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不賭

好女不舞

讀書出閒人

做官出富人

借錢出仇人

賭博出惡人

跳舞出情人

喝酒出友人

炒股出瘋人

忽悠出名人

實幹出強人

 

永遠不要苦口良言的去勸別人

俗話說:黃連救人無功,人參殺人無過

燙死豬,翻鹹魚,雕巧木,扶爛泥,都是不懂規矩

畢竟良言男勸該死鬼,慈悲不度自覺人

醫逢信者但可就,道遇無名枉費心,甘露不潤無根草,妙法只度有緣人

 

一定要跟滿腦子賺錢的人做朋友,因為賺錢的背後藏著一個人的認知,圈子能力智力和格局,還有他的執行力。

 

身不苦則福祿不厚

心不苦則智慧不開

你給世界一個什麼姿態

世界將還你一個什麼樣的人生

 

兩種有毒的原生家庭,希望你沒有遇到啊!

1、語言虐待行父母

父母整天挑孩子的不是,橫挑鼻子豎挑眼,長期對孩子語言暴力

2、操控型父母

認為自己永遠是那個對的,孩子的行為,不合他們的心意,就打壓嘲諷,視為大逆不道

 

男:不要再折磨我了~~阿姨

女:我希望我們的名字能寫在一起,無論在婚姻的請帖上或在還是在喪禮的墓碑上,

男:你別煩我了,我真的接受不了~~阿姨

女:你不要因為你一個人軟弱,而導致兩個人寂寞好嗎?

男:我一點都寂寞,你到底想怎麼樣

女:我想幹嘛~你心裡難道沒有一點數嗎?我的心房早已為你清空,就看你什麼時候能能搬進來

男:我不搬

女:你除了頂嘴,你還會幹嘛,我珍紫丹一嘴組合嘴過去,我估計你頂都頂不住

男:滾啊~~~

 

人間煙火,各有遺憾,今天比昨天好,這就是希望

 

所有成大事的男人,都會有一段非常摯愛的時刻,他可能會從人生的高度,突然墬落,被命運狠狠的桶了一刀,在他孤立無助的時刻,所有虛假的愛人和親友,都會讓他痛得更難過,更深刻,你以為他會就此垮掉嗎?所有的困難和補刀,不過世他涅槃重生的燃料,獨自走過人生底谷的男人,只會從此飛的更高。

 

凡是在最關鍵的時候丟下你的人,不管是親戚還是朋友,甚至是戀人,都沒有必要再繼續交往了,他們明知道你在煎熬,卻冷眼旁觀,甚至落井下石。

 

對父母不好的,這輩子都是會遭詛咒,在家裡面對自己的父母,態度好一點,話語好一點,做事的臉色,耐心細緻一點,做得到位一點,你不僅爭父母的壽,還會造你自己的福,這就是一個人的福根。

 

大福由天,你要成為非常有錢的人,那是老天給的,而不是你努力的,如果你每一分錢都是你辛辛苦苦賺的,你這輩子不可能成為大富,最多是小康,因為人為的啊!只能做到小康,要大富大貴那是老天給你的,那老天怎麼能給你呢?就是你祖先積德,所以啊!你要照顧你的子孫,自己就要積德,你不積德,他們怎麼拼命也沒有用,頂多小康而已。

 

男:我求你了,整天叭叭叭,叭的我腦袋嗡嗡疼啊

女:疼,疼就對了,沒有痛苦的LOVE,他不是真的LOVE,跟我鬥,你必輸,你弄不好還得哭,我也是帶著誠意來的,這個你拿走,今晚跟我走,跟我回家一起玩,我家還有一隻會後空翻的貓呢?

男:不去~~阿姨

女:你這是在拒絕我的絢麗嗎? 我珍紫丹火辣辣的LOVE沒幾個人能扛得住,

男:你別下頭了~好吧~阿姨

女:話不要說得太早,當褲子失去皮帶你就知道什麼叫做~依賴

 

普通的家庭千萬不要投入大量的錢和時間,讓孩子去苦學和培養,像鋼琴繪畫舞蹈游泳,這些的課,實際上這些都是屬於記憶上的學問,在人與人的競爭當中是非常雞肋的,而能讓孩子脫穎而出,反而是不需要花錢培養的,比如堅強的意志,自信的品格,百折不橈的勇氣,這才是孩子脫穎而出的關鍵。

 

為什麼會有一眼就喜歡的上人,這第一眼就喜歡的人啊!哪就是靈魂認出了對方,若今生遇到了,一眼就產生好感的人,那麼前世一定是深深的愛過,所以才會一眼萬年。

 

你拜的是活佛嗎?

有些人自己的父母都不拜,天天對著石頭在拜,你學偏了十萬八千里,就這種人你敢說他是在信佛,就你拜的那佛,那在商場裡叫貨,在工廠裡叫活,那商場裡的老闆給那工廠裡的人打電話,我的活作好了嗎?我那批貨到了嗎?就你拜的那佛像用三輪車捆著運回來的,你回到家裡拜的那才是真正的活佛,你還弄不弄明白,還開光不開光的,全假的,有人說我拜佛我有效,你啥有效,說我以前我身體不好,我現在天天磕頭,我一天磕108個頭身體好了,你運動你身體不好了嗎?全是心理作用,你心不善,你天天拜佛也沒用,說的對,口唸菩薩心不善喊破嗓子也枉然,心是葷的,你天天吃素有用嗎?你身體不好企業不順,你回家拜父母去,給你父母磕頭去,孝順父母去,問題都解決了,佛曰:父母就是在世佛,何須千里拜靈山。

 

世界上一群非常可怕的人是你的親戚,你敢相信嗎?千萬呀不要高估了你的親戚,也不要太相信你的親戚,嫌你窮,怕你富,恨你有,笑你無的,也許都是這批人,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