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發現

 小英,女,找我來也沒有特別要解決的困擾,只是想做心靈溝通清理自己過去的創傷業力。

在安排好環境後,我們就開始這次催眠,我試著去引導小英去找一些過往的創傷,但還沒進入我預料的催眠狀態,就在催眠引導的過程中就出現了情況。

小英突然感覺到心臟突然堵的慌。於是我讓小英去看看心臟怎麼了,結果小英卻看到房間裏出現一個黑影人,這讓我也感覺很奇怪。

然後我讓小英仔細看看黑影人是什麼樣的,結果這一看卻嚇壞了小英,這是一個穿著皮夾克的男人,但面貌卻異常嚇人,眼珠翻白還發著白光。

我知道可能遇到外靈了,於是我讓小英去和外靈溝通,試著去瞭解他是誰,小英感覺這個外靈對她有很大的仇恨,要殺了她,但具體原因卻不知道。

 

(2)幻境

 為了知道這個外靈為何跟著小英,於是我帶著他們去找找他們的前世因緣。

結果卻來到一個森林裏,開始我也以為是到了前世。但那個外靈還是那個恐怖的樣子,旁邊卻又出現了另一個外靈,這個外靈卻是女性,也是一副現代的打扮,面部同樣很恐怖,也是露著眼白。

小英看到他們感覺非常恐懼,接著那個男的外靈突然在森林中追起了小英,小英嚇的拔腿就跑。

追到山崖邊時候,那個男外靈狠狠的打了小英,並不斷用匕首捅著小英的心臟,女外靈則在旁邊狂笑。(在催眠中的小英也確實也感覺到心臟的疼。)

我也突然明白小英所看到的場景是這兩個外靈干擾製造的幻境,因此,首先我引導小英離開這個外靈製造的幻境去找尋他們真正共同的前世……

 

(3)因緣

 (以下男外靈簡稱阿明,女外靈簡稱阿蘭)

在進入前世後,小英看到那輩子是個男財主,家裏有錢有勢。但性格卻膽小猥瑣,很害怕自己的太太。

而小英有個侄子,這個侄子家裏並不富裕,為人卻很有傲氣,敢作敢為,而這個侄子便是阿明。小英因對自己性格的不滿讓他看阿明總不順眼。

而小英家有一個丫鬟,這個丫鬟長的很水靈,阿明到舅舅家的時候,就喜歡上了這個丫鬟,因此兩人常常相會,互通情義,而這個丫鬟就是阿蘭。

這樣偷偷的相會有一次卻被小英太太撞見讓她知道了,而小英私下也看上阿蘭,因此悲劇就此開始。

由於小英在阿明面前的自卑,在嫉妒之下經常和阿明喜歡的小英發生強制的性行為,並在性行為中一直夾雜著虐待。

而阿蘭一直覺得自己命運就是如此淒慘,也沒反抗,一直屈服于小英的控制之下。

有一日,阿蘭偷偷到小英太太房間裏想拿一封被太太截住的信,卻被太太發現了,發現後太太大發脾氣。

小英雖然對此沒什麼生氣的,但為了照顧太太的顏面,還是讓阿蘭拿著茶杯在跪在那裏受罰。而小英太太也發現丈夫和這個阿蘭似乎也有某種關係,於是更加去辱駡跪著的阿蘭。

阿蘭雖然逆來順受,但因遭到侮辱,突然沉默的阿蘭反抗起來並狠狠打了小英太太一巴掌,這一打可不得了,讓太太加倍懲罰了阿蘭,小英看到阿蘭被打罵,沒有同情,心裏反而出現一種對阿蘭性虐待的想法。

有了這個猥瑣的想法後,在這件事結束後小英就把阿蘭偷偷帶到自己房間裏,強行灌醉,脫掉了她的衣服,經過一個極為慘烈變態的過程,(不宜描述)阿蘭被折磨的昏死過去,但小英心裏卻只有性虐的快感。

小英感覺阿蘭失血過多快要不行了。為了掩人耳目,小英又把赤裸的阿蘭偷偷帶到家裏的一個刑房裏。
 用之前的阿蘭偷信的事情做藉口,把她用繩子吊著,用鞭子抽打,阿蘭最後因失血過多而死。

這時候阿明突然趕來,進入到刑房看到這一切,放下阿蘭,抱著阿蘭傷心的大哭。

阿明知道自己勢力太低,暫時根本鬥不過舅舅,理智最終壓制了仇恨,抱著阿蘭離開了這個地方,之後又幫阿蘭處理了後事。

後來阿明找到機會把小英告到了衙門想還阿蘭一個公道。

小英跪著向官員說自己是冤枉的,但內心卻在猥瑣的笑著,因為知道自己的勢力,阿明不能把自己怎麼樣,果然這件事情到後來並沒有對小英產生影響,小英仍然做著自己的財主。

阿明並不甘心,終於有一次找著機會直接抓著小英把他拖到了阿蘭墓前,直接把小英的頭狠狠的往阿蘭墓碑上撞。

接下來阿明瘋狂宣洩自己的仇恨,用匕首對小英進行了一段很長時間的折磨過程,(不宜描述)一點點把小英折磨的不成人形,直到自己都精疲力盡了才讓小英斃命。

即使小英死了,阿明仍是滿腔仇恨,無法化解,因此在死後,阿明和阿蘭雙雙化為外靈一直跟著小英,干擾著小英。

 

(4)化解

 看到這裏,我讓小英離開這一世,然後面對阿蘭和阿明,雙雙進行懺悔。

在懺悔的過程中,小英突然感覺到自己今生經歷的好多痛苦都是那一世所造成自我懲罰。

而且小英也突然明白今生為什麼看到電視或報紙虐待女孩的新聞自己就特別難受,震驚和不舒服。

在不斷懺悔之後我讓小英去體會阿蘭感覺,阿蘭其實並不太恨眼前的小英,因為阿蘭覺得自己命運就是這樣的,之所以做鬼也是因為要和阿明一起。

 

(以下我和外靈的對話,還有帶外靈回溯前世均是透過小英的身體進行的。因此小英一人承擔3個角色,這在技巧裏叫做角色融入。)

 

於是我讓小英融入阿蘭的內心,開始了和阿蘭的對話,希望通過一些勸導,可以讓阿蘭放下掛礙去靈界投胎。小英也立刻轉變為了阿蘭的語氣,有些蒼涼,有些哀傷。

 

我:“我知道你遭受了很大的痛苦,但你也知道凡事有因就有果。”

阿蘭:“如果有因果,不就不就太便宜他了嗎?”

我:"因果的確是這樣的規律,如果你看到更早的前世也許就不這樣想了,我希望你可以放下仇恨,跟著光離開。”

阿蘭:"我為什麼相信你?誰知道跟著光會到什麼地方?”

我:“你會到達一個更光明的地方,可以重新投胎做人在和喜歡的人一起。”

阿蘭:“我前世都過的那麼苦,誰知道來世會不會也很苦?”

我:“因果都是平衡的,你經歷那樣痛苦的前世,來世就會有比較舒服的來世進行平衡。希望你可以信任我。”

阿蘭勉強同意:“好吧,我會離開,但我希望阿明好,因此只要阿明走,我也會走。”

 

於是我再次讓小英又向阿明懺悔,在懺悔的過程中,小英也說了自己那輩子罪有應得,自己死的那麼慘也都是應該的,問阿明是否願意原諒自己。阿明說聽著小英懺悔感覺很假,並不肯原諒小英。

於是我和阿明有了這樣一段對話。

 

我:“阿蘭說只要你走,她就願意去更好的地方。你想為她好,那麼你就可以選擇離開。”

阿明:“我很恨小英,我為阿蘭感覺不甘!我覺得只有報復小英才是真正為阿蘭好!”

我:“可是阿蘭不這麼感覺,你本可以去一個美好的世界,再次投胎,何必留下來做外靈呢?”

阿明:“做外靈的感受的確不好,自己在黑暗的角落,但實在放不下這種恨。”

我:“恩,這個我理解,但你要知道你現在看到這一世是果,我們如果局限在那一世,的確是會怨恨的。但如果看到整個因果可能你就不會這麼想了。是否願意我帶你去看看和他的更早的前世發生什麼呢?”

阿明同意,於是我就帶阿明去看了前世。

 

(5)宿業

 前世1:百姓和官

這一世,阿明是個當官的,身份顯赫,一日騎著馬路過街道,卻撞到了一個普通百姓,而這個百姓就是小英,阿明因為這個事情訓斥小英。

小英這時候突然反抗不僅搶了阿明的東西,並且用刀劃傷了阿明的馬就跑了。

阿明人手眾多,很快捉住了小英,並把小英關在了牢裏。

但因為那時候是世道很亂,即使關在牢裏,最後還是讓小英給跑了。

後來因為戰亂,阿明的身份變低,阿明無法在拿小英如何,小英混到阿明家裏去當僕人。有一次小英卻偷偷傷害了阿明家裏人又逃跑了,最後阿明為了報復,把小英追到山崖邊而後把小英推下山崖,小英也因此斃命。

 

前世2:被趕出在外的書童

更早一世小英是阿明家裏的書童。

開始的時候兩人關係還好,邊走邊笑。

但因為小英身份低,阿明心裏還是很瞧不起阿英的。

有一天,小英在阿明家裏偷了一點小東西,卻被阿明發現了。阿明就要把小英趕出來,小英跪著求饒,希望可以得到他的原諒。

阿明心裏知道把小英趕出來小英很可能就餓死荒野,但阿明還是執意把小英趕了出來。

後來,阿明漸漸長大,可是有一天小英竟然當了一個小官,風光的回到家鄉。

小英雖然為官但勢力還是沒有阿明家高,因此還是鬥不過阿明家。

有一次阿明和小英又見面了,單獨在一起,最後因為長久的矛盾兩人發生爭執。

就在這時候阿明出手推了小英一把,這一推可推出了事情,小英的頭撞到了旁邊的石柱上,就這麼死掉了。

而阿明也因為殺了人,非常害怕,掩蓋了小英死亡的事情,然後逃走了。

 

阿明的感悟

看到這裏然後我讓阿明回來,問阿明看完前世有什麼想法。

阿明說道:“最開始那一世其實是自己對不起小英的,小英只是偷了東西,自己卻不顧小英死活把他趕走,其實小英那時候還是比較樸實的。我卻那樣對他,後來雖然是無意的但還是把小英給害死了。”

阿明接著說:“另外在我是他侄子那一世,自己對小英的那種恨,其實也不全是因為對那個阿蘭的愛,更多是一種從前世來就瞧不起小英的感覺。我對阿蘭其實更多是一種花花公子喜歡的感覺,並沒有阿蘭對我那樣癡情,對我這種默默的付出,阿蘭對我這種強烈的愛讓我有點害怕。我知道自己很對不起阿蘭,阿蘭其實更多成為我發洩自己對小英仇恨,心中不快的仲介了。”

 

(6)情債

 在旁邊的阿蘭聽到這一切,感覺很傷心,覺得自己很可憐,自己這樣付出卻讓阿明感覺害怕。這一傷心,阿蘭更加不願意走了。

為了讓阿蘭放下對阿明的掛礙,經過和阿蘭的協商後,我又繼續帶阿蘭去看和阿明的前世,試圖化解阿蘭的心結。

 

阿明和阿蘭的前世:

阿蘭是個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從小嬌生慣養。

後來有人做媒介紹給阿明家,阿蘭很不滿意,也不喜歡。但阿蘭父母很滿意,於是同意了這樁婚事。

嫁給阿明後,阿蘭卻經常為難阿明,玩弄阿明。但阿明卻至始至終愛著阿蘭。

阿蘭經常發脾氣,讓阿明為此受了很多苦,而後來阿蘭又喜歡上了別人,阿明知道後,還是給她包容。

最後阿明快死了,在臨死前還握著阿蘭的手,阿蘭也是感覺到阿明對自己的愛太強了,接受不了,感覺倒害怕。

 

(7)離開

 阿蘭看到這一切,終於釋懷,我繼續給阿蘭進行引導,在接下來的引導下,小英看到在一道強光的接引下阿蘭進入了光明的世界。

看著阿蘭的離開,我詢問阿明是否也願意離開,阿明自然也願意離開。

這次小英看到接引阿明的居然是個小天使,在小天使的帶領下阿明很開心臉上帶著微笑著離開了這裏,同樣也飛到了光明之境……

 

(8)感悟

 就這樣,當送走2個外靈之後,我們也結束了這次催眠。在催眠之後,會有哪些感悟呢?

 

感悟1:有因有果

從這2個外靈和小英的前世經歷來看,我們可以明白即使是極為不公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其實背後都是有更早的原因,並不會無緣無故的發生。

阿明遭遇自己的愛人被舅舅所殺的事情,的確是有恨的理由,但更早之前卻是自己首先兩世殺害了小英,在加上小英財主那輩子的性格才導致那一世發生了這樣悲劇的事情。

 

感悟2:外靈曾經也是人

也許之前大家之前因電影小說等情節都可能對外靈感覺很可怕,但從這個案例可以看出,其實外靈和我們一樣,曾經都是人,也有人的感情,有人的七情六欲,只是因為一念的執著,一時的想不開才不肯離開,停留在地球周邊的星界,其實他們自己身處在黑暗邊緣也很痛苦,而又無法感知到時間,帶著執念十年,百年就這麼過去了。

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對外靈的態度也許就會有所改觀,我們可以試著放下不必要的恐懼,更多的用尊重和慈悲對待他們。

相反如果用電影,電視上那種方式,強制性的把他們趕走那後果也只是激發他們更大的仇恨,並不能終止這樣的業力迴圈。

 

感悟3:寬恕才能終止業力

但從小英做財主那一世來看可以知道發洩仇恨並不能終止仇恨,即使阿明那一世把小英折磨成那樣,但阿明的仇恨並沒有因此停止,反而讓他做了外靈還要繼續復仇,苦不堪言,如臨地獄。

再從阿明和小英3世的因緣來看,他們也只是打打殺殺的在惡性循環,前世你殺我,來生我報復你。

而最後阿明和小英之所以停止了這一切仇恨,停止了這一切惡性循環,是因為看到了彼此的因緣彼此理解達到了寬恕。

因此從以上來看,真正能化解仇恨終止了業力之輪的唯有理解和寬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