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是一個大學在讀的學生。

 

知道催眠這個事情是一個朋友告訴我的,他叫我一起來,因為我們的心裏事情很多,有些結始終在心裏解不開,想去以前看看因果,從而可以放下。

 

我看到了六世的自己。

 

第一世,在明代我是一個書香世家的小姐,失憶了,在我想起來我家的時候回家看到了我的父母和哥哥躺在一灘血裏,身後都插著一把匕首,他們都死了,而我出家了,我死的時候很淒涼,身邊沒有一個人,只有一個破碗,裏面殘羹冷炙。

 

第二世,在沙特,我的後媽(這一世是我的母親)對我不好,我是一個公主,隻身嫁到別的小國,兒子我不喜歡,丈夫我也不喜歡,唯獨有一個女兒陪著我一輩子終身未嫁。我喜歡上了救我兒子的將軍,可是因為地位我一輩子都沒有吐露這份感情,死的時候我沒有任何的留戀。

 

第三世,在美國,小時候的我曾經和父母過著很幸福的生活,在我上初中的時候父親拋棄了我的母親,我後來愛上了一個男孩,(他是我這輩子曾經癡心喜歡過的人),他後來拋棄了我和別的女人結了婚,我最後在母親的墳前自殺。

 

第四世,我是個道士,我現在世的父親是我那世的二師兄,我們那一世雖然經歷過死亡,但是我們對於道的參悟,讓我們很逍遙自在,自由老去。

 

第五世,我是一個被師傅養大的孩子,她教我學劍(我的師傅這一世是我的母親),我有一個師妹,師傅對我很嚴厲,對師妹卻很寬容,我愛的人娶了我的師妹,師傅死前才明白什麼事最重要,可是對我而言那時候已經晚了,我一世孤單,有了名利,卻始終不快樂。

 

第六世,我在英國,我的父親母親和我妹妹都很幸福,可是地震摧毀了我的一家,我愧對我的妹妹于我的撒手而走,留她一個人面對黑暗和疼痛。【而後我看到了我的妹妹很幸福,我才安心。】

 

顯然,現在的我可以放下那些糾纏不清的感情和體驗了。我想說的只有幾個事情。

 

1、不要著急。我們終會到達。

 

我的潛意識的智慧很高,她說的東西,清醒的我再聽錄音的時候,甚至都不能理解。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我們是那個三,也是那個一”。這樣繁複的宇宙哲學顯然是我一個大學生沒有辦法理解的東西,它貯藏在我的潛意識裏,等待著被挖掘。

 

靈界大師向我展開了一個這樣的畫面,光亮而寬闊的大路上,我們是那個星星亮亮而又密密麻麻的光點,有的光點離那個盡頭處的光幕很近,有的離的很遠,而我們的目的地都是同一個方向。

他們想告訴我們,為人處世都是一門學問,我們累生累世都在修行,可能在修一個課題,可能修了很多個課題,有的人選擇去修習寬容,有的選擇修習放下,有的選擇修習愛和理解;我們都在修行,懷揣修行心過生活,放下執念自在做人。不用焦急2012世界末日,我們的目的地都是一樣,那個充滿愛能量的世界,我們終將會抵達。我們從來不曾死亡,我們是永恆,又何必畏懼死亡。

有時,一個課題我們可能要修很多很多世,比如我和我的母親,這次至少是第三次我們要以親人的關係彼此輔助修行,學會換位思考和理解。以前的我不懂得,現在我知道了,我就要去好好修行,如果我們都可以及格,換下一個課題固然是好事,我會竭盡所能的去幫助我們兩個,那樣的愛的世界很美好,我很嚮往,我想她也一樣很嚮往,而我不知道我們的緣分還有多深,一切,只能隨緣而進。

 

2、你會看到很多事情,那些事情很可能是痛苦的事情,而你要明白,那是過去的你,不是現在的你。

 

我看到了六世我自己。死亡的基本都很淒涼,經歷了很多的背叛和生離死別。在清醒的一刹那我往往不能接受那樣的殘忍曾經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在清醒的一瞬間都會希望有一雙手能拉著我讓我覺得溫暖而不是催眠中看到的殘酷,而我很幸運,身邊的朋友都能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手讓我握住。

在催眠過程中,潛意識會選擇對你今生有利的東西讓你看到,而那些可能就是一些很深刻的傷害對你造成了影響,你會再經歷一次,那樣的感覺很痛苦,心都快哭碎了的感覺,不管再怎樣的痛苦,在你清醒的一瞬間你要明白,你活在的是當下,那些都是過去。

不管你看到的是你傷害了別人還是別人傷害了你,甚至是殺戮和救命無望的絕望,都請你放下,懷揣著自在的心態過著這一世的生活,你從這些影像裏看到的,正是你今生修習這門課程的原因,這是一個好事,懷抱著感恩過生活。

分別過去和現在,你,活在當下。

 

3、愛,能拯救萬物。

 

愛、寬容、理解,在這個末法時代已經開始變得稀有。

我們在第三維度生活著,這個空間裏有很多糟粕污染著我們的心靈,遮蓋住了我們純潔善良和充滿愛的本心,變得自私自利,這是危機,也是考驗。

經受住了這個考驗,我們就成就了。

請明白,愛是拯救我們,拯救這個地球的唯一法門。

不要試圖去尋找躲避2012的方法,如果是我們必經的,坦然接受就好了。

學會愛自己,學會愛別人,關心和善念讓我們快樂,讓我們得到解脫,生命的意義不在於生死,而在於體悟過程,體悟,明白,放下。

 

4、當你在瀕臨死亡的那一刻,你所有的念想不是報復,而是放下看破與懺悔。

 

當面臨著父親的拋棄和男友的背叛,在自殺的時候我想到的不是報復,而是覺得他們的幸福與我無關,我祝福就好。

當我一個人出家,孤獨老死的時候我想的是要學會愛自己,學會依賴自己。

當我名滿天下卻孤獨終老的時候,我理解了我的師傅,明白了她的想法。

在我死的時候,我想的是自己的不對,自己要學會的東西,不是去索取,不是怨恨,那些執念,在催眠的過程中,你要學會放下,適時的解開這些束縛住你自由的繩索。有言語說道“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是有一種這種感覺。人性是善良的,我不知道別的被催眠的人的體會,至少我是,在死前,我剩下的,只有善念。我一直堅信人心是善良的,你呢?

 

博主附注

 

M在催眠前的一些困擾

 

心臟會在偶爾的痛,類似於心悸,針紮的疼,

腰部從高中開始疼痛,經常會疼痛。

和母親關係不好,在一起很壓抑,

父親也有腰痛是老毛病。腰很不好

前男友對其傷害很大,以至於現在不相信愛情,想看看和他是什麼因緣,了結這段因緣。

 

催眠後的改善

 

1 腰傷催眠來的時候還疼,但催眠後到現在為止沒有疼過。更神奇的是父親並沒有做催眠,但父親的腰傷也沒有再疼了。疼痛原因,因為某一世是道士和父親是師兄,在一場劫難中都被砍傷了腰部。

 

2 心臟已經不痛了,因為看到了某一世是從心臟自殺而亡的。

 

3 更能理解母親了,和母親的關係有改善。

 

4 徹底放下了對前男友的掛礙。

 

5 第六感增強了,可以預知生活中一些小事情。

 

6 同時也反應自己是個20歲的孩子,卻經歷了六次生死,雖然獲得了很多智慧,但仍然需要一些時間去消化。不過這算是一個新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