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愛只是路過。
    是何黯然了初見的明媚?低頭盈落的冰涼,模糊夕陽下的紅妝。
    是何蒼白了流年的記憶?一世紅塵的淒美,荒蕪落日下的等待。
  春季花開,等一場永恆。匆匆不語的年華里,誰許我塵埃落定?
  
  在無休止的輪回裏,只有悲傷肆無忌憚的蔓延。
    流年勾勒出的記憶,吹散薔薇花開的旖旎,月兒淺照,

 是相守拋棄了相依還是地老走丟了天荒? 
  是何渲染了滿城的心事?微雨初霽的明朗,闌珊夜幕下的繾綣。

 

閉上眼,假裝自己不在乎,夕陽輕捧的畫面,

 卻一次次將我傷得面目全非。淚,靜靜的,落了滿地。
    心事經不起描摹,那年傾城的相遇,早已不復了清涼。

 遠遠的看你幸福,許自己一片安然。
    當繁華落盡,僅存的只有滴血的回憶,一幕幕,那麼痛,那麼傷。

      走過陽光燦爛的日子,低頭,輕聲歎息,抬頭,黯然神傷。
    停在日光斑駁的投影裏,你能否看得到那殘缺的心跡?
    醉在等待凝成的相思裏,你能否聽得到那吟唱的心傷?
    走在落花成塚的流年裏,你能否憶得起那一年的心情? 

 

風起時才發現,那些刺骨的回憶,早已深鎖在眉間。
    一個人堅強,一個人等待,一個人悲傷。回憶著地老天荒的誓言,淡漠傾國

傾城的相遇。

 

若愛只是路過,夜色會不會將星空湮滅?

 一望無際的黑,風箏飛不出心海的糾結。
    若愛只是路過,我可不可以不將你記憶?轉身之後,捧不起風化的永遠。
    若愛只是路過,我如何塗改灰白的未來?曾經的十指相牽,淺握了涼薄。
 
若愛只是路過,花瓣會不會從此失去色彩?

指尖縈繞的暗香,吹散那一年的對白。

若愛只是路過,何必給我春暖花開的期盼?淚水氤氳的時光,悄然芳菲。
  
  若愛只是路過,我如何致意你的再也不見?

聽紅塵轉角的誓言,模糊那場傾城的繁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