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似流水,煙雲彈指消,不覺間,又到了一度季節的輪回。當一切變成回憶,我靜靜的行走雨中風中,看風輕雲淡。看雨飄零, 而你,卻一直住在我心中。未曾遠去靜靜的傾聽,淡淡地心事,淡淡地微笑。

濃濃的相思, 一花一葉,暗香浮動,朵朵皆是緣,一拈一笑,句句皆是福,一路行雲流水。幾世情緣的邂逅,演繹這一秋婉約的江南風月,心在驛動,一杯清茶,一首音樂,嫋嫋。淒美......遙望遠方,幾許惆悵,幾許幽怨,幾許繾綣,聚散?圓缺? 聚是緣分,散是滄桑,情淡聚散,行走秋風的邊緣,把零落的記憶,綻放成一抹溫柔的笑容,鐫刻在心底 ,縈繞,飄散,,,, 用最寧靜的一段時光把心事,靜靜蔓延 ,慢慢梳理 ;風吹過,一縷花香漫沁入心脾。一直有個心願,在秋季的黃昏陪伴你散步,看風穿越我長髮的模樣,今天的你很遠,很遠了,在淚光中依稀你走在風中的背影,此時誰的靈魂在悠蕩?此時誰的心在凋零 雨的無情冷漠,註定了風的淒涼,看那些黃葉不是在落,那是風破碎的心在飄一簾幽夢,夢醒有誰能共,幽夢一簾,風過無痕。獨醉夕陽。一抹流風有誰聆聽?誰雲卷誰雲舒?

誰雲淡誰風輕?刻骨銘心的痛,只有自己療傷。一影一故事,一人一鋼琴,夜深彈著往事如風,山楂樹成煙成塵,最難擺渡的是心,心靈的知己,難求,可遇不可求。難在一個精神的領域。可望不可即的緣分。

回首紅塵深處,最難尋是心靈的相通,最無法釋懷的是情,最難擺脫的是相思 ,也許經歷以後,多年以後才明白最難超越是自己的心。一份共鳴的感悟,卻是自己的影子不離不棄。心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拼湊,而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直到失去了自己,,,,

有時候聽一首歌曲,莫名其妙的落淚,因為歌聲裏有曾經的故事。有時候寫篇文章,沒有理由的被自己的文字所憂傷,因為文字裏面有熟悉的風景。有時候在夜裏突然驚醒,分不清是黑夜還是夢中,因為有種思念是無法隱藏的痛,有時候走在街上,穿行千萬的人流中。心立刻奔騰起來,因為這個人走在我的心上,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放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了。

是紅塵流浪的漂流瓶, 只願你把我放在離你心臟最近的位置,聆聽你的呼吸聲, 我是風中的飛舞的落葉,只願你把我放在你的書中,偎在你溫柔的目光裏。我是一隻孤獨的大雁,只願你把我放在你的鳥巢裏, 用我千年的愛燃燒你,融化你,無悔亦無怨 我是風,從你生命中飄過,你是雨,從我人生中路過,從不輕易愛上一個人,亦不輕易辜負一個人。在我眼裏愛是世間最美麗的語言,情是世間最浪漫的情懷,愛情是紅塵中最真摯,最純潔,最神聖,最美麗的情愫,它來自一個人內心最豐厚最深沉最善良的表現,愛容不下欺騙和曖昧,愛更容不下褻瀆和玩弄,愛很複雜,千言萬語說不清,任何文字描繪不了它的內涵。愛很簡單,簡單的只是愛,只有愛,愛是一汪情懷,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愛需要用心,用一顆純潔的心來擁有,愛是幸福,愛是高尚,愛更是責任,只有真心相愛,彼此珍惜的人,才能一起經歷愛的風風雨雨,愛是年輕時一起看細水長流,雲卷雲舒,彼此相看兩不厭,老是一起看幾度夕陽紅,彼此相看頭雪白。

有時候愛真的換不來一份同等的愛,有時候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也是一種無奈,愛的時候彼此刻骨付出過。不愛的時候彼此深深還在思念中,如果說恨,因為深愛過,恨是因為不甘心,是還想愛,還想繼續愛下去。也是愛到精緻的境地,愛到不能愛,不得不痛苦分手,是何等的淒涼。彼此深愛過的兩個人,彼此海誓山盟過的兩個人,彼此哭笑過的兩個人,後來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最有魅力的愛情;你在別人眼裏是個草,在她心裏卻是個寶, 最痛苦的愛情,愛情走了,靈魂卻失去了 ,最淒涼的愛情,人活著,心卻死了。最慘烈的愛情,黑夜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心破碎,天亮了自己動手在把它粘起來 。

最可憐的愛情,愛過以後,找不到自己了,最幸福的愛情,相愛一生,生死相隨,白頭到老,最浪漫的愛情,發現你喜歡的人在暗戀你,最悲壯的愛情,悄悄遠離,成全他和她的愛情,最無奈的愛情,你愛著他,他卻愛著別人。最淒美的愛情,愛到不能愛,恨到不能恨,只能選擇放棄, 最完美的愛一生只愛一個人,一生相濡以沫。雖然愛成空情成殤,無言心痛,無語淚流,可是你依然在我內心是最純潔的人,因為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散步過一起聽歌過一起深愛過 。有這些回憶,足也,別無所求了。如果你先死。我會把你的靈魂和我的生命凝聚在一起,,,,如果我先死,我在來世等你獨立秋夜,遙望遠方,遙望那個風雨傳說的城市。遙望那曾經心傷的地方,遙望那曾經溫暖的地方,遙望那令人撕心裂肺的地方,遙望那獨立樹下的愛人 .重陽節,難重陽!不想多說, 因為心裏無從說起;

不想記起,偏又想起,因為早已刻骨銘心!不想流淚,偏又流淚,因為早已融化在心。明月你是否把我的心捎給遠方;是否能帶去我的信件,是否... 難過,難過,心痛,心痛!不要傷害我的心,那裏面住的全是你。

收拾自己的行囊,帶上我寫給你所有的信件。那一封封信件字字都是眼淚,句句都是相思,我一個人走!

朋友,你去斯卡布羅集市嗎?請代我向他問候。 他曾是我的真愛 。在這個秋季請替我給他捎一件棉襯衫 ,棉襯衫沒有接縫,也沒有用針線 ,用我的心,我的愛,我的淚來縫製。口袋裏面縫製了幸福,掛念。思念。

你問我,我在等誰是嗎?我在等一個這樣的人,真愛,告訴全世界我是他最愛的一個人,最珍貴的一個人。

真情。為情弱水三千隻取一瓢飲的一個人,真心,走進我靈魂走進我生命中一個人,分享我酸甜苦辣的一個人我在等一個這樣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等一個像狼那樣癡情忠貞的一個人,,,等一個愛的神話。

等一個純潔重情重義視我如生命的一個人,等一份世間最神聖最乾淨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