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世界很豐富,聽著享受寂寞的音樂,一個人的生活很精彩,和影子跳著探戈,一個人的房間很安靜,聽 雨在夜裏靜靜落,一個人走在風裏,讓長髮沉默,一個人走在雨中,讓淚沉默,一個人走在夢裏,讓愛沉默,一個人走在回憶裏,讓思念沉默。一個人走在旅途裏,讓生命沉默,一個人你在想什麼?

心靈沉默著。在心靈的深處,你聽到了什麼?是對往事的感慨嗎,還是傷感歲月的無情,是不是感覺身體不累,心卻很累,是否看到秋葉的飄零,心情多了傷感。請閉上你的眼睛,把心靜下來,來和我聆聽一首音樂,這裏黃昏靜悄悄。秋葉的離去是想遠離秋的繁華和喧囂,它不是落,而是在飄。

歲月不是無情,它是沉澱生命的精華,讓你自己和靈魂對白。

孤獨沉默著,極品的都是沉默的,沉默的都是深邃的,深邃的都是成功的,因為深邃的背後

經歷了太多人生悲歡,世間的風塵,風雨的摧殘,才有了成功的今天,把過去的悲痛,辛酸都沉澱在思維裏,深邃的男人都是精華,深邃的女人都是絕版,因為那份經歷那份成熟那份淡然。沉默的燈光,燃燒的是溫暖,給予的卻是光明。

黃昏沉默著。當你漫步在落滿樹葉的小路上面,看著滿天飛舞的楓葉,是一種很壯觀和淒美的景致,你甚至聽到葉在對樹的傾訴,樹在叮囑葉子明年再見的告別聲,一切那麼靜美,美的讓人浮想聯翩,讓人有淚閃爍,落葉有情,在雨中不忍離去,那是對風的依戀,落葉淒涼,那是秋季裏愛情凋零了。

落葉沉默,因為它的生命裏有人留下了足跡。

心情沉默時,寫一段感性的文字,聽一首憂傷的音樂,夜深人靜時總喜歡,用文字梳理思緒,用文字記錄著真、善、美。用文字建立一個精神家園,用文字的溫暖撫平痛苦的回憶,用文字抒懷曾經的遺憾。愛流淌文字之上,文字溫柔的觸摸柔軟的心,情舞在文字的海洋,文字脫俗出塵豐潤著心 .許多人,許多往事在悄悄的浮現。

回憶沉默著,站在窗前,風佛過,雨走了,我們能否共譜一首攜子之手之曲?我們能否滄海桑田裏找到彼此的靈魂? 是否有一處溫暖把愛寄存? 香港的夜是那麼璀璨。

屋內飄蕩著純音樂感歎萬千,這首音樂中有我一段無法釋懷的情感,一個沒有結局的愛情.站在窗前當淚和雨滑落臉龐時,那些生命中的過客都成了回憶.也許只有回憶才是最永恆的,.夜景如此美麗而心卻是失落的,悲傷也只能在雨夜中深深的隱藏了。

夜沉默著,習慣靜坐著凝視遠方,遠方有最深的牽掛,習慣聽風雨聲,風雨中有一個淒美的愛情,習慣了把心交給文字,文字無聲的傾訴著情愫,習慣了思念一個人,這個人帶走了靈魂。

習慣了靜靜的聽著音樂,音樂中有淺淺淡淡的回憶,習慣了旅遊,在旅遊中追尋生命的品質,習慣了孤獨,在孤獨中把心境淡泊。

歲月沉默著,紛紛零落的思緒如月那般冷清,如遊曳的的風雨漂泊不定,一個人的燈火在闌珊處,一個人的故事,落幕,一個人,花開了,花落了,一段時光,一人的世界,可以什麼都不想。

若歲月能倒流,請把我遺忘在你的回憶裏,停泊和你初相遇的路口,靜止在那段相愛的時光裏,這樣便沒有了說再見的結局,若歲月能有記憶,請把我最美麗的模樣.刻在你的記憶裏,你白髮蒼蒼時我依然在你生命中。

繁華沉默著。在懷戀曾經的生命裏遇見美好和浪漫, 花是沉默的,當繁華落盡它悄然落紅一片。

可是在它的花瓣上卻有無數的蝴蝶飛舞過。淚水沉默的在眼角滑落,那是物是人非事事休,曾經滄海難為水的境地。沉默的把塵封的記憶一層層剝開,痛的不堪回首,曾經相愛的兩個人要麼相濡以沫,要麼相忘於江湖 。

愛沉默著,愛的越深,傷害的也越深。最後沉默成了離別的告別語,世上有兩種花:一種花能結果;一種只開花不結果。然而它們都是美麗的,因為都在證明一種熾熱的愛,一種是追求完美的結果,一種是追求美麗的過程。有結果的愛是完美的,沒結果的愛同樣是完美的,因為那個過程我們同樣擁有過。愛的憂傷心晴的時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

愛以靜默的姿態沉默了。愛有時候無需回報,可是愛需要回應。

雨沉默著。靜靜的下著,淋濕了江南的古鎮,風懂它的心事。靜默的山,靜臥在歲月裏,它是在聆聽遠方的呼喚,一泓清泉在石上流,,聽水的吟唱。看,一副水墨山在緩緩流淌,聽山的私語,水靜亦動,山動亦靜,走進心靈的深林,讓眼睛攀登大山峰巒,讓靈魂穿越藍天白雲,讓心飲清泉之純潔,讓心境沉浸在高山之巍峨的莊嚴中,此時,無需雕刻無需掩飾, 你就是你,時光在人生的隧道悄然的穿行,它滄桑了人們的容顏,卻給予每個人精彩的人生。

讓沉默在溫柔的眼眸裏流淌,我沉默著,即使我沉默著也會讓心走在陽光裏,和秋風站成一道最絢麗的風景。朋友問?

你沉默的站在窗前看著遠方很久很久,你在看什麼?我說;我在看自己的人生,我走得太急,正在等待我的靈魂。被愛的人總是掌靈者,去愛的人反而失魂,讓心靈在自己的思想裏清澈。

用生命溫暖愛,用愛滋潤生命。在靜默中學會細品自己,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境界。

心沉默著,心是淒涼也是平靜的凡塵喧囂似乎與我無關。夜深人靜。一杯清茶嫋嫋的霧氣,水是沸騰的,心卻是靜止的,靜靜的穿越時光,沉澱生命歷經的堆積磨礪,衝擊心底最堅強脆弱的那根神經。讓豐富的情感產生共鳴感動和靈魂共舞。每天我們面對的是外邊的喧囂,可是很多時候我們卻超越不了內心脆弱的自己。委屈時,受傷時,誤解時,我們只有保持沉默,因為沉默是最好的解釋。

沉默聆聽著,靜靜欣賞,淡淡的撚花微笑,在滾滾紅塵中感歎歲月依然靜好。沉默,在經歷很多,還保持一顆純淨的心,隨意輕鬆。詩情畫意,傲而不獨,溫暖的是生活。滋潤的是淡泊沉默是生命的沉澱和累積,浪漫的是花開花落,靜靜飄落的雲卷雲舒。

沉默是一種透明的美,是一種狂風暴雨過後淡泊的美,如果你是至情至性至善至感的的人,

這種憂傷是沉澱,因為善感的人都是有一顆憐憫的心!一個情感豐富的人懂得沉默,孤獨的是境,澄清的是思想,我的憂傷你看不到,我沉默的隱藏在文字裏,沉默是那一低頭的溫柔,象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沉默是安靜和內斂,美在含蓄、美在朦朧、美在柔情。

沉默是內心角落最自然的感情流瀉,是靈魂深處最真摯的情感表白。

一杯淡淡茶韻,二捧清澈的清泉,三顆絢麗的流星,四片飄逸的閑雲,五份幽深的禪境,六份內心的恬靜,九縷蒼涼的時光,十份雲水禪心。醞釀成最極品的紅酒。和好友們品歲月的風霜,聽雨的心境,讀人生的精彩,只求一份淡泊灑脫在心靈沉澱。用文字的馨香將我的情感傾訴。

以一朵蘭花的姿態靜默在空間。 

你是沉默的,他是沉默的,我是沉默的,,,,一個人你在沉默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