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來自遠方的風吟;那幻夢中的身影,

是不倦的望眼,久久撫摸意象中的畫面,衍生的虛像。

那麼,我可以想到,你的氣息會撲面而來,

心底也會泛起一縷溫熱的思緒,無形的手指,

彈撥著心弦,顫動的音符中,跌落了誰刻骨的思念?

 

心靈與心靈的碰撞,驛動在黑白相間的時光。

我看到,一灣春水漫過那片渴望的土地,萌動著幽幽的芬芳。

於是,指尖的梔子花開了,白色的花朵,像極了你純淨的模樣。

那些緘默了一個季節的心事,瘋長成一片翠綠的相思林。

三月的陽光,金黃而閃亮,顫抖的指尖,就像,

觸及了你含香的體溫,暖暖的盈滿嚮往。

 

時光中流傳著你的明媚和我的蒼涼。

我曾經在蜿蜒幽暗的傷痛中行走,月光下倔強的身影,

支撐著一個人的堅強。一些碎裂,終究無法彌合,我流浪在每一個夜,

用單薄的文字取暖和療傷。那輕輕的回眸,是你的明媚把我照亮。

於是季節中,有了一些溫暖的懷想,一些微薄的渴望。

你成了我灰暗的生命中唯一明淨的花朵。

從此,我的目光,追隨著你走過季節的青青黃黃。

 

也許一種感覺,我永遠不能真切的描摹它的模樣。

但它真實地存在於每一寸時光。它仿佛離我很近,是我全部的熱望;

它又好像離我很遠,是我永遠無法觸及的天堂。

我不知道,還要過多久,這條凝望的路才能走到盡頭。

但是我想說的是,也許年華會老,而我也終將不悔。

我會靜靜等你,在水之湄,哪怕是一個人的地老天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