季的風景,

記錄著一路相惜;

輕寫文字,

用心靈感知,

品讀中,

心與心的對話,

以心靈的啟迪和美的享受,

讓時光柔軟,

讓生活詩意,

用筆墨編織一曲友誼之歌,

為你歌詠,

滋養品味,

在流年留下一方印跡,

相遇間彼此安好如初見!

 

我們是四季流年裏,匆匆而過的人,留不住春夏與秋冬,也離不開紛繁與瑣碎,奔波在繁華之間,也徘徊在熱鬧之外。生活,是晨起風裏奔忙的腳步,也是黃昏燈下靜謐身影,從年少而始,到人生過半,這一路風雨瓢潑中,有無盡的心酸,也有舒然與笑鬧,有轉瞬的悵然,也有期許與等待; 我們是茫茫山海間,匆匆而過的人,看不盡遠方,也顧不全眼前,像一片半旋在風裏的落葉,幾經紛飛,悄然在角落裏沉寂。你看,不知何時,發梢間多了幾縷鬢白,眉眼裏疊了幾分滄桑,年華隨著往日如風,心緒伴著朝暮而深,曾經的笑鬧不再,當下的生活依舊;我們是匆匆路上,來去匆匆的人,走過深秋,也走過寒冬的路,曾年少而盼遠,曾執著也傷懷,也曾在數不清的相逢別離中成長,悲喜酸甜裏蹉跎,但願,明天的路上,陽光淺而暖,餘生的途中,歲月靜而安。

 

一場雪,紛紛揚揚,造訪北方小城。一些事,漸行漸遠,留下記憶張望。一些人,漸漸模糊,淡出生活視野。在飄灑的雪絮中,湖畔,道路,村莊,還有沉寂的河流…..是否也在思索,在淡淡憂傷的琴聲中,那些難忘的目光…..

 

佛菩薩手持蓮華,腳踏蓮華,座蓮台。

蓮花之喻義是什麼?

一、蓮花喻華開蓮現,即花即果,充滿法喜,示究竟。

二、蓮藕喻一心三藏,中間的孔喻空性,空如來藏,佛的法身功德,蓮藕之「肉」喻色,部空如來藏,佛的化身功德。

三、邊上的孔喻空不空如來藏,佛報身功德。

四、蓮出汙泥不染,喻成佛成菩薩,喻要解脫者須入塵世鬧處修心。

主要領悟無上二字的含義,即無上菩提,就是指「一心三藏」,不可以把它說為最高級,是第一個菩提,不是的。「無上菩提」,無上無下,無前無後,無左無右,無內無外,無空無有,無是無不是等,心外無法,法外無心,一切的萬法不可漏其一,皆是當人當下一念,好好想一響,一即是無量,無量即是一,別教呢?一也是我,多也是我,仍然有次地性。

這個「無上菩提」首先就是講在見到位證菩提果,聽經聞法就可以達到,而成圓滿佛還要修證,證究竟的涅槃果。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好消息!!!以大陸民事執行法終結台灣老賴不是夢!

對於對岸政府出手整治老賴所實施清欠行動專案,已顯其彰顯德政績效苦民所苦之公平正義。然經本人多次與對岸律師討論其對岸之法源並同時應用於台灣因緣,經微信多方對岸律師探討對岸適用於台灣法源以找出其法條簡訴:第三條:申請人同時提出認可和執行台灣地區法院民事判決申請的文書,人民法院先按照認可程序進行審查,裁定認可後,由人民法院執行機構執行。申請人直接申請執行的人民法院應當告知其一併提交認可申請;堅持不申請認可的,裁定駁回申請。以上是對岸比較符合的條文法理,這是由大陸「京律律師事務所」所交流的法條,反觀台灣的老賴們終有一天你們的好日子到頭了!各位看官如有問題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