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坐於

一朵雲上的荒城

靜靜地聽風

那只孤單的飛鳥

消逝在遠空

已經覓不到蹤影

 

你很遠,在

夢也無法抵達的地方

不能呼喚,不能觸摸

冰冷的指間

燃起一個人的落寞

 

一朵憂鬱

寂放在黑暗裏

那些花開花落的往事呵

凝結在

一滴淚水的清淺裏

無法掬起

也無法忘記

 

一切都在飄零

我無語的眸子

刻滿無處安放的深情

我無聲啜泣,因為

我流離失所的愛情

 

我久久端詳

自己映在時光中的身影

我看到

從開始到現在

僅僅只有一步的路程

 

聽任,時光之手

慢慢把一切

以及自己塵封

而,我也將

回歸最初的寂靜,從此

我的心也不再飄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