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太深,容易看見傷痕 ,情太濃,心迷了路

現在讓白天悄悄的溜走 

那麼深夜,我就可以凝視遠方的你 

思念隱藏在雨夜裏,任何人聽不到思念的聲音

思念埋伏在文字中等你,文字隨落花在飛舞 

一段情;一季花的盛開 

看山看水看風情?聽雨聽風聽心語? 

你,在何處,我在何方  

你如不來,心成林,成城  

三千長髮,成土,成煙   

一葉一菩提,深深庭院關於你的記憶 

一花一世界,淺淺流年旖旎一場夢 

月上柳梢頭的故事如煙如霧  

人約黃昏後的愛情如泣如訴 

此情此景傾盡一生相思,此時此刻柔腸百結

願來生做一朵孤傲高潔的白蓮 

擁有一份蓮子般不渝的愛情。 

不在讓思念是一個美麗的傳說

若,愛只是夢一場 ,

吹一支簫,落花紛飛為誰落淚?

聲聲呼,淡淡的憂傷塗滿詩詞。  

若,愛只是夢一場 。 

彈一闋琴,殘陽落盡為誰癡迷?

聲聲喚,相思浸透文字淚滿襟 

若,愛只是夢一場 。

西窗剪囍相逢何期?淚兩行

夜深聽雨難覓歸期?人消瘦  

若,愛只是夢一場

孤盞朦朧雨魂牽夢縈

聚散愁緒風幾許柔情  

目光深深流著相思的液體,

我在春天等到雪花飄零 

雪花白了我的頭,思念如沙堆積成山

我成了雪中的標本 

明天的春天你來融化雪中的生命

那是我凍僵的靈魂

若,愛只是夢一場 ,我願在夢中永遠沉醉

若,愛只是夢一場

今生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愛情

雨淋殘花滿地紅,風吹迭香醉入夢。

芳菲落盡染琴弦,花魂片片誰人憐?

落不禁風濁酒醉,葬花含淚死別離。

一曲紅樓寫春秋,落殤成詩懂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