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催眠中,我到了一間滿是鏡子的大廳裏,每個鏡子裏都有一個我,有的我剛出生,有的我才會爬,有的我已經垂垂老矣,有的我已經化作一具白骨,有的我是現代人,有的我是古代人,有的我是男人,有的我是女人,有的我甚至不是人類....所有的我都在同時運動著,他們之間各自獨立又彼此聯繫。
潛意識說,時間的真相就是這樣——沒有時間,一切都是同時發生的,你想去體驗哪一個,就可以體驗哪一個,你也可以隨時離開,去體驗另一個。”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理解這個感覺,但是我懂。因為我之前也有過相似的體驗。

 

在一次催眠快要結束的時候,經個案同意,我問了幾個與自己有關的問題,潛意識的回答深刻而安靜,給我很深的感觸。在這裏,分享給大家。
  流靜:我最近十年的時間,經常會夢見一個高中的同學,一名男生,我不知道我跟他有什麼關係?
  潛意識:他是你曾經很久之前喜歡的人。
  流靜:是的,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很久了。現實生活中,我已經很少去想起這個人了。但還是會不停地做夢夢到他。
  潛意識:那是靈魂的印跡。
  流靜:那是因為我們之前有過什麼關係嗎?
  潛意識:是的。
  流靜:那這一生是不是就不再會有什麼關係了?
  潛意識:是的,沒有了,你可以忘記他了。
  流靜:我覺得我已經忘記他了,只是做夢還會經常夢到他。
  潛意識:那沒有關係,那就讓他夢吧。因為你的前世與你的現在是同時存在的。
  流靜:好的,謝謝。
事後整理錄音,再次聽到 “你的前世與你的現在是同時存在的” 這句話,感慨至極,幾至落淚。曾幾何時,我走在路上,坐在公車上,安靜地坐在一個某個地方,經常有一種恍惚、飄渺、如同隔世的穿越感。我想,很多人可能有過與我一樣的感覺愛。在這裏的時刻,時間是不存在的,空間也是可以疊加或轉移的。這時,你可以感受到過去莫名的失落或激動,也可能感受到未來的召喚,也許,在這一刻,你的前世或者未來和現在是同時存在的。
 記得催眠結束後,與催眠師源清一起分享潛意識的這個答案的時候,我說,如果哪天遇到這個男生,我要告訴他,我們的前世是有很深的關係,不知道安于現世、未曾一瞥前世的他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接下來,源清的話,讓我恍然大悟。他說,所有的療愈,都是針對個案自己的。沒有必要讓與個案有關的所有人都接受個案療愈的過程。
 太棒了!這句話。
 感謝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潛意識!
 或許,時間是不會改變,改變的只是我們自己!

 

今世貧窮的前世因緣

在舍衛國裏有一個貧窮的老人,年齡已經一百歲了。他拄著一根拐杖來到佛陀這裏,想要求見佛陀。
 這時門衛阻攔住他,不為他通報。

這位老人就大聲喊叫著說:“我雖然是貧賤之人,但是我一千年才有這樣一個幸運的機會,能夠得見佛陀一面,想要問問罪福如何,求得解脫人世的苦難。我聽說世尊是廣施仁慈,世間萬蒙受受恩德,沒有沒受過聖恩的。所以我才從遙遠的地方來這裏,乞求見一面佛陀。”佛陀聽到這些後,就對阿難說:“去叫他前來吧。”

  於是這位老人就匍匐于地,爬到佛陀面前,對佛陀說:“我是個不幸的人,貧窮辛苦,要忍受饑餓寒凍。求死不得,活著又沒有什麼依賴。人的生命是寶貴的,不能隨意自己捨棄。聽說佛陀在世間傳經講道,心裏非常歡喜,日夜發誓,希望能夠見上你一面。剛才在門外,卻長時間不讓我進來,想要回去吧,又沒有氣力了,正在進退無路的情況下,就怕死在這裏,弄髒了這個清淨的地方,再加重我的罪過。沒有想到世尊憐憫我,讓我前來,使我實現了自己的願望。這樣,我就是死了,也再沒有什麼遺憾了。現在我只想快點死去,免得再造罪孽,請佛陀成全我吧。”佛陀說道:“人的生死都有因緣,因各種因緣而致罪孽。你的前世,曾經是一個大富豪,聰明智慧,但卻吝嗇,不肯佈施,所以今天才受這樣的貧窮。”老人聽完,施禮而去。
如果你也想獲得你的前世經歷,我可以通過量子催眠幫助到你。 量子催眠在前世回溯環節中, 你的高我將引導你進入前世,會向你解釋今生遭遇到的各種事件的緣由。它會把你帶到事情起源的地方去,向你展示某個場景,這些展示是溫柔的,即使是最痛苦難忘的場景,你也可以以旁觀者的角度單純地去“看”那個事件,不會帶來身體上真實的痛苦。通過前世回溯,你可以擁有一個事件的全景,真正瞭解並理解背後潛藏的原因,從而釋放掉積壓多年的傷痛,讓今生的你在一個健康的道路上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