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山楂樹下遙望遠方的天空

風在長髮輕輕穿行

雨在心頭緩緩流淌

采楓葉把思念來渡

這份情深深的刻在腦海裏,

這份愛永遠珍藏在心底。

今夜讓我在月色裏彈奏一曲

鋼琴的天籟之音盡情釋放

閉上你的雙眼讓我帶著你飛

紅酒鮮花鋪滿你的眼眸

聆聽我為你彈奏的高山流水

一抹流風裏馨香在蔓延

這一刻,花盡情綻放放清香

這一秒,彈指間所有的溫柔

這琴,潺潺清泉在你耳邊飄蕩

這心,醉在燭光裏繾綣著最美的畫面

字裏行間,都是千言萬語的情意

卷裏卷外,都是萬水千山的守侯

望月光,穿山涉水,在花落的唐宋芳詞裏

聽風賞雨,幾度離別,在曾相逢的舊夢中

前世今生,癡癡眷眷,不悔不怨。莫失莫忘

似風,似霧,牽掛在掌心跳躍

似雨,似夢,思念在眉梢低語

一幅無盡的長卷。靜靜描繪相遇相知

或遠或近的距離,悄悄彼此靠的更近

你是風雨,這暖暖的情深厚而濃郁

你是彩虹,這濃濃的愛平凡或熱烈

絲絲縷縷在夜雨裏飄動

一袖秋風。把我手心的真心給你

溫暖你寒冷冬季

一場秋雨。把我心中的愛郵寄給你

溫暖你掀書的手

風起時看落葉,雨過後看彩虹

你是我最生命美麗的風景

祝福風雨彩虹映緣相伴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