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天氣很好,我和家人沿著蘭溪河散步,走到了月塘湖的一個村莊。一條小路一直走下去,因為從來沒有來過,空氣也比較新鮮,農村的景色,雞犬相聞,老少怡然自樂。不知不覺走到了村莊的盡頭,一條河攔住了去路,變成了一條死路。在這個村莊的盡頭,有一個平房瓦屋。我對家屬講:“這個路已經到了盡頭,在一個村裏這個地方的風水是極差的,不但容易導致貧窮,而且容易出傻子。”話音剛剛落,那平瓦房屋簷下走出來一個邋遢的女人對著我們傻笑,一看就有點不正常。我對家屬說:“你看准不准?”家屬問:“這是為什麼呢?”我說:“我很早就注意到了這個現象,估計是地氣到了盡頭導致人氣衰弱的緣故。”

在我的老家農村也有類似的事情。我們村叫大灣,所謂大灣是因為村前面有一灣水,人們世代居住在這裏就形成了一個村莊,從東邊入,沿著一條小路一直可以走到西邊,在最西邊有一戶人家在此居住幾十年了。這戶人家就是大灣的盡頭,從我記事起,這戶人家就沒有女主人,據說很早就死了。戶主有一子,有點傻,到四十多歲才找了個老婆,但那老婆也是個傻子,生了一個兒子後就不知去向了,那小孩子基本就是吃百家飯長大。長到5、6歲的時候,死在4裏外的稠木院一條河裏,屍體是在死後一個星期後才找到,找到的時候可憐那孩子雙眼都沒有了,估計是被鴨子琢掉的。

所謂風水,乘旺氣也。如果一處地方旺氣到了盡頭,不獨人氣衰敗,而且還容易被靈界一些鬼魅妖魔入住。就像我上面說的例子,三代人,三代都有凶死現象,這個是靈界入住的表現。我有一個朋友,我問他:“看看你們村是否存在這種情況?”他說:“我出來20多年了,農村的情況不太記得了。”我說:“你回憶下,你村哪家有傻子,看房子是否在村子的盡頭?”他想了一會告訴我:“你說的很正確,我們村有一個傻子,但他家正是在一個村民組居落的盡頭。不過不是整個村落的盡頭。”不獨農村如此,在城市也要注意這種現象。比如一個賓館,你進到裏面,在走廊盡頭的這間房子你最好不要入住,如果你運氣不好很容易遭致鬼魅上身。一個巷子,最尾部的地方的房子你也不要選擇,不獨會導致家人運氣變差,還容易引發靈界事件。”

那麼什麼樣的房子容易導致靈界入住呢?除了上面所說的死胡同、村莊盡頭的房子外,靠近墳場、古屋、枉死屋、符咒屋、香火屋、暗屋、獨屋、廟宇、蛇蟲出沒之地都容易導致靈界入住。對於城市居民來說要重點注意不要選擇暗屋。因為隨著城市建設的推進,城市用地越來越緊張,樓房前後距離比較近,容易導致光線不良,形成暗屋。另外在買房或租住房子時一定要注意在這間房子裏發生過什麼事情?比如有凶死、房子裏有符咒、香火痕跡一定要引起重視,很可能是不吉之屋。我見過有一人在2010年租了一個房子,住了一年後,發現屋頂橫樑有符咒。打一住進這個房子,夫妻矛盾就開始惡化,經歷了一年多的冷戰後最終離婚。

以上分析靈界入住的房子都是從巒頭的角度上來說的,對於一個具體的房子從理氣的角度也有方法能夠看到是否有靈界入住。我發現在一家房子的理氣官鬼位上如果存在煞氣,或在此點位上陰暗潮濕,或有龍湫水(終年見不到陽光的水源,如陰溝。),或後山逼近,帶墓地逼近等往往容易導致靈界入住。20年前,我村有一人家,房子朝南,後山西方至東北一線都是竹林,屋後正北方向有一池塘被竹林環抱,終年見不到陽光,這戶人家有一老奶奶,在晚上天黑的時候總是能夠看到一個奇怪的人影站在後山池塘邊,後家裏連續不吉,先是長子得怪病,後老奶奶被雷劈死。這是因為房子朝南,屋後為鬼位,鬼位陰暗並帶龍湫水,大凶之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多數的農村房子都是朝南的,屋後便是鬼位,我考察了一個村莊,凡房子朝南,後山逼近,或帶龍湫水者,家裏都有怪病,或女主人枉死。所以農村有後山,後山有終年見不到陽光的陰溝,或帶墓地逼近的住戶要引起足夠的重視。而城市居民,在鬼位如果出現門煞、光線不足,潮濕怪味、水龍頭滴漏難止、老鼠蟑螂成群等現象也容易出現久病不愈,家中總是出現奇怪響動、見到飄忽的人影並伴隨夫妻關係無故不和、家庭失業等情況。

風水是一個家庭是否乘旺氣的重要標準,就像農村的村莊盡頭,因為沒有了路,也就沒有了人氣,這個屬於風水的大凶之地,人氣不足妖狐鬼魅以乘之。陰氣不足,人類以居之。所謂人鬼者,陰陽二氣之消長也。大多數的家庭出現怪異往往是風水旺氣不足的表現。對於一個具體的人來講,在上述巒頭與理氣不足的情況下,某人卦象上出現官鬼持世,倆鬼夾世,世爻衰弱被白虎爻傷等象,或在風水上八宮對應的六親位置缺位、帶煞,這個人就會成為家庭風水不足的主要受害者。故凡家中風水出現上述情況,又伴隨不利時,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