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古寺,香霧繚繞。

那一刻,為前世遺落的情緣,

我起身,淨手,虔誠的焚香。

聽晨鐘暮鼓,觀朝雲晚霞;

拾一段絕世清音,神思繾綣。

多少前塵如風,雲煙彌散。

菩提樹下,我默默為你誦念。

 

這一刻,我靜立在水之湄;

淡看,歲月無言流轉。

我以泉水濯心,讓它聖潔,

只為,與你初見時的純淨。

從此,感悟,銘記,永恆。

 

一窗幽月,湘簾低垂。

鳳尾森森,龍吟細細。

拈取心香一瓣,為你梵唱。

你,見與不見,來與不來,

愛,就在這裏,不來不去。

 

青黃輪回,花開花謝。

無論酴醾亦或凋零,

我都會低到塵埃裏,

為你,綻放最心動的絢爛。

為你,讓愛修行。

從而,忘記歲月的薄涼。

 

我的指尖,輕觸你的體香。

你可曾感知?我的清絕俊朗?

綠煙飄渺,淡雲軟月;

攜,千年情緣歸隱。

聽松風泉鳴;撫一曲雲水禪心,

與你共入,蓮花清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