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微瀾

有風吹過,想像

你涉過月光河,以

怎樣的姿態,站在我面前

燈火瀲灩,我看到

窗臺上的玉蘭花,開放成

你最初純淨的容顏

 

夜。微瀾

我悄立在你的指端

沐浴著一朵花開的燦爛

無論傾訴,抑或呢喃

都帶著心靈的震顫

我已經記不清,是如何

抵達你溫熱的臂彎,從而忘記了

整整一個春天的流言

 

夜。微瀾

我的手指飛揚著你的思念

你的唇邊夢幻般的

吐露著我所有的誓言

我探尋著,你那深邃的蔚藍

你光潔的語言

將會在我的詩歌中永遠的流傳

我久久跌落於

你的一顆淚珠的清淺

那所有的幸福和疼痛呵

在時光中,無言的交錯和流轉

 

夜。微瀾

你已經在我的文字中安然的入眠

用,一朵花兒的囈語

驚醒了窗子外的一大片春天

夜。微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